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讓房間變得香香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房間香味持久

2021-04-30 10:51:35 字數 3350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個花瓣香包放在通風的視窗處,我們的客廳就是用這種方法,有玫瑰味,熏衣草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房間養一些有香味且能耐陰的花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點果皮在房間裡面啊 柚子皮 橙子皮都可以 這樣味道會比較自然 比較舒服 而且聞起來心情也會變好哦

4樓:特立獨行

買幾個花瓣香包放在通風的視窗處,有玫瑰味,熏衣草味等。

1,有種電的長明燈式的香薰器,中間有一小管,可以其中加水再滴幾滴精油。

2,有種液體的電熱蚊香器,在殺蚊用完後,在它小瓶裡放上水,再多放點精油,通電後有氣味出來,白天斷電後,晚上通電還可繼續用,很方便。

3,有種香薰器賣,是在精油瓶裡插了幾根像電線針的軟木棒,可以將瓶中的精油吸出來揮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幾滴精油放到加溼器裡就可以把屋子弄香啦~~~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房間香味持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穩定的香味輸出源,是不可能保持長時間固定香味的。所以你要有固定的香味**

1.最便宜的方法,找找你喜歡的香皂,香薰皁(我覺得五星級酒店裡的那種有精油味道的就挺好),放在房間的角落,多放幾個。

2.需要花錢的方法。買個擴香機,這個有大的商用的,就是商場酒店ktv用的,也有小的家用的。有的噴水有的**油,**油的貴點。其實跟剛才有人提到的muji香薰燈差不多。

3.沙龍香的專櫃有不用電的那種擴香機,喜歡diptyque的,大概1000左右。味道很多

7樓:進退失據

推薦使用薰香,來使房間保持持久香味。

薰香是原態香材、香料經過清洗、乾燥、分割等簡單的加工製作而成的一種香料。薰香的習俗**於宗教信仰。根據外形特徵可分為原態香材、 線香、盤香、 塔香、香丸、香粉、 香篆、 香膏、 塗香、 香湯、 香囊、 香枕等。

居家用香可以有效的改善居家環境,讓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芳香的氣息,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即有利於我們身體的健康,也有助於烘托家庭的溫馨與和諧。

薰香在古代是非常流行的一種活動,特別是在貴族階級和文人墨客的生活當中應用的極其廣泛,是他們居家養生、陶冶情操必備的日常用品。

歸結起來薰香主要作用如下。

美化環境:好的香料用於薰香,可以產生出非常清新優雅的香氣,對於祛除房間異味,美化室內環境有著非常明顯的作用。

怡神悅心:沉香、檀香、麝香、龍誕香等高品質的香品用於薰焚是香道的首推香品產生出來的氣味清醇、幽雅,沁人心脾,不僅可以美化環境,更能夠給人增添幾分生活得情趣。

參禪修煉:美好的香氣具有安神開竅功能,可以輔助修煉者達到入淨和正定。

供神祭祀:已少有專門用於祭祀的優質香品,一些天然香料製作的用於輔助修煉、陶冶情致的香品可以兼作祭祀用香。多見的「祭祀專用香」大都只是在包裝、名稱上對祭祀主題有所標註。

例如,有的標明所敬奉的神明:供佛香、觀音香,財神香等;有的標明所求拜內容:祈福香,吉祥平安香等等;有的標明敬香地點:

五臺山、普陀山等等。至於香的品質,則良莠不齊。

養生祛病:類香品的原料為天然香料和中藥材,可依據功效的不同細分為不同種類,每一種香品都有相應的特定配方和製作工藝。養生祛病類香品重在配方、用料和製作工藝,至於外形則可以多種多樣,不拘定式。

例如:防止瘟疫的香品:多為薰燒類的線香或盤香;改善睡眠的香品:

可以是填充特殊香藥的香枕、香包,或是薰燒用的線香、盤香。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固體的空氣清新劑就可以了,這個開蓋之後,一直有香味的,直到用完。

9樓:拾萬里之外

讓房間香味持久方法:

