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快傳是什麼

2022-11-22 01:45:09 字數 514 閱讀 2713

1樓:

1全部茄子代表微笑,茄子是一種生活態度,茄子是一種流行趨勢。

茄子快傳是聯想集團推出的一款手機內容傳輸工具。通過對環境聲音的感應,將手機之間自動建立連線,使用者0操作,沒有複雜的配對配置,無需登入賬戶、新增好友,支援多人互傳。讓使用者擺脫資料線、藍芽等複雜的分享方式,用一種新穎的互動讓使用者體驗到近距離線下社交中與人分享的快樂 。

技術裝置之間近距離的互發現通常以「地理位置資訊」和「時間戳」為維度,茄子快傳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環境聲音」這一新維度,推出了基於聲音的裝置互發現,實際效果上更加準確可靠。

其技術原理是:在一起的手機會同時錄到相似的環境聲音,通過壓縮編碼後聲音會送到雲端,在地理位置、時間戳匹配的基礎上,在對錄到的環境聲音波形進行「相似性比較和篩選」,最後給出它們「在一起」的判定。讓「在一起」顯得更加神奇,同時也更準確!

基於聲音的裝置關聯,有趣、簡單,比其他互傳方式更準確、更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出品 手機之間傳檔案 用的

老師看看這茄子是什麼病,老師看看茄子是什麼病

茄子軟腐病。可用72 農用硫酸鏈黴素可溶性粉劑4000倍液或新植 黴素4000倍液 50 琥膠肥酸銅內可溼性粉劑500倍液容 77 可殺得可溼性微粒粉劑500倍液 47 加瑞農可溼性粉劑800 1000倍液 30 鹼式硫酸銅 綠得保 懸浮劑400倍液防治。老師給看看茄子啥病 茄子褐紋病,用苯醚甲環唑...

茄子葉子什麼病,茄子葉子是什麼病呢?

用可殺得叄仟 苯醚甲環唑或咪鮮胺 吡唑醚菌酯綠妃,露娜森等交替進行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茄子葉子是什麼病呢?茄子黃萎病又名凋萎病 黑心病,苗期與成株均可發病,多從門茄座果後開始發病,先是植株下部葉片近葉柄處葉緣部及葉脈間發黃,逐漸發...

茄子什麼病?用什麼藥防治!謝謝,茄子是什麼病,打什麼藥防治謝謝。

病部有灰色黴層抄應該是灰黴病襲引起的。灰黴病,各地抗性不一樣,建議咯菌腈或者異菌脲或者木黴菌或者腐黴利或者丁子香酚或者啶醯菌胺或者嘧菌環胺 注意嘧菌環胺瓜類慎用 等等交替使用農藥成分。打藥要打遍打透。保護地要控制溼度,陰雨天可以結合使用腐黴利等等殺菌煙霧劑。嚴重的病果,病葉早早用塑料袋包著拿出去。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