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寫書想想都害怕

2022-11-21 04:35:08 字數 1410 閱讀 7719

1樓:只惘然

1全部只要有靈感,文筆和風格是可以鍛鍊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把寫作當成是一種樂趣,這樣才不會對寫作厭惡。失去水準。

總要的是你決定寫書了,就要筆耕不輟。一天訓練一點。

還有,文筆是靠閱讀積累過來的,你要多閱讀,讀完書後要思考別人寫作的意圖,體現的意義。你在社會打工,一定積累了許多人情世故,閱歷。這點對你寫書有幫助。

做到這幾點,你就已經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在這裡,預祝你成功!(*^__^*)

2樓:秋山幾萬重

想不想寫書都是你的選擇,問題是你想不想出版.

如果想要讓很多人都看到你寫的東西的話,必須有足夠的功底,能讓讀者看過之後也深有體會,並和你產生共鳴.說實話,能做到這一點,新手是不太可能的.

我倒是能理解你的情況,有積累,有想要傳達給其他人的東西,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先練筆,寫一些短篇的散文,到自己的表述和思想能夠被人接受,並得到支援,再考慮寫書出版.

最後我希望你的願望是發自內心的純粹,有時候,拋棄外界功名利祿的喧擾,反而能寫出打動人心的作品.

還有,要學會聽取他人的意見,從別人身上找自己的不足之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的三大要素「故事」「人物 」「文筆」,故事,人物天分閱歷居多。不是說不就能補上的。你說「可是我又覺得我有很多思想要表達出來。

我覺得自己很深刻。我的經歷也很多。我能看懂許多哲學心理學方面的書,並且深有體會。

」這就行了,文筆不好可以慢慢練嗎!又有誰天生就有一手通神的文筆。

出版不是問題,只要你寫的有東西。現在那些網路寫手,只要寫好了,賺得錢一點不比出實體書少。

只要自己認準了,別三分鐘熱度,堅持到底,世上何事不可為?

4樓:淳絲

看見你上面寫的些話,你還是不要去寫書了,**你沒文筆,其他的你又不夠權威,寫寫讀後感自娛下`

5樓:青坐池亭

經常練習,文筆就會好的,最重要的是堅持。也要多看看別人的書。

趁著自己還年輕。

一切勞作都是為了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一下有沒啥損失 何不實驗一下 哥哥 支援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怕什麼!現在網路**滿天飛,什麼書沒人看吶,只要你敢寫就有人看,再說了文筆不好又有什麼好怕的,寫他幾萬字就當練筆!十萬不行就二十萬,其實寫**是一件蠻痛苦的事情,最最最最關鍵就是你要耐的住性子,熱情是你創作的源泉。

光說不練永遠是假的,不要在害怕了,開啟你的電腦,好好開始吧!提一下咱也寫網路**的!開始寫了之後你就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了!!!

hoho~~~~ 這可是真實體繪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開始,最艱苦的也是開始

我老大生日大家幫幫忙幫我想想要寫什麼祝福語要誇她可愛機智

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偉岸 多少個超凡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風霜,爸爸,生日快樂 我朋友要生日啦 我要給她寫誇她的情書 幫我想想誇一個美女的句子 誇的越過分越好 誇的她能美天上去的 你是那樣地美,美得像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 一閃...

我要寫陋室銘格式的文,幫我想想主題

教室銘分不在高,及格就行 學不在深,作弊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閒情。傳得快,雜誌翻得勤。琢磨下象棋,尋思看電影。善於抄作業,獵奇聞。無書聲之亂耳,無學習之勞心。雖非跳舞聲,堪比遊樂廳。心裡曰 混張文憑!檢查銘事不在大,有差則成 路不怕遠,有吃就行。背手揚臉,架子哄哄。走路腆小肚,愣裝一本正。遇人斜眼看...

想要情侶網名。誰幫我想想啊,想要一個情侶網名。誰幫我想想啊!

若白手中線 百草身上衣 老街 老伴 毒 隱 挽她手 陪她走 心安 理得 與你情深 與你久伴 舊街老巷 涼城空樓 初相識 終相守 愛你永不變,即使悲傷逆流成河 女生網名 男生名字 男生網名 女生名字 魔鬼會愛上墜落的天使。去網上查一下看看你喜歡哪一個 求一個情侶網名,幫我想想。謝謝啦 遙想當年,流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