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電腦不能開啟某個網頁?「高懸賞」

2022-11-22 01:00:10 字數 1418 閱讀 4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的上方的選單欄中點開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開「安全」選項卡,再點開「受限制站點」,輸入該**地址即可。

這樣別人就無法登進去了,當然,你要登入時,必須先解除限制,否則也是登不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dns改下就行了,這樣只能登qq,不能打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高手很多啊,反正我就知道超級兔子裡面有禁止瀏覽某**的設定,有興趣你可以去試試

4樓:zx丿瘋灬子丶

你自己不去點它就行了卅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網盾。把**列到黑名單就好了嘛。

如何讓自己的電腦永久不能訪問某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做到禁止訪問某個**,但是無法阻止用搜尋引擎查詢出這個**(儘管可以查出,但是無法訪問)。

在選項->內容->分級審查->禁止站點中加入想要遮蔽的**即可。

(關於阻止搜尋引擎方面說得絕對了一些,比如說寫一個程序掛到瀏覽器上,一旦發現有相關的內容就截獲並替代掉,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人沒這個能力吧,而且這也不再是windows的自帶功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

點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本地-->受限制的站點-->站點

把你不想訪問的**新增進去就ok了

然後確定儲存設定

你說用搜尋引擎也不能查詢訪問該**?

我只能說 搜尋引擎有權利收錄.也有可能收錄.但是你點那**你還是無法訪問.你沒法把別人的**從搜尋引擎裡移出!

如何設定,使電腦不能訪問某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屬性

在安bai全選項du卡選項下

在受限制的站zhi點中

輸入你要禁止訪問的dao**就行了

內方法二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hosts檔案就行

10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網路行為管理軟體 比如域之盾系統 ,能實現規範網路行為 可以設定一些指定的**禁止瀏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什麼軟體或者瀏覽器或者其他辦法 可以讓我的電腦 永久不能瀏覽我指定的一個或多個網頁? 10

11樓:深度說說

好像沒有聽說有這個功能。專業電腦問題解答,來自大神系統。

電腦無法開啟某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本身的問題呢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開機,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正常開機,一直反覆啟動

電腦開不了機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不通電,首先檢查機箱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把手放到電源風扇口,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在轉,從而判斷主機是否加了電,如果主機加電正常,再看看顯示器上的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說明顯示器加電也正常,二者加電都正常的話,那麼電源故障基本排除,你可以看下一步了,如果電腦主機或...

我的電腦有時能開機有時不能開機

初步判斷是電源問題導致主機板電壓供電不足 換一臺350w的新電源 170元左右 可能是主機板的電容有問題了,拿去看一下,估計30 50元就搞掂了 哈哈,我的那臺老機十分鐘就可以重開了 電源看來已經有問題了.檢查機箱電源 情況,我們一般都是利用替代法進行檢測。即將電源盒裝到另外一臺電腦上,試一試。國外...

什麼方法可以使別人不能ping我的電腦

防止ping 1.新增獨立管理單元 依次單擊開始 執行,輸入 mmc,啟動開啟 控制檯 視窗。再點選 控制檯 選單下的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單擊 新增 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ip安全策略管理 項,單擊 新增 按鈕。在開啟視窗中選擇管理物件為 本地計算機 單擊 完成 按鈕,同時關閉 新增 刪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