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身上香香的,自己卻聞不到

2022-11-22 13:05:10 字數 2624 閱讀 7481

1樓:青檸科普

很多女生身上都有體香,香味到底從哪來的?為什麼她們自己聞不到

2樓:

1、天生體香

特別羨慕這樣的寶寶,純天然自帶的體香,清新淡雅不油膩,怎麼聞都聞不膩。別人出汗了可能臭臭的,有體香的寶寶出汗了身上反而更香。

2、髮香

有的女生堅持用一種洗髮水,久而久之,髮絲上就有會這種洗髮水的淡香了。一般聞不出來,偶爾風吹起頭髮,會飄出淡淡的髮香,而被男朋友吻頭頂的時候也不會破壞氣氛。

3、沐浴露香

我們每天洗澡用的沐浴露都是有香味的,牛奶味也好,花香也罷,不過一般這種味道剛洗澡出門會比較明顯,過幾個小時就聞不到了。

4、化妝品護膚品香

我們每天都在摸得護膚品或者化妝品,很多都是香氣逼人的,抹上後身上就會有那種味道。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選擇味道淡一點好聞一點的,不然讓人聞出劣質的感覺就比較尷尬了。

5、香水味

大部分女生身上的香味來自香水,一個香水品牌有各種系列各種香味的香水,可以讓我們身上有不同的香味,所以我們永遠買不完。不過說實話小編喜歡香水,也買了好多瓶小樣,但很少用,還是覺得本身的味道更加清爽舒服。

3樓:也乜冇有

你試著用香水就知道了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自己卻聞不到

4樓:皇朝那個小酒吧

其實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臭味,就是她們拉的屎你也覺得香……

為什麼大部分女生自己聞不到自己身上的香味,看完原因

5樓:青檸科普

很多女生身上都有體香,香味到底從哪來的?為什麼她們自己聞不到

6樓:海煙人

醫學的解釋說女性體內會分泌一種叫做雌二醇酮的物質,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也有的說是汗液中的一種叫做丁酸酯的成分,在達到那個特定的濃度的時候就會有香味。因為這些香味都是特別淡的,所以自己是聞不到的,不過現在大多數女生身上的香味應該都是香水的作用,或者是洗髮水的味道。

為什麼有些女生身上有香味,自己卻聞不到

7樓:

原因就像你聞不到自己的屎臭一樣

為什麼別人說我身上有香味?但我自己卻一點也聞不到。我也沒聞到過別人的、

8樓:kane凱恩

自己身上的氣味聞不到的……至於別人的,可能恰好你聞到的人身上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從小都習慣了。所以沒感覺 。  很少有人身上有香味的,聞不到也正常。但是有一天你戀愛了 ,你或許可以聞到對方的香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有一個女生,我對他感覺很好,我也是能聞到她身上的香味別人都聞不不來,不是洗衣服味道,也不是洗髮水的味道,就連她走過去後在走廊留下的味道我都能知道她剛過去。

11樓:求實創新

呵呵 俗話說相愛的人因為對方身體的味道所吸引 、

有可能是喜歡你才這麼說 理解嗎 更有可能是你的洗髮水的味道哦 別人的味道你沒聞到正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吧,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覺其香,入鮑魚之肆而不聞其臭。

13樓:愛安尚慕

別人聞到的是獨屬於你的味道,我們一般叫它「體香」,如果你是女生,這一點就更好證明了。體香我們自己一般聞不出來,因為我們早已習慣自己的味道,根本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很多人也說過我身上特別香,但我自己跟你一樣,我也聞不出來

14樓:為倪落淚

傳說吃素的人有體香而且好聞,處也有,自己肯定聞不到自己的

15樓:binger的窩

那是因為你習慣自己身上的味道,不過也有可能是他們聞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總比臭強。

為什麼男人能聞到女人身上的香味而女人自己卻聞不到

17樓:家庭教師張

這就是通常說的久居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因為時間長了,對自己的體味都不敏感,但是對於別人來說這是一種新的氣味,自然比較敏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天天待在花叢中,剛開始的時候,你知道這個是香味,但是時間久了,你還覺得它是香味嗎,這個是一樣的道理,男人能聞到,因為不經常聞,女人聞不到,因為天天聞

19樓:三圾網

男人能聞到女人身上的香味而女人自己卻聞不到,這是因為大腦對氣味有一種過濾,當週圍始終有一種氣味時,就會對這種氣味產生免疫,自己的感覺是無味

我是女生。有幾個朋友都說我身上有奶香味。但我自己聞不到。是什麼原因?

20樓:一一開放有愛

因為鼻子聞過之後在香味範圍內聞不到淡與那個味道的同樣味道的氣味啦,就像人身上有味道,但是自己都聞不出來那麼明顯,但是別人忽然靠近的話就能問的特別明顯,就是鼻子對適應的味道就會反應遲鈍

21樓:

就像抽菸的人是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的,自己已經習慣了

覺得男生身上香香的怎麼樣?好不好哇

商務需求,挺好,有內涵有氣質有品位!求採納,謝謝 香香的難道不好嗎?總比有味道的好吧!男生身上香香的首給人一種這個男生是一個比較愛乾淨,比較講究比較注重個人形象的男孩子,這些細節有些女生都做不到的一個男生能把自己的外在形象弄的乾乾淨淨的也是很少見的,所以遇到就去珍惜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不...

女生為什麼喜歡把身上搞的香香的

因為化妝品自身就有香味兒,還有,這樣男人比較喜歡。又有誰喜歡身上有奇怪味道的人呢?可能潛意識裡也是覺得能吸引的異性也喜歡這種味道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世界很古不變的事實。女人愛美是為了吸引男性的目光。天天塗得化妝品,把自己醃入味了。還有就是化妝品的香精新增太多,而有的香味對男人有致命的 其實女生...

女朋友身上為什麼有股奶香味,為什麼女生身上會有一股奶香味

這應該是吃太多奶糖了,或者是擦了什麼粉吧!望採納 懷孕了吧!一般剛生完孩子的女人身上有這種 為什麼女生身上會有一股奶香味 也有天生的。這是個好現象。好多人想有都不行。有體香味的人往往更有魅力。為什麼女孩子身上總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看過還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帶體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