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嗎,學生時代的朋友重要嗎

2022-11-21 17:05:08 字數 4908 閱讀 6276

1樓:春庚殘雨

1全部我認為很重要,因為學生時代,朋友之間不是金錢撘建起來的關係,是用心去交的,也是真心對你好的,是不求回報的,但是到社會之後,就不一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等你接觸到很多不同性格的人時,你會發現學生時代的朋友的心是最純真的,特別是高中時代的朋友,一輩子都難很忘記1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生時代的朋友並不重要,應為畢業後都不怎麼聯絡了!但是怎麼處理與朋友的關係很重要

4樓:學習等於成長

很重要由其是高中和大學的朋友。畢業以後可能會感受更深。

5樓:夏小鬼

朋友是你的財富,因為你未來的路途必定不會平坦,說的俗一點,他們會是你最好的墊腳石

6樓:兆小小利

看是什麼朋友了

知心朋友很重要

她會在你最需要幫助時拉你一把

7樓:彩虹雨

有些我覺得很重要·~畢竟是純朋友,無利益關係·~

8樓:綠葉

自我看來,是這樣的,因為那時的情誼不帶有那麼多利益

9樓:納蘭始祖

對啊 沒有利益的朋友最好了

10樓:等待七年之後

畢竟是真的付出了感情

人脈真的很重要嗎?學生時代講究的人脈真的很重要嗎?

11樓:

非常重要。我就是沒有多少人脈,小學時欠交作業班長不去舉報其他人偏偏就舉報我。這就是個例子

12樓:

重要,為以後走上社會打基礎,社會太現實了。能用錢解決的問題不算問題,問題是你有錢有實力而接不到工程,只因競爭對手和甲方是同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代人脈開始有微妙作用,入社會全靠人脈,出門靠朋友這句話是絕對性的,比親戚親人作用還要大的多。兄弟,說真的,你的親戚過年對你虛寒問暖,心裡並不一定盼你出人頭地。

14樓:悲歡離合得

學生時代重要的是成績和能力,人脈可以稍微有,但自己成績和能力不到位,朋友再多也沒用,別人看不起

15樓:手機使用者

學生時代人脈那是扯犢子

學生時代的朋友重要嗎

16樓:星凌g七絃琴

初高中時期友情比較純粹,應當好好珍惜,能維持就維持好,當然知人知面不知心,話說七分最好

17樓:1套路撩人心

重要的,但也應當警惕朋友

「面子」對於學生時代的你來說有多重要?

18樓:尹朶月

根本不重要,因為又稱不到摸不到,全是自己騙自已,只是為了一個公平公正,良心好過點吧?多讀書,提高自己的修養,就不會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上面了。我反正覺得面子不重要。

19樓:知哥66234譾掣

重要。對於任何一個人而言,面子都很重要,這個社會是人情社會,面子是別人尊重給你的,但是並不代表你可以高高在上去揮舞面子,成功人士不用去面子去壓倒別人來獲得尊重,往往他們會更加低調的去放下面子去尊重別人,這個不是因為自己有多高尚,而是尊重別人就是在尊重自己。

20樓:銘刻

一點也不重要啊!只有經過奮鬥,才會有資本,你就慢慢的可以用錢有了面子和地位。你的面子就可以幫你賺錢了,當你成功之後,面子,地位也就自然而然就有了。

俗話說死要面子活受罪,面子就是人們為了逃避責任的借囗,如果連生活溫飽都解央不了,面子靠什麼支撐?不要因為面子而錯過一些東西,如果你想有面子,就多努力奮鬥吧!

21樓:鄢從雪

對於我來說,面子不重要,一個富豪說過: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裡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就這樣了。

22樓:c醬粉絲團

我不是很注重面子,又不是踏入社會了,只是個學生,面子對我來說真的不怎麼重要。李嘉誠說: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侯,說明你己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23樓:曉淡

面子對於誰都重要。尤其是,受幾千年封建思想的影響。普遍認為,面子對於男人來說,很重要。

面子重要,但是也不能,死要面子活受罪。為了面子,無原則,無底線地做一些事情。有些男人為了面子,硬撐,打腫臉充胖子。

到頭來,受罪的還是自己。

24樓:以心

我覺得面子很重要,因為面子是一個人的形象,也是自己的一張名片,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做好自己,好好努力,才會有面子,這個世界,失敗者註定要被別人看不起嘲笑,毫無面子可言,你該做的是好好努力,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得起,這樣你才會有面子。

25樓:沉夜孤星

不怎麼重要啊,面子是套在自身的枷鎖,如果特別愛面子,做事時就會束手束腳,思想放不開,目光放不遠。面子是給別人看的,是造勢不可缺少的,會用面子就得心中無面子,那樣才能逢場做戲,遊戲人生。

學生時代得到老師的寵愛真的很重要嗎

26樓:在伏虎井做公交的紅玫瑰

特別重要在班裡邊有勢力的比如我唄沒背景也沒人敢惹我

學生時代,人緣重要還是成績重要

27樓:追一片藍天

靜下心來 現在初三了 先把學習放在前面 這關係到自己的未來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考上一個好高中 喜歡你的他是不會跑的 當然人緣學習都很重要的

28樓:戀凱我的唯一

人緣和成績一樣重要。在忙成績的同時也要注意人緣。不必嫉妒你的朋友,你自己是最棒的!

