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雨的自述》,作文《雨的自述》200字

2021-05-28 00:01:32 字數 333 閱讀 1773

1樓:天亮就開窗

中午去學校時才發覺,今天天氣挺好。

和旭的風吹得我感覺飄飄然的,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微微感覺灼熱,不過還好,受得住。

悠然得一股花香飄進鼻子,不是特別的好聞,不過我感覺很熟悉,感覺有一點親切。我投眼望去,想搜尋這花香的源頭。

看見了,果然沒錯…油菜花。在路邊的一塊不大的荒地裡參差的長著許多油菜花,就是那飄來的花香。仔細看,花香不僅吸引了我,還有一些可愛的小蜜蜂。

想起那些童年的日子,在油菜地裡追逐、玩耍,還有抓蜜蜂,想著能釀出蜂蜜……

哈!美好的一天。

作文《鯨的自述》。

我的自述作文,我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的自述 濃濃細細的眉毛,雙眼皮兒,有點兒翹翹的鼻子,自詡為櫻桃似的小口,這就是我,一個雪一樣的女孩。如夢如幻間,當雪花輕盈地在空中跳著舞飄落美麗的人間時,我總是痴痴地站在窗前,看著這個世界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漸漸地變白,變成了一個白雪公主的童話世界。可以說,我對所鍾愛的事物是不能自拔的,比如寫作。雪...

自述作文以上,自述作文500字以上

蒲公英的自述 我是草本植物。在那漫山遍野的森林中和各家的門前院了裡都有我的足跡。我的葉片也像小草一樣綠,像好多把鋸齒刀似的,葉子向四周伸展。在葉的中間有一根莖。六月中旬時,我就會開花,花朵黃黃的。過些日子後,我的花變成了茸毛,也就是我的種子。這時,就得請風伯伯幫忙了,風伯伯用嘴輕輕的一吹,我的孩子們...

火山的自述作文,火山的自述作文400字

當你看到如同藍寶石一樣的天池時,當你看到鏡子般的鏡泊湖時,你會感到它們是那麼美麗,優雅,迷人。但是你知道它們是怎麼形成的嗎?它們是由火山噴發形成的。火山噴發,地球內部瘋狂的運動。當岩漿積累到一定程度,產生了能量,就會噴發出來。火山的噴發有自己的規律,在噴發之前先會冒出蒸汽,然後岩漿和岩石會從山頂上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