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1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姓楊請根據五行起個名字

2022-11-21 10:05:11 字數 970 閱讀 5520

1樓:一片紅心

1全部(公曆) 2023年 11月 22日 11點52分

(農曆) 丁酉年(雞) 十月 初五 午時

八字:(男命) 丁酉 辛亥 癸丑 戊午

五行: 火金 金水 水土 土火

納音: 山下火 釵環金 桑柘木 天上火

八字太旺,喜用土,火(官殺、財星)。忌仇水,金(比劫、印梟)。此命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0木 2火 2土 2金 2水,4:4 )←僅供參考。(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楊五行屬木,剛好補缺的木了,後面的名字就根據五行相生依據八字喜用五行去考慮,我推薦下面名字僅供參考:

楊哲貽(哲壹、哲堤、哲翔、琉貽、琉壹、琉堤、琉翔)(名字五行:木+火+土)名字打分都是99.5分。

哲(筆畫12畫,五行屬火):福祿雙收,中年勞,成功隆昌,晚年吉祥。

焙(筆畫12畫,五行屬火):多才清閒,一生精明公正,中年吉祥,福祿雙收,榮幸之字。

量(筆畫12畫,五行屬火):溫和賢能,享福一生,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琉(筆畫12畫,五行屬火):清雅榮貴,多才賢能,中年成功隆昌,出國之格。

貼(筆畫12畫,五行屬火):清雅伶俐,多才賢能,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貽(筆畫12畫,五行屬土):一生安穩守己,福祿雙收,中年吉祥,晚年隆昌,環境良好。

壹(筆畫12畫,五行屬土):清雅榮貴,精明公正,中年吉祥,晚年隆昌,二子吉祥。

堤(筆畫12畫,五行屬土):多才巧智,清雅榮貴,出國之字,中年成功隆昌。

翔(筆畫12畫,五行屬土):清雅榮貴,官運旺,中年成功隆昌,出國之字,富貴之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傑:傑字的五行為木 ,命局八字喜木,可以彌補性格缺陷,增強上進心,變的善良博愛、溫文爾雅、氣宇軒昂。

陽曆中午11點18分出生的女孩父親姓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韓非子 內儲說下 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賈誼傳 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星軒 指軒轅星官。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

10點56分出生的男寶寶黃姓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 黃楷森 三才 火土土 吉 2017年12月27日18點5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丁 壬 戊 辛 酉 子 子 酉,本命屬雞,山下火命。正財格。專業起名需要很多時間。起名是綜合複雜的大學問,涉及科目內容繁多,超過一般人的想象,僅看八字命理還不夠。專業起名三大步驟 1,八字命...

1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啥

男命 公曆2020年1月24日16 00 16 59時八字 己亥年 丁丑月 丙寅日 丙申時 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公曆1月24日,農曆己亥年臘月三十巳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