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情書的方法

2022-11-22 13:05:08 字數 1223 閱讀 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將這些書信永久的珍存,一個人與國家是一樣的,每個國家每個朝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檔案和博物館,你也應該建立自己的檔案櫃,她離你而去了,向大里想,是不是就像一個朝代消亡更迭,歷史的車輪不會因哪個朝代或者偉人的逝去而停止前進。一個朝代的結束的同時也意喻著,一個嶄新的朝代即將到來。

你與她的曾經,是屬於過去的記憶,是客觀存在的,書信只是你記憶中的物質載體,縱使你扔得掉書信,但你未必能扔得掉那段記憶。扔掉是一種逃避,是一種不理智

2樓:風戀沙豪

要燒掉的不是情書而是對她的感情,清醒下吧,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好好面對以後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要確定你女友是否真心喜歡你的,也就是用方法試試她,那麼就知道她是不喜歡你的!若是的話就和她一起哦!

4樓:行使或

我覺得尼如果有強大的心理狀態,可以保留,要不然就處理掉吧,因為將來你總歸是會再談的,被下一個她看見不太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一個盒子,把情書放進去,然後放到角落裡,並且,你心裡要清楚的知道,這段感情已經過去了,你這樣做,不是要你放掉這些情感,只是將這份感情埋在心底,不去觸碰,抑或,等若干年後,翻出這些,你還會心裡有絲絲暖意,僅作回憶用,而已。

希望能幫到你。

祝好運!

6樓:缺角的的圓

找個盒子,把曾經的甜言蜜語,埋在土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盒子裝起來,扔在角落裡,讓灰塵把它封起來。也許在將來老的時候看看,會是美好的回憶。

8樓:小龍來啦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麼,還是處理掉吧,燒掉或者剪碎了扔掉。

9樓:t蕭棋

我曾經也發生了向您這樣的事。不過我的做法是留著,那些書信代表著我的過去,代表著我和她之間的回憶!無論我現在到底還愛不愛她,無論她還愛不愛我,無論她曾經對我多麼的殘忍!

我都會將這些東西保留下來!這些東西就是代表著我的成長,我的人生過程,或許多年以後再不經意的拿出來看到是。心中總會覺得有種說不出的韻味!

這就是我的做法,當然你可以認同也可以否認,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決定的夜不同!祝你早日看透,這樣就不會再有什麼壓抑了,呵呵!!!

10樓:朝華蓓壘

你要是不想扔掉就寄還給你女友吧

汙水處理的方法,汙水處理方法 處理汙水的方法

以下是廢水處理方法 通過物理作用分離 廢水中不溶解的懸浮狀態汙染物 包括油膜和油珠 的方法,可分為重力分離法 離心分離法和篩濾截留法等。屬於重力分離法的處理單元有沉澱 上浮 氣浮 等,相應使用的處理裝置是沉砂池 沉澱池 隔油池 氣浮池及其附屬裝置等。離心分離法本身就是一種處理單元,使用的處理裝置有離...

前男友寫的情書,送的東西該怎麼處理

如果,回憶是美好的想留下來儲存一份回憶,就找個不太顯眼的地方,地下室,堆放雜物的地方,都可以,只要你自己知道它在哪就行了,就算現任看見了也沒什麼畢竟和雜物放在一起,在他想你不是細心珍惜的儲存著的,只要你心裡有一個地方放前任的回憶,至於有關他的東西放在地下室還是鎖在抽屜裡都不重要了,如果前任給你的回憶...

含氟廢液有哪些處理方法,含氟廢水的處理方法有哪些

含氟廢水處理有多種方法。這裡整理了化學沉澱法 混凝沉澱法 環瑞gms系列除氟藥劑法 吸附法 電析法 除氟藥劑法 電凝聚法 離子交換樹脂法 反滲透法 液膜法 微生物處理法 誘導結晶法。一 除氟劑法 主要分為液體除氟劑gms f4和固體除氟藥劑gms f6,該產品主要成分為鋁鐵矽無機聚合鹽,特殊的結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