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7cc這兩個顏色哪個好看

2022-11-22 15:55:11 字數 971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紅色:年輕有活力

紫紅色:穩重且大方

看這車整體效果怎麼樣,顏色正不正啦。更主要是要你喜歡^_^另:銀白色也很不錯(如果有的話)不僅耐髒而且出事故的機率很小。

採汲資料:銀白色車最安全,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休·弗內斯(sue furness)教授在對1000多輛各色小汽車進行調研後發現,銀白色是最佳選擇,出車禍的機率最小,而且即使出事,司機受傷程度也相對較輕,在車禍中遭受重傷的比率比開白色汽車的少50%

2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9年前,第一輛東風標緻307載著無與倫比的汽車科技和獅王般的豪情馳騁在中國大地上。今天,在馳騁中歷練,全新2013款東風標緻307在眾多消費者的熱切期盼中新銳登場。東風標緻307的前臉外觀酷似獅子威俊的面孔,尤其兩個前大燈好像獅子的雙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這是沿襲了標緻車系共有的特徵。

整體外型平衡勻稱,強勁與和諧自然流露,無疑是一款優雅、個性十足的愛車。車內裝備了方向盤音響控制、定速巡航、電動天窗和雙區自動空調等這個級別轎車中常見的配置外,中控臺上比原來的東風標緻307多了一個彩色螢幕和**鍵盤,這是一個整合了gps導航、gps擴音**、***和***音響多**控制系統。在動力效能方面,東風標緻307與同系列其它車型的設計理念相同,發動機橫置,1.

6l發動機擁有106匹馬力。平均7l左右的油耗在同級中也是不錯的水平。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我好奇噢

小車還是大紅的鮮豔一點,顏色深看著更小氣,白的也不行。

4樓:

大紅色好看

另外的就是棗紅,不怎麼好看的

5樓:天天笑口

大紅,很適合女人開,而且這車的操控真的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這款車很漂亮的,操控性好適合女生。

這兩個錢包哪個顏色好

我細看了一下,做工還是挺不錯的,包的是漆皮,如果你長得可愛那麼選擇那個顏色比較重的粉紅色吧,反正我要是給我女朋友買這種比較 切 的色,我會選擇深系。審美觀是因人而異的,我的回答只能作為一個參考,還有提醒你一定,在同類商品中做選擇,一定要選第一眼就看上的東西而且別猶豫直接拿下,這是一條真理。漆皮的包平...

這兩個圍巾哪個顏色好?哪個顏色適合20歲的女孩戴

您好!一般bai來講,黑色適宜搭配的du範圍較寬一zhi些,顯得較dao為青春 神祕 灰色 內則更多地容適合35歲以上的年齡,突出的是一種樸實無華。另外,對於不同的身材,兩種顏色體現出的效果也不一致。黑色更能有效地改變人們的視覺效果,如果是非常纖弱 消瘦的女孩,則不太適合黑色,那樣會顯得更瘦弱,所以...

這兩個配置那個好,這兩個配置哪個好?

這個應該不用太考慮了。第二個肯定是高出第一個很多了。g4560是6代的處理器,效能略低於i3 6100。顯示卡方面也是略強於前者的。其他的都差不多。這兩個配置那個好?從總體效能來看,圖一的更強一些。顯示卡的效能要高出很多,cpu的效能相差不是很大。記憶體有一定的優勢。不過圖一的缺陷就是架構太老,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