那個男生就忘了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因為顏值高的美女不喜歡你。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每天陽光燦爛一點 不要想煩心事,久而久之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29樓:張

每個人都擁有別人羨慕的東西,就像是說每個人的幸福哎呀都在別人眼裡,她或許也很嫉妒你。看你選擇什麼吧,你想要的都能得到。現在的你,我覺得你做好自己就行,努力學習,這是最重要的,切身體會。

學生時代中哪個階段是最重要的?

30樓:峰佘無敵

‍‍學生時期的任何階段都是無可替代的。我們都有過相似的經歷,當度過一個時期之後,總會懷念曾經的日子。好比如在初中懷念小學,在高中懷念初中,時光倒流和從頭再來不都說明我們懷念曾經逝去的時光,懷念那曾經的時期。‍‍

31樓:以心

‍‍個人認為,初中則是人生觀,價值觀的逐漸形成階段。學習負擔逐漸增大,大多數不能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對待考試馬馬虎虎的學生將會被「分流」下去,而伴隨著青春期,自我意識的覺醒,很多叛逆的行為讓家長頭疼不已,如不能加以正確的解決,不良的行為,習慣,心理會對孩子的成長產生負面的影響。所以,小學階段是基礎,初中階段是關鍵!‍‍

32樓:絆絆

‍‍我認為,重要性由評價體系決定,我們的評價體系要求大學本科要985最好,因此高中最重要。然而對人的性格和價值觀的成長,則小學初中最重要。當然評價體系的力量太強大了,可以直接改變價值觀和人才分佈。

所以評價體系的改變會改變這個問題的答案。這個問題實在太難,只能答到這種層次。‍‍

33樓:名

‍‍對於這個我覺得十二歲以下最重要,這時學生的習慣己基本形成,退一萬步假如離開了這個環境,形成的習慣己不容易改變,不論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他的一生基本定型。‍‍

34樓:花悅安

‍‍‍‍我自認為 初中時期最重要,這個時候正是學生時代的轉折點,這個時候叛逆心理很嚴重。因為有了自己獨立的想法,所以覺得自己是「天大地大唯我最大」任何事情都想試一試,但是往往忽略了老人給的經驗之談。所以說,你的以後人生該怎麼走,關鍵在這個時候!

‍‍‍‍

35樓:沉夜孤星

‍‍就我個人看來的話,學生時代初中階段還是很重要的,因為此時無論是在學業方面還是個人人品能力方面,都處在一個可塑性極強的時期,所以這個階段尤為重要。當然,人生是一環扣一環的,無論哪個階段都要好好對待。如此,生活才會好好待你!‍‍

36樓:太叔懷靈

‍‍對於我來說學習是一個承上啟下持之以恆的東西,沒有什麼最重要,而是都重要,每到一個階段回顧從前都覺得有缺憾,所以,每個階段都得全力以赴。‍‍

37樓:回憶

‍‍對於我來說學生時代的每一個時期都值得珍惜,每個想從頭再來的都是認為自己可以更充分的利用這個時光,這樣就不會導致現在自己的忙碌與勞累。在初中被作文難倒就會後悔小學應多看書,步入大學便會遺憾高中沒認真學習,進入工作才想到大學可以學習更多技能。‍‍

38樓:求註冊

‍‍我認為在學生時代中,中學時代最為重要. 因為在這個時期,中學生的心理是最不穩定的時候,沒有自我保護的意識,容易受到社會,家庭,學校的一些不良影響,對中學生的身心健康極其不利,也會因而學習不好,因此,這時的家長,老師等人應該對自己的子女,學生加強管理,多瞭解他們的心理,多與他們溝通,跟他們建立一種朋友關係,從而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問題.‍‍

辯論:學生時代,人格與人緣哪個更重要 15

39樓:純潔女孩

學生時代的任來

務是學習文化知識,源在bai這基礎上培養學生時代應該du具備的zhi人格,那就是

認真學習,尊重dao老師,團結同學,不罵人,不打架,不講髒話,做個舉止文明,學習優秀,愛護同學的好學生。做到了這些,人緣自然而然會好起來。

40樓:c維他命

你沒人格,談什麼人緣呢?!

年齡 地域 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我跟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了,父母雖然嘴上沒有說什麼,可是滿臉的不放心,我自己也心裡也沒有底,對這份感情很是懷疑,你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他的話,你可以考慮畢業後往他那個方向發展,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了,7歲的差距並不大,可是兩地分居的戀情想要長久而且幸福好像很難阿。年齡還好。但是兩人身在異地,確實會造成彼此一...

友情真的很重要嗎?友誼真的很重要嗎

俗話說,友誼是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有一兩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可以提高個人幸福感。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為了擁有友誼,而結交了許多 熟人 但是,有很多熟人並不代表擁有真正的朋友。與許多人保持友好和擁有真正的朋友這兩者之間是有很大區別的。孰人多沒有錯。他們與你打網球 打保齡球 打牌 出去吃東西,等等。但因...

高考真的很重要嗎為什麼,高考真的很重要嗎

這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吧!現在就我感覺而言,讀完大學還是挺重要的!第一要從你的家庭環境去考慮如果你的家裡是比較有錢的話,那讀不讀都是看你怎麼的選擇,第二如果你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好,你只有通過在讀大學的時候多去學知識更好的去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有更好的出息!希望能幫到你 很重要,你的高考結果可以直接對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