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的劇本怎麼編,牛郎織女的劇本怎麼編?

2022-11-21 09:55:10 字數 2566 閱讀 8623

1樓:prince甜蜜欣欣

1全部天上的神仙們看到牛郎織女的愛情那麼堅定,個個深受感動,他們上奏章都要求王母娘娘讓牛郎織女和他們的孩子一家團圓,可是王母娘娘一看,非常生氣,猛一下把奏章扔到地上去,正好碰見玉帝來了,玉帝問:「怎麼了?王母?

」「你...你自己看看!」王母娘娘憤怒地說。

玉帝彎下腰,撿起了每張奏章,看了一下,玉帝看了又看,問:「怎麼都是寫牛郎織女的?」王母娘娘說:

「就是因為都寫牛郎織女的我才生氣,你看看,奏章不好好寫,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真是氣死我了!」玉帝說:「既然眾神仙都支援牛郎和織女他們,你為什麼還把牛郎織女拆散呢?

」「玉帝啊,你啊,做事沒有思考,你想想看,人和仙能成親麼?這可是犯了我們天庭的嚴忌啊!」「你雖然說得有理,可是你真的忍心看著他們不能見面,只能每年的七月初七才見一次嗎?

你真的那麼殘忍麼?」「額.....好吧,既然玉帝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什麼話可說呢?

我這就去讓他們一家團圓。王母娘娘說完,立即飛往天河,來到天河邊,只見織女瘦了很多,外祖母王母娘娘看見了,非常捨不得,這時候,織女看見了王母娘娘,她說:「外孫女給外祖母請安。

」王母娘娘看著織女那麼脆弱,就想給她個驚喜,王母說:「我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你聽麼?」「現在我除了和牛郎還有金哥和歡妹團圓,其他事我不感興趣。

」織女說。「外祖母來就是要告訴你,我答應要讓你們一家子團圓了。」「真的?

」織女一下子變得很高興。「當然,你外祖母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跟牛郎和我的兒女們團圓了!

外祖母,那你趕快讓我和我的丈夫和兒女們團圓啊!」「好好好。」王母說。

說完,王母施出法術,把天河給弄掉了,牛郎看了,非常高興。金哥和歡妹看見她們的爸爸媽媽,非常高興,他們走到他們織女的身邊,直喊;「媽媽媽媽。」織女看了,把他們抱了起來,開心地說:

「我終於可以再見上你們一面了!」這時,牛郎說:「織女。

」「牛郎!」織女喊。他們倆是又抱又牽手,織女高興地對王母說:

「外祖母,太謝謝你了,外孫女來世也要報答您。」王母微笑地點點頭,然後說:「牛郎織女,你們的真情打動了天庭的神仙們,是他們都要求我要讓你們團圓。

你們回家吧,去過上你們快樂的生活吧!」牛郎織女說:「外祖母(王母娘娘)謝謝您。

我們告退了。」說完,織女和牛郎帶著兒女們又回到了以前的家裡,後來,因為牛郎的正義,拯救了一個老人家,那個老人家給了牛郎一顆搖錢樹種子,老人說:「只要把這搖錢樹種子裝進土裡,不用一天,它就會結出好多錢來,不過你們可得小心,不然小偷會來偷的。

」回到家裡,牛郎把搖錢樹種子埋進土裡,果然不過1天,真的結出好多錢來了,牛郎靠著這棵搖錢樹生活著,從此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牛郎織女私奔後生倆娃,織女被抓回去壓在雷鋒塔下,最後天庭良心發現,允7.7鵲橋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所熟悉的國內外經典的愛情劇情景加進去,中間穿插些英語,也許效果會更好,

4樓:

可以根據課本內容,總結一個故事框架,理清故事條理,最後給故事添上對話,可以稍作改變,例如偏搞笑風等等,這樣才會更吸引觀眾.

5樓:簫波的風

孩子啊 就來一個搞笑的 把牛郎拌了帥哥 而織女的爸爸是江湖混混 把牛郎還教訓一頓 呵呵

劉小光牛郎織女劇本誰能夠告訴我在哪能找到啊急需、、、、

有哪些好看的港劇?

6樓:兮兮葵葵

港劇一直以來都很抄受到大bai家歡迎和關注,例如《洗冤du錄》、《法證先鋒》、《金枝欲孽》zhi

等。1、《洗冤錄》一部古dao代破案片,一共有兩部,由歐陽震華主演。歐陽震華飾演的是宋慈這一角色是大宋的提刑官,為人正直,聰明伶俐,還有一身屍檢的本領,有著驚人的觀察力和緊密的思維;一生專門為別人洗刷冤屈,踢死者申冤,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但也不會放過一個壞人,破過無數奇案。

2、《金枝欲孽》是香港首部非常經典的宮鬥劇,可以說是港片宮鬥劇的鼻祖。演員都是香港一線明星,演技超級棒,劇情也很緊湊,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

3、《法證先鋒》這部電視劇也是經典的破案片,一共有四部。從犯罪者的死亡原因的鑑定,到抓捕犯罪的過程,把每一件案件都還原到原點,跟大陸的破案劇風格有很大的差別,但通過這個過程,可以學到很多方面的知識,包括心裡學,醫檢之類的。

7樓:果真還不錯

06到16年那些經典好看的港劇排行榜,不知道你看過幾部?

8樓:我不丶挑食

好看的港劇我認為有:《鹿鼎記》、《法證先鋒3》、《天龍八部 黃日華版》以及《鐵探[粵語版]》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譜》劇中演員均一人要分別飾演兩個性格不同、樣貌卻一樣的角色,相當挑戰演技。超級考驗演技的一部劇!

10樓:酥

乘勝狙擊、大帥哥、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降魔的、鐵探等等。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好看的港劇有:《機動部隊》,《鐵探》,《誇世代》,《深宮計》,《降魔的》,《跳躍生命線》,《鑑證實錄》,《大帥哥》,《誇世代》,《金枝欲孽》等等,做好看的就是《機動部隊》,看著能讓人熱血沸騰。

牛郎織女的故事,牛郎織女的故事簡介

天河的東邊住著織女,是天帝的女兒。她年年在織布機上勞作,織出錦繡天衣,自己都沒有空閒打扮容貌。天帝可憐她獨自生活,准許她嫁給天河西邊的牽 牛郎,織女出嫁後荒廢了紡織的工作。天帝大怒,責令她回到天河東邊,只許他們一年相會一次。每年入秋的第七天,我們總會看見 喜鵲的頭頂突然禿去。相傳這天牛郎和 織女在 ...

牛郎織女續寫,牛郎織女續寫

在今年七夕的時候,牛郎和織女又相會在鵲橋。成群結隊喜鵲來搭橋,這次他們不單 單是相會,而且更是商量著怎樣去人間過日子。牛郎說 我們不能再這樣等下去了,我們一定要到人間去過日子。織女說 可沒辦法呀!這天河就分開了我們。王母娘娘的玉簪可以幫助你們。牛郎和織女不知道是從 發出聲音。便東找找西找找。於是他們...

摘抄牛郎織女的故事,摘抄牛郎織女的故事250字

牛郎織女,是中國古代著名的民間愛情故事。講的是孤兒牛郎依靠哥嫂過活。受盡哥嫂虐待,他被迫分家出來,靠一頭老牛耕田養活自己。有一天,織女和諸仙女下凡嬉戲,在河裡洗澡,老牛忽然張口說話,勸牛郎去相見,並且告訴牛郎如果天亮之前仙女們回不去就只能留在凡間了,於是牛郎待在河邊看七個仙女,他發現其中最小的仙女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