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如何無線接入區域網,兩臺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無線區域網?

2022-11-22 00:30:16 字數 4280 閱讀 2118

1樓:實憶楓希良

1全部你好,這個是有辦法的,而且不需要購買硬體也能實現,不過這個方法比較佔用人家的電腦網路資源,而且需要兩臺機器都有無線網絡卡才行。

先說這個辦法,你只要在別人已經上網的機器上,安裝一個網路共享軟體,開啟以後就可以共享上網了,比較方便能找到的軟體,聯想電腦原來帶著一個,我忘了名字了,不過我知道是閃聯用的一個軟體,你可以找找。這個儘量不用的哈

如果想快也簡單,其實你只要買個簡單的便攜路由器就行了,就是iphone用的那種,其實小巧方便,只要插上就行了,你可以弄個tp-link或者d-link的,不超過150元,這個很方便,不需要佔用別人的電腦硬體資源,辦公室裡挺合適的。

當然,有什麼問題再說吧,祝你好運!

2樓:集清昶亓漢

最簡單就是無線路由器,但是你不想用那也有其他辦法。

在你區域網中的電腦(必須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那你也要買一個外接的無線網絡卡裝上),然後設定電腦,將其模擬wifi。(實際上就是一臺電腦充當無線路由器)

兩臺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無線區域網?

3樓:猶悟由欣美

1、網路不通。現在大部分家庭使用者使用adsl模式上網,所以adsl貓的穩定性決定了你的網路穩定性,我曾經見到過使用者的貓經常宕機,需要手工重新啟動,才能恢復網路暢通,碰到這種情況,趕快打**給電信局吧,更換一個貓,即可。

2、網絡卡設定不對。很多使用者對網路設定不是很瞭解。對於網路的一些相關設定,如dns的設定等,經常填寫錯誤,造成無法上網。

3、ie瀏覽器出錯。這也是經常碰到的問題,現在網路流氓軟體比較多,經常一些垃圾外掛給ie帶來了很大負擔,加上使用者操作不當,會造成ie假死。出現此情況先不要急,qq不是提供了一個瀏覽器tt嗎?

先試一下可以上網否,如果可以,說明是ie壞了,試試ie的修復軟體,或許會有驚喜哦。

4、區域網使用者ip地址設定錯誤。經常處於區域網內的使用者設定錯了ip地址,造成ip地址衝突,無法上網。

-----------------------

一般來說不能上網的原因分為兩種大的型別:

第一類,是物理原因造成的。比如說,客戶機的網線沒有接好或損壞、交換機到客戶機網路斷開或電信方接入出現故障等等,出現的除第一種情況自己可以解決外其他幾種情況都需要報修了。

第二類,是系統或軟體原因造成的。此類情況一般重灌系統或正確配置系統後都能解決。

4樓:荀曾顏念雁

可以用內建網絡卡,開呀,自己去收一下資料,我宿舍萬區域網就是這樣的

怎麼用筆記本無線連線區域網?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到公司區域網內?

5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連線到公司區域網後可以上網就說明已經成功接入區域網,而看不到區域網內其他電腦是因為系統中沒有開啟網路發現,只要開啟發現那麼設定的共享印表機和公用檔案就可以使用了。

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網路發現的詳細步驟如下:

1、桌面左下角點選win圖示,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windows設定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開啟新頁面,下方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4、接著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5、【來賓或公用】選項。

6、勾選【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接著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6樓:

1、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行,看了你的描述,我斷定你們公司的區域網用了vlan劃分,這正是有的電腦可以上網,而有的不行的原因,你只能看到和你在一個虛擬區域網中的電腦,vlan的優勢就在這裡,他把公司不同的部門從一個大的區域網中分離出來,使每個部門只能訪問自己部門的計算機,提高安全性,而她的物理方面任然使一個大的區域網。

8樓:我想學習

一、無線網路

1、筆記本開啟無線網絡卡,讓其獲得地址,即可。

二、有線網路

1、筆記本需要一條網線連線到交換機,即可。

我建議你去找你們的網路管理員。

9樓:dj小蟲蟲

可以看到區域網內的電腦和使用印表機 具體步驟如下:

