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雨說寫雨的自述

2022-11-22 03:05:08 字數 521 閱讀 7528

1樓:紅名判官

伴隨著四月的風兒,我來了……

久違的田圃與牧場,你們領著那兩個小東西——魚塘和小溪,是在等待我的到來嗎?瞧!種子蜷成一團,還在寒冷的籠罩之中。走吧,讓我去傳達四月的氣息!

輕輕的,我來了。游魚見了我,歡喜地探出小腦袋;小溪哼出了甜美的小調兒,迴盪在山谷;牛羊恢復了往日的喜悅。

不遠處,炫目的彩虹帶者我的身影,把天地連線在一起。我來到孩子們的窗外,輕聲呼喚著他們。此刻雷電停止了喧嚷,風也飄然了。

孩子們,我來了,我來親近你們了。輕輕地,我拂過你們的髮梢;輕輕地,我親過你們的臉頰。你們跟著我的腳步,去探訪大自然的氣息。

新笛奏出悅人的流淌之音,魚兒笑吟著洗衣謠……多麼美妙的四月啊!

你們知道我來自哪兒嗎?白雲託我帶來祝福,小水滴們彙集而創造了我,飄落在人間與你們相遇。

慢慢地,我與大地相觸,漸漸滲入他的身體,呵護著花草的成長,使大樹長出甜蜜的果實……總算,我可以快樂地安息。

我的靈魂升上了天空,望著這片樂土,望著樂土上的生靈,嘴角上已掛上一絲絲幸福。

作文《雨的自述》,作文《雨的自述》200字

中午去學校時才發覺,今天天氣挺好。和旭的風吹得我感覺飄飄然的,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微微感覺灼熱,不過還好,受得住。悠然得一股花香飄進鼻子,不是特別的好聞,不過我感覺很熟悉,感覺有一點親切。我投眼望去,想搜尋這花香的源頭。看見了,果然沒錯 油菜花。在路邊的一塊不大的荒地裡參差的長著許多油菜花,就是那飄來...

以雨的自述為題目將雨說這篇課文改寫為的散文

一篇以雨為題的散文 盼雨 寫得不錯,令人回味。有興趣點選看看。以 雨的自述 為題,將雨說改寫成250字的散文 四月的大地,等候了我一個冬季。冷凍的種子等候我溫暖僵硬的土壤 枯黃的牧場等候我給它披上綠裝 寒淺的魚塘等候我銷蝕冬天的痕跡 無聲的小溪等候我帶來歡快的樂音。我輕輕的來了,風和雷電都被我捨棄。...

寫桂花雨的小練筆,但是根據作者琦君寫

桂花雨 是一bai篇文質兼美的散du文,zhi作者琦君用抒情的dao筆調,寫 回下對親人的思念和對故鄉答的懷念。文筆疏淡有致,令人回味。文首開篇明旨,寫小時候我喜歡桂花,因為它的香氣 童年的搖花樂,文章後半部分,寫母親愛家鄉的桂花。介紹 桂花雨 作者琦君 琦君簡介 1918 現 當代女作家。原名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