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吸少量水銀的解救方法?(食物)

2022-11-20 23:35:22 字數 934 閱讀 9794

1樓:獨處黑白

韭菜,不能化解,但能包裹水銀。並加速腸蠕動,促進水銀加速排出。

2樓:

哇,水銀啊,去醫院吧!!!

醫療急救小常識有哪些

我的一個朋友曾經由於後腦受傷導致腦出血 20

常見的甲醛中毒的解救方法有哪些 甲醛中毒吃什麼食物

3樓:

甲醛中毒一定要讓房間多通風,自身甲醛可以吃食物來排除。

no1.常飲鮮果汁,常吃蔬菜汁,有助於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與廢物,由於鮮果汁、蔬菜汁進入體內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菌中的毒素溶解並由排洩系統排出體外。

no2.常食菌類食物,諸如香菇、花菇、蘑菇、黑木耳等,因這些菌類食物有著清潔血液、解毒、增強免疫機能和抑制癌細胞的作用,經常食用,可有效地清除體內汙物。

no3.常吃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等,特別是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著親和力,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同大便排出人體,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4樓:告訴你咩叫吹水

甲醛中毒可以多喝水也可以加速身體排毒,也可以多多運動,加快身體新陳代謝。自己可以多食用一些有解毒的作用的食物,如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荔枝中含有的維生素c和遊離氨基酸對於排毒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有不錯的效果。其他食物如蜂蜜、蘿蔔、海帶、木耳、苦瓜等也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建議採用以下幾種方式預防甲醛中毒:1)多多開窗通風換氣,把室內聚集的甲醛置換出去。2)種植蘆薈,仙人掌等綠色植物,經實驗證明植物除甲醛的效果雖然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

3)在室內放些活性炭巴藻 土除甲醛材料,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質好,不易造成二次汙染。

誤食水銀怎麼辦,誤吞水銀怎麼辦?

我們都知道,水銀是屬於重金屬的有毒物質。一般來說,普通家庭接觸水銀只有可能是體溫計中存在的。小孩子天性就愛鬧,如果一不小心打碎了體溫計,然後誤食了其中的水銀的話,那將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會造成身體器官的損傷甚至是危及生命。作為家長一定要冷靜處理,先給孩子多喝水催吐,然後給孩子餵食雞蛋清,最後緊急送...

小孩子不小心誤食少量農藥怎麼辦,不小心誤吃了帶農藥的果子,怎麼辦?急!!!!

請攜帶農藥標籤及時前往醫院就診。多喝水再嘔吐出來,快速稀釋藥物,並送醫院。去醫院吧,這個沒事最好,耽誤了就麻煩了.誤食少量農藥怎麼辦 現在的農藥都是低毒的,只要沒有不舒服就好。多喝水把它排出來 應該沒什麼大礙,別擔心 可以自己催吐的,若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洗胃.以後可別這麼大意了 少量,量到處多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