網路鄰居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安裝--客戶端--重啟電腦ok了

試試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開通區域網共享的軟體 設定下就行

筆記本無線連線區域網怎麼連

筆記本用無線路由器怎麼連區域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區域網電腦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步驟: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和區域網網線及電腦按照說明書連線好(略)。

第二步:設定無線路由器。

開啟ie,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回車;

在開啟的windows安全視窗,我們輸入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背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確定;

在開啟的路由器設定視窗,我們左鍵點選視窗左側的「設定嚮導」、在右側視窗點選:下一步;

因為我們連線的是區域網網線,區域網網管會分配ip,並告訴我們閘道器和dns資料。所以我們在這個視窗應該點選:靜態ip,再點選:下一步;

在下面的視窗中,我們輸入: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資料(圖中的dns資料是湖南婁底市的,地區不同,dns資料不同),再點選:下一步;

在開啟的視窗,我們輸入網管通知的ssid值,其它項預設,在psk欄內輸入我們自己設定的安全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區域網電腦連線路由器設定完成,我們點選完成,退出設定視窗。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開啟無線,配置成dhcp,各個電腦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胡扯,沒有寬頻當然可以設定路由器。你不需要接任何線。開啟路由器,無線連上路由器,就能聯網。前提是你的遊戲支援ip聯網對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的ip段都設定成統一的,例如192.168.1.x 這樣你們就可以聯機了。

15樓:毛毛

不需要線路連線,把路由器開啟,每檯筆記本都搜尋無線路由訊號,然後連線路由,那麼你們的電腦之間就可以共享了。

(前提是你們的電腦都要設定成允許跟對方共享)

16樓:y聽雨

有路由就可以了 貓是上網用的

17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1 將無線路由器與桌上型電腦連線作為伺服器,並將無線路由器的ip獲取方式改為「動態ip」,選擇傳送訊號··

2 將要連線的筆記本ip地址改為自動獲取,然後用筆記本接受訊號,這樣就可以連線了

3 連線好後,就屬於同一個區域網了,然後獲取對方的ip地址(在對方的無線連線的屬性裡可以看到),然後在計算機的開始選單裡點搜尋,更改搜尋選項,將搜尋選項改為『計算機』輸入對方的ip地址,能看到對方的計算機即可。

我有三臺筆記本通過無線連線網路,怎麼建立共享區域網?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路由器,相同wifi屬於一個區域網下,你可以設定資料夾共享就行了。

1.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右鍵選擇屬性

2.接著在屬性視窗中選擇共享

3.然後在點選下面的共享

4.點選新增前面的下拉框 選擇everyone並點選新增5.點選這個使用者的下拉框並點選讀寫許可權 點選共享6.許可權設定成功 點選完成即可

7.在其它電腦輸入這臺電腦的ip就可以

如//192.168.1.1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wifi已經是小的區域網了吧共享下磁碟就好啦好很簡單求採納

20樓:2006的傷

公用無線網可以相互訪問。設定網上共享,有共享資料夾,把檔案放在那,其他電腦能看到。

兩臺膝上型電腦,怎樣通過區域網(無線路由)讓一臺成為另一臺的擴充套件屏,有沒有軟體可以實現

可以試試遠端控制,開始 執行 輸入mstsc enter 輸入對方ip,計算機名,密碼 目前科技還沒有如此發達 有兩臺筆記本,如何將其中一臺筆記本作為另一臺的螢幕拓展螢幕?建議參照以下操來作步自驟 1 首先將兩臺電腦vga埠用資料線連線 2 開啟兩臺電腦 3 選擇主操作電腦,按組合鍵fn f7啟動,...

如何建設區域網!寢室裡有兩臺膝上型電腦!請詳細的說明步驟和需要的東西

一 需要一個能拔號無線路由器,在路由器設定拔號 二 兩臺膝上型電腦 無線連線或有線連線 路由器 膝上型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自已設定區域網ip也可以 三 區域網共享 這個比較長 1.開始選單執行 secpol.msc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 機 屬性,刪除裡...

膝上型電腦如何使用網線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網線聯網?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以上網了。1 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可以開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輸入。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2 輸入賬號密碼,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