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能做到哪些事能證明他真的很愛你

2022-11-20 23:35:25 字數 5902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他會為你做飯。

二他會接送你去車站上下班

三他會為你洗衣服

四他會買你想吃的東西

五他會很細心的問你想要什麼

六在你們的紀念日他會做很豐盛的飯給你

七你不喜歡吃不喜歡做的事他不會逼著你做

八他會把他所有的存款放在你那

2樓:鬱悶

人肉沙包:心情不好時,可以用他來練拳腳.

強力開瓶器:打不開的瓶蓋全交給他.

天然暖爐:冬天寒冷,可拿他來取暖.

小型起重機:搬家時,所有你搬不動東西,用他來搬.

取款機:這個月薪水花光了,輸入"我愛你"這個密碼,就可以提出錢來.

外賣速遞員:吃東西,又懶懶地不想動,可叫他買過來.

軟綿綿的枕頭:在長途車或長途飛機上可將他的肩膀當枕頭.

超級垃圾箱:你不吃和吃剩的東西,可以全給他吃.

固齒器:你牙癢癢時,可以拿他的任何一部分來解癢.

想想那個男人做沒做到這些。

3樓:菊彥

所有的人都不會一樣的,為人處事、表現方法都因人而異。

打一些誇張的比方來說

如果他是個殺手,他愛你,就是躲著你,因為怕你被仇家追殺,怕你被警察懷疑

如果他是個怪獸,他愛你,就是暗中保護你,不在你面前出現如果他是個王子,就把整個國家都交給你管理,在心中尊你為王如果所有的男人都是一個表現方式,那麼隨便跟個人就好了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4樓:澮飜裑哋鹹漁

那不好說啊,有時候就短短的一句話,有時候就可以為了對方付出生命,如果單單憑藉自己的猜測去理解對方的想法,那往往都會把現實變成殘酷。

如果真的想知道,可以直接去問。

5樓:

為你哭的男人不是愛你,能在大街上幫你繫鞋帶,每天告訴你行蹤才是愛你

6樓:

娶,得看兩個人的性格方面

男人的什麼舉動證明他很愛你

7樓:花戲舞蝶

證明男人愛你的20個真相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瞭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還要上班啊!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6.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17.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18.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19.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20.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平時對你好我們橙瓜的朋友說這樣的男人比較可靠

9樓:不似當時年少

多聽聽薛之謙的《紳士》,你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 真假難辨

如果你覺得值得 就好

11樓:博東心理

男人愛不愛你,一個表現,足以證明

相處中這幾件事,就能證明男人有多愛你

怎樣能證明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給男人出考卷了,我要是男人我都不會喜歡上你這種無事生非老是想出法子去驗證男人是否是真心待你的女人。

中年男人什麼表現能證明是真的愛你

14樓:徵洋鋼格板廠

1、關心你的身體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很關心你的身體的,我們時常看到這樣的一些話,男朋友在你身體不舒服時會不打擾你或者只是陪你去看看醫生,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則會無時無刻體現你要吃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擔心你身體的時間比你自己還頻繁。「天氣乾燥,多喝點水!」或「天冷,添衣!

」這些看似平凡的話卻是最溫暖人心的。

2、作決定之前願意聽你的意見

這個決定包括很多,大到買房子的位置,小到晚上請朋友吃飯去**,一個尊重女人意見的男人才是一個懂得愛的男人。而且愛情中的習慣很重要,如果最初他總是能大事小事和你商量,將來結婚了也十分可能會這樣。

3、遭遇意外小傷後

比如不小心切菜切了手,比如踩空了摔了一跤,當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深愛你的那個男人是會非常的緊張的,甚至過兩三天以後他還是會不斷的詢問你這些小傷恢復得怎麼樣。如果傷口未好他已經把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那麼,他的愛更多是在口頭上,而不是在心裡。

4、對待前女友的態度

這個其實很難拿捏,每個女人都希望眼前的這個男人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可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會對前女友比較友好。有點智慧的男人可能會在心裡比較,笨點的男人可能直接就會說出來。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在你的面前提起他的前女友,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他覺得他的前女友更適合他。

5、手機沒電前的表現

出門在外,難免遇到手機沒電,這個時候其實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愛你的程度,如果他真的很在意你的感受,怕你擔心、怕你牽掛,就會用僅存的電量打個**或者發個簡訊告訴你:「手機沒電,我在****!」或者用朋友的**打給你,讓你放心。

6、讓自己變醜來考驗他

一個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過分在乎你的外表,即使你變得沒有從前好看了,即使你身體有問題了,他也還是會愛你如最初的。所以,你可以選擇有一天邋遢一點去見他,看看他的反應是不是很失望。

7、對你父母的耐心

對父母的耐心分為兩種,一種是假耐心,看上去客客氣氣,但是真讓他花時間去陪,他就會找藉口!另一種是真耐心,就是他心裡有你的家人,願意陪伴他們。記住,陪你家人要比陪你難多了,這個過程是考驗的重點。

特別是父母身體不好的時候,從他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也愛你的家人,如果愛,他會不怕髒、不怕累,甚至可能比對自己父母都好。