在臺燈、吊燈還有壁燈的燈泡上噴灑自己喜愛的香水,利用燈泡的熱量來蒸發香水,讓香味在房間內瀰漫。

用晒乾的玫瑰、茉莉花瓣加上少許香料放置於竹籃等容器中,懸掛在牆壁或屋頂,可使滿室飄香。

把菠蘿等具有香味的水果切片,放置於竹籃等容器中,能使滿屋生香。

把薄荷葉放置在竹籃等容器內,或者直接壓於衣櫃、床褥下,能帶來清新、略帶鄉野氣息的香味。

用吸油紙等吸水性強的紙張,吸足香水或包裝香料後,放在抽屜、衣櫃、床褥下等角落,香味可保持很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兩隻百合 能養一週左右 每天都是滿屋飄香的 很好聞 也有助於睡眠

11樓:艾洛瑪香氛

房間裡放植物和鮮花挺香的,但招蟲啊!艾洛瑪香薰-以植物萃取物為原料,很好的保留了植物的香味和功效,讓你能感受四季芳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薰包放幾個,好的香薰包換一次能堅持2個月左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精油燈,或者清洗一下窗簾,洗窗簾時建議放些有香料好聞的洗衣液和柔順劑,香味能保持一兩天

14樓:維生素

1在加溼器里加您喜歡的普通精油,一舉兩得。

2購買汽車專用的精油直接放置或者塗在紙花上,配合不同精油,讓房間春意怏然

15樓:冷月瀟水

有一種香叫做達摩香,只要點一支放在客廳,幾天味道都不會散。

而且味道還可以,如果你的房間比較小的話建議不要一次燒完,一隻香可以分幾次燃燒。

我家用的就是這種香,香味很淡,但是可以很好的覆蓋掉異味。放在衛生間、客廳、臥室都很好。而且香味很不錯,如果放在臥室,晚上還可以製造情調。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能告訴我逞妄為,愛可以重新得到麼?可佛卻說:過去心不可得洋,現在心不可得興繼絕,未來心不可得任案,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而去吧!

而去,隨心而去吧!而我是多麼渴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總噴香水吧哈哈,呵呵~也有固體空氣清新劑啊

18樓:南陽白點風醫院

用香薰就挺好的 味道清晰 持久 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味道也是很持久的 我家裡就是經常用香薰

房間裡面放什麼東西能讓房間持久保持香香的味道?

19樓:艾洛瑪香氛

房間裡放植物和鮮花挺香的,但招蟲啊!艾洛瑪香薰-以植物萃取物為原料,很好的保留了植物的香味和功效,讓你能感受四季芳香。

有什麼簡單的辦法讓房間變的很香?

20樓:望夏

白天長通風。房間保持清潔~那樣的話床上,衣服上就應該有你自己談談的味道~~

有什么好辦法可以讓房間沒有老鼠嗎

我聽說的,粘來你試試,我也正在為此煩惱。我給你支一招,絕對頂用 想把老鼠趕出你的房間,首先我們的分析到老鼠為什麼趕不走也逮不著,為什麼我們趕到東它就跑到西邊。因為它也怕死,所以它就拼命的鑽角鑽洞!我們就利用它這一弱點,在房子一空的角放一尼龍塑料袋 裝米袋子 把口用一東西撐一小口,然後就在房子裡敲打每...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如何讓頭髮變得柔順

1.正確挑選洗髮水 頭髮稀疏並且乾燥的人要避免含有清潔劑,聚合物,月桂醇硫酸銨或硫酸月桂酸鈉成分的傳統洗髮水。這些成分的加入在洗髮時使泡沫更豐富,你認為泡沫越多對頭髮越有好處,現實情況是,這些成分會使頭髮和頭皮受損變得更乾燥。2.不要過度使用吹風機 捲髮棒可以打造蓬鬆順滑效果,但使用過度會令頭髮乾燥...

我的手很硬,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變得軟軟的,有光澤呢

手上老繭醫學上稱為胼胝.有時和工作的方式有關,經常摩擦容易引起胼胝.醫學上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劑如5 10 水楊痠軟膏,甚至可以用30 水楊酸火棉膠,對胼胝會有一定幫助.老繭是因為 常時間磨擦物體而形成的,我也長過我告訴你,你試一下.沒事的時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長繭的地方,這樣可以讓血液流通.用剪刀把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