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日本組合,好像叫oricon什麼的

2022-11-21 15:55:09 字數 731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親你幹嘛搭理oricon那種過氣的組合!?過氣幾百年的爛組合,什麼人都有什麼歌都唱,他們的粉絲也很噁心,一點人姓都沒有!!!!

親,ofan看不管別人比你家哥哥紅就會拼命的罵,誰都罵,而且組合內部的粉的矛盾更可怕!!!!真的不知道這種組合為什麼要存在!!!!不過沒關係!!!!

人在做天在砍,總有一天那些沒人姓的粉會被逢凶化吉的!!!

2樓:numb木仔

唱orion的是日本v系樂隊sid(不知道是不是重名),而oricon是日本公信榜……安替什麼的還是不要做了,害人害己!

3樓:一mmm一

oricon早就過氣了,因為嫉妒才會每天都anti哥哥的,大人有大量,不要跟他們計較嘛= w =

4樓:p特

oricon已經是個解散的過氣組合

親大人有大量 別和他們的腦殘粉絲計較

羨慕嫉妒恨哥哥在宇宙的超強人氣 鄙視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理他們,這個oricon是日本一個過氣的組合,有好多人呢,像是什麼羊水啊,嘴姐啊,阿玉啊什麼的,早就在日本過氣了!可是這些人的fans還不死心,整天用一些明著暗著的話酸我們,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人性的性字怎麼寫,親你等著吧,他們遲早會因果迴圈,逢凶化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oricon已經解散了 剛出的新聞

日本組合嵐出名不

嵐很出名的,今年是他們的出道第11週年。他們努力都是有回報的,所以在日本很紅。而且日本街上可以到處看到嵐的海報 廣告宣傳之類的,還有電視劇 綜藝節目之類的。現在只要嵐發 或者單曲,一定能上日本公信榜。去年發行的精選集 all the best 1999 2009 到現在銷售量還排在前幾。今年7月7日...

日本組合winds在2023年livetour演唱會所有歌曲列表

01 infinity 02 game 03 night flight 04 forever memories 05 feel the fate 06 paradox 這裡是連貫的 07 whose is that girl08 dance bridge 09 energy 龍一solo 10 st...

大家怎麼看日本組合W inds?

額。我是他們的飯。所以,糾正一下你的錯誤。不是w inds 是w和i中間有 s後面有一 他們一直很努力,而且就相天天上所說的一樣,形象都是很健康。說他們是明星,還不如說他們有時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的純真。但在 方面,他們一直都很執著,一直都希望做到做好,就算病了也一樣,就算累到在臺上也不要假唱,努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