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文文獻

2022-11-21 14:55:09 字數 345 閱讀 8179

1樓:

事實性的獨立削弱

審計員獨立性缺乏的文獻有很多(領會,例如,2023年的拉文、2023年的肖克力、2023年的皮爾森和賴安和2023年的皮爾森)

另一方面,審計員事實的而非感知的獨立性缺乏方面的調查報告幾乎完全無法獲得。因此,送至註冊會計師的調查結果同樣存在這樣的問題,是否該收件人曾經親自答應負責一個或多個佩裡法案(perry acts,專業詞彙,請查實)。收件人顯然需要被迫對這個問題做出回答,因此非常難得到誠實的或其他答案。

如果確定某位註冊會計師曾經負責佩裡法案,該人應接受訓誡並(或者)受到法律訴訟。基於這個原因,使用隨機響應(rrt)研究方法來確保回答者是匿名的。

英文文獻翻譯,「參考文獻」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謝謝

外文文獻翻譯,那就是找一篇和自己畢業 相關的外文文獻,翻譯,然後提交。題主是做本科畢業 是吧?如果是,那就沒錯。是的,找一篇和你畢業 相關的外文文獻,然後翻譯成中文。如果英語不太好,可以上 找翻譯,貴一點,不過 上吧pdf轉換為word還是很有用的,只要幾塊錢。參考文獻 翻譯成英文怎麼說?謝謝 th...

求高手翻譯英文文獻嗯關於DNA

3的電子吸收譜隨著溶液的酸性而變,這揭示了兩種可逆質子化步驟的存在 支援資訊中的圖s1 如支援資訊中圖s1a示出的那樣,當h2so4的量從0.2 增加到24.4 時,bpy基lc躍遷的強度稍稍下降,而dpqp的 帶紅移,強度增加,同時在361nm處產生等吸收點。h2so4從24.2 進一步增加到64...

生物學英文文獻翻譯,一句話,生物學英文文獻翻譯

用軟體翻譯全篇 是不現實的,現在還沒有這麼智慧的軟體,所以我一般翻譯,都是找清北醫學翻譯,尤其是生物學,比較難。細菌hu蛋白與真核bai細du胞染色質的高遷移率族zhi 框蛋白之間的結dao構和功能的相似性回進一步證答明hu beta 與蚊蟲精子的dna產生相互作用的可能性 oberto與夥伴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