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ine羽翼粉餅怎麼樣,Mistine羽翼粉餅好不好用啊?

2022-11-20 23:05:16 字數 966 閱讀 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mistine羽翼粉餅與香.奈.兒共用磚利的,所以的優點有挺多:

第一、乾爽,不會像死粉那樣貼在臉上。

第二、粉很細,不堵塞毛孔。

第三、遮瑕效果好,其中含有珠光粒子,讓膚色看起來更加有亮澤。

第四、mistine羽翼粉餅對於新手來說,很很容易上手。

2樓:櫻桃

個人覺得不錯,非常的薄透,而且定妝效果也挺好的,值得一試~

mistine羽翼粉餅好不好用啊?

3樓:

這個很出名的,市面上很多。而且超多美妝博主、網紅推薦它,很負責的告訴你真的很好用。

泰國mistine羽翼粉餅真的好用嗎

4樓:公俠向青

這個粉餅很好用的,也不貴,100以內,我一直用的,非常喜歡!泰國化妝品就是平民**,大牌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到泰國旅遊時買過,好用和大牌的一樣。後來就在**買到一樣的羽翼粉餅,不到40元。

6樓:古雅

好用呢 粉質挺細膩的 我之前在泰國帶了一盒 朋友看上了 非要 被她拿走了 後來自己在網上買了一個 唉

泰國mistine鑽石粉餅和羽翼粉餅的區別

7樓:閎藹允方

沒什麼大區別,都是一樣的細膩防水,鑽石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帶珠光有點閃~

泰國的mistine羽翼粉餅,我以前在泰國旅遊買的,用了感覺恨不錯,本來我**比較幹,容易起皮,但 10

8樓:tb40大腳丫

親原來在泰國多錢買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買過,從泰國導遊那兒買的,應該是真的

海馬m3怎麼樣毛側麼,海馬m3怎麼樣毛病多麼

本人海馬m3手動舒適型,首先說一下我的車不是m3,但是這個車我開過,也研究過,機器是馬自達的機器改的,底盤也是馬自達的,就是外殼是海馬設計的,大毛病估計沒有,小毛病估計多多少少會有的 海馬m3發動機怎麼樣 海馬m3搭載的是一來臺1.5l自然源吸氣發動機,工信部百公里最低油耗為5.9l,油耗低經濟環保...

魅族M9怎麼樣

樓主,