名偵探柯南之無敵存在

2022-11-22 16:05:12 字數 817 閱讀 2005

1樓:

特別符現代式的生活,我在《小看影》看完了。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

2樓:

演員陣容強大,太喜歡看啦,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了,沒有那麼多血的情節,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很有感觸,這部劇居然能吸引我一直看下來,可能跟那些劇情血,劇情雷 同的電視劇真的不一樣吧。

3樓:森栢膳

這部劇居然能吸引我一直看下來,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造型,劇情都有創新。特效比起中國其他的玄幻片有很大的進步。雖劇情,場景設計還有不夠完美的地方。

但也可以看出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花了很多的心血。在關鍵劇情連線的地方也有獨道的地方,這部電視劇整體佈局較大,能夠將各部分有序的成一個體系,值得點贊。期待後續劇情。

喜歡這部電視劇。輕鬆飄逸,自然真實的寫出了社會層次的分明,底層的生活和頂層的生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婉**然的告訴了人們成功不是隨隨便便得來的,一定是要付出比被人更多努力才能得到的,只要專心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

無論你多麼的平庸只要付出努力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夠成功。相反成功的路上也充滿坎坷絕對不是一帆風順的,一定要有一顆承擔的心,和一顆平常心。期待第二季,但不要太爛奧,好多好的電視劇都是一期不錯二期懶。

最後完全瞎扯淡。

4樓:

大讚一個,太喜歡看啦,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了,沒有那麼多血的情節,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很有感觸,基本上在不發表論的,代表個人意見。其實**真的很好,比電視劇更細化人物的感情。

名偵探柯南

好象在第48集裡出現過,不是48就是49,就在那幾集裡。服部平次也是在那一集裡首次亮相。你自己看看吧 48集外交官殺人事件,柯南喝了平次帶來的白酒,變回來的 柯南變回新一的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88 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新一在190 193出場 521 ...

名偵探柯南

271 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編 272 急忙掩飾的忽略 後編 這一集第一次提到fbi 關於fbi這是和主線有聯絡的,與fbi聯手是在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 在這一集之後,fbi就和柯南是一條戰線的 朱蒂和秀一的初登場就是fbi的初登場,關於fbi的事情是作者慢慢告訴大家的,所...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有對柯南表白嗎,名偵探柯南在第幾集灰原哀向柯南表白?

灰原哀肯定喜歡柯南,但沒有正式表白。哀真正說喜歡的有一次,劇場版 會的那集,結尾哀說 我相信他,是愛慕的相信 暗示的話應該有過 真正的表白沒出現過 不過有一集排練的時候灰原對柯南說了排練的表白臺詞 臺詞 哀 沒錯。她已經隱隱約約感覺到你的真實身份了。繼續欺騙她並無意義 只是徒增傷害而已 柯南 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