女人,總是在尋尋覓覓中錯過那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有一天也有那麼一個男人會做這些事來討好你,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了,不然,後悔一生的人,肯定是你。

15樓:情感婉姐

中年男人愛你是會有這三個表現,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16樓:手機使用者

用自己的實力和行動來證明愛,比如給她安全感,在工作之餘和她聊聊工作煩惱,給與關心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得比他兒子還重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麼看他的眼神。就能證明。

18樓:我想問一一次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女人是能感覺到的,當你感覺被愛,或是滿足,他肯定是愛你的,如果他給你的感覺是不確定,飄渺不定,讓你有這些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這種疑惑,那很抱歉,他沒有你想象的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看你的每個眼神都是有神的,好像永遠都不會看累的樣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滴話,不管你說啥都是傻笑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說話一直喜歡看著你,眼睛都是你,自然就是喜歡你

分手時男人做哪些事情說明他真的愛過你?

22樓:蘇嘉琪寶貝

有人說,分手見人品。分手時,兩個人需要和平分手。如果分手時,兩個人完全不再有任何交集,或是因此徹底鬧翻,那麼這段感情必然沒辦法繼續下去。

也就是說,我們在分手時,一定要保持必要的禮貌和剋制。你不必因為分手就要跟前任互相捅刀子。分手時,你們不必再糾結過往的錯誤。

分手了,就好好分手。

當然,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們因為見過彼此最難堪的模樣,所以會對分手心有餘悸。但是,生活總是充滿了不同的色彩,所以我們要學會用樂觀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

分手往往會難過,是因為兩個人曾經真心相愛過。一般來說,分手時為你做這3件事的男人,才是真的愛過你。

一,分手時,他會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

分手時,如果男人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說明他是真的愛過你。因為曾經愛過你,所以他對你格外地溫柔和深情。彼此真心相待過,所以在分手時才會想要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

一個擁抱貌似就代表了一切。一切盡在一個深情的擁抱中。

我們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只需要一個深情的擁抱就能證明我們對彼此的在乎與愛意了。如果曾經真心相愛過,那麼在分手時不妨給彼此一個溫暖而深情的擁抱。

二,分手時,他會想要儲存你的物件。

分手時,如果男人會想要儲存你送他的物件,說明他才是真的愛過你。因為真心愛過你,所以他會想要儲存你的物件,包括你送的衣服、書本等等。

我們在一段感情中,會變得越來越孤獨,是因為我們太過在乎這段感情。我們會因為太過在意與在乎彼此,導致我們在感情中變得格外地被動。我們需要保留一些感動,在感動中保留著這份獨一無二的愛與溫暖。

世界如此美好,我們是如此寂寥。當我們感受不到星空之美,我們不妨在內心深處為自己保留一絲溫暖的期盼。

三,分手時,他會叮囑你要注意身體。

分手時,如果他會叮囑你要注意身體,那麼說明他才是真正愛過你。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他才會叮囑你要注意身體。如果說他會在分手時,溫馨地叮囑你注意身體,告誡你不要熬夜,要好好愛惜自己,那麼這說明他曾經真心愛過你。

不是說失戀的不被愛的那一個就該忍氣吞聲,難過你就哭,生氣你就罵,委屈了就發洩。我只是覺得我們也應該要學會去尊重生命裡每一個愛我們,或者不愛我們的人,那些參與過我們生命的人,那些為我們付出青春的人。

這些人都教不會我們成長,是一次次不被愛和被傷害之後重生的我們自己,帶給了自己成長。但正是這些人,給了我們重生的機會。

如果我們曾真心愛過,那麼我們在分手時難免會難捨難分,會想要一再叮囑對方注意身體健康。我們餘生若有緣,應該還有機會再相見。分手雖然痛苦,但是分手後,我們都要過得安康幸福。

你認為男人為你買什麼,才證明他是真的很愛你

不是買什麼可以證明他很愛我,而是肯用他全部的錢來為我選我心愛的東西就是最愛我的,哪怕他只有一百元。男人買他的生命給女人才證明最愛那個女人 男人賣他的靈魂給惡魔為了救那個女人而永世不得超生是為愛那個女人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不是說買些東西就能證明的 如果一個男人他愛一個女人他什麼都不給女人買,難道就證明...

接吻時,若男人有哪些行為,能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

藍星小臥底 在情侶之間有著這樣一種聯絡感情的方式,那就是接吻。接吻的意義非常的大,首先來說兩個人感情發展到一定的階段,才會開始接吻,其次的話接吻也很能夠反映出對方內心中的一些想法,就比如說題主所說的,如果說男生接吻的時候有這三種表現,那麼就說明他真的是非常的愛你的。吻你的時候非常的主動。我們常說情到...

我喜歡上了已經結婚的男人,我真的很愛他,他說他願意離婚和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無論如何你不能破壞別人的家庭,他說願意或許是真的,這樣的話即使你們結婚你也不敢保證他不會再出軌,也許是假的,只是想先吊住你,我想你可以和他老婆聊一聊,其實現在離婚的事很多,大家也都見怪不怪可以坦然接受,如果你們可以共同協商,達成共識自然最好,我想如果他們真的沒有感情了,有點腦子的女人都會識趣的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