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給評估一下這輛車能賣多少錢,評估一下車子能賣多少錢?

2022-11-21 04:35:09 字數 2702 閱讀 2859

1樓:

1全部總的原則是: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方法一:

可將新車使用10年報廢視為100分,把15%作為不折舊的固定部分為殘值,其餘85%為浮動折舊值。可分三個階段:3年—4年—3年來折舊,折舊率分別為11%、10%和9%。前三年每年折

11%,總折27%。然後加殘值,構成了折舊值,計算為:

評估價=市場現行新車售價×[15%(不動殘值)+85%(浮動值)×(分階段折舊率)]+評估值,在實際評估中要掌握兩個資料:

① 當地市場新車售價;

② 使用年限,如一輛目前市場售價為20萬元2023年上牌的車,在2023年銷售時的二手車**計算方法為:

該車已使用5年還剩5年,其浮動值的總折舊率為11%×3+10%×2=53%;加上現場評估出類別,如為ⅰ類車,則需加新車價的5%(等於1萬元)。最終該二手車的**應為:20×[15%+85%(1-53%)]+1.

0=11.99萬元,約12萬元。

方法二:「54321法」

具體為:一部車有效壽命30萬公里,將其分為5段,每段6萬公里,每段價值依序為新車價的5/15、4/15、3/15、2/15、

1/15。假設新車價20萬元,已行駛12萬公里,那麼該車還值20萬元×(3+2+1)÷15=8萬元。

由於我國車輛龐雜,一種模式很難適應各種車種車型,在基本因素構成公式不變的情況下,依據報廢車年限改變分段折舊率,可適用於其他車型。

2樓:榮兄

原價×90%=你想賣的**

3樓:

我覺得7折**,即8.5-9萬左右比較合適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到一年車,不到1w 公里,自動擋浪費了,8.5萬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的話 不會高於8萬,現在車是越來越便宜阿

評估一下車子能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寶駿560手自一體車型,跑了35000公里,個人認為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賣六萬五左右,不過不同地方二手車**價有可能存在出入,建議您最好當地二手車市場多看看類似配置和年限的車子多少錢就大體心裡有數了。

7樓:歸寧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打字需要時間,請耐心等一下,馬上答覆您哈,[微笑]進入「車主服務」頁面,點選加號,新增您的愛車,填好資訊。

資訊填好後,點選「愛車估值」。就可以檢視愛車的**及走勢啦。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6條

這輛車大概能值多少錢?11年的想賣了,知道的了兄弟姐妹們評估一下,大概能賣多少錢?

8樓:孤單浮雲

看外表評估不出來的,要看具體里程多少和有沒有泡過水。車的平時保養也很重要。上4s店評估一下吧。

9樓:揮筆寫下愛恨

上二手車** 或者直接去二手車市場讓他們看車況 公里數,會有免費估價的,多跑幾家。

這輛車估計多少錢

10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特斯拉的model x 廠商指導價:79.68-118.93萬元

11樓:龍——珠——改

特斯拉,七十萬以上到一百二十萬

12樓:qwertyui完美

要看配置70到110萬左右

13樓:cc阿六

80萬到120萬之間

14樓:

79.68萬-118.93萬

15樓:

說12萬的咋想的啊?這是特斯拉啊!賊貴!!!還是個充電的

16樓:沙海2號

買車上瓜子,找孫紅雷

幫我評估一下這個二手車的** 現在賣出能賣多少錢

17樓:汽車故障檢測

二手汽車關鍵是車況,車況則注重:1、發動機效能。2、安全效能(防抱死系統和安全氣囊系統是否完好而且正常,其他是次要的)。

車況不錯的話,估價約3.6-4.1萬元,價位高低由車況與買賣雙方協商!

如果車況很好,該車4萬元左右是值得的,如果車況一般,則價位是3.6-3.7萬元!!

而二手車市場是買進壓價,賣出抬價,該車在二手車商裡的利潤是2000-4000元。如果是3.6萬元,想買的人肯定有,**便宜啊,建議不要賣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估車網估算的吧,**還是比較的準的。但評估出來的**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畢竟每個人的車使用情況是不一樣的,評估出來的**僅供參考市場**,具體的**是買賣雙方根據評估出來的**再具體來協商,希望你能夠明白這一點。

同時也希望車能買個好價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偏高了啊,實際上這款車僅僅按你說的情況來估價的話,3萬元差不多了。

當然還跟你的年檢、保險期限、車輛出險狀況、維修情況等都有關係。我說的是實話,因為你的車不可能賣給我,請相信我。

祝你賣個好**兄弟。

請專家們幫我評估一下這個房子能值多少錢

看一個房子價值的 高底 主要是 1 交通位置。2 周圍的服務設施。3 小區的內公共配套。4 未來的容 升值潛力。你這個房子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在 郊區,還有在,相對來說 就會低很多,你以你們房子周圍的 的均價乘以面積,在根據我說的上面幾項 加減一下,就能大概得出你的房屋 因為你的描述 不是很詳細,而...

請專業人士幫忙評估一下,現在能值多少錢?謝謝

我勸你過幾年再說,因為畢竟年代近,清朝的通寶在現在還不太值錢,現在只有袁大頭還行 請專業人士給幫忙評估一下這塊東西的價值!謝謝 品相成色很一般的岫玉牌子,產量巨大市價極低30元以內,入手謹慎!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回...

幫我看一下它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200多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是我國首批引進海外技術的印發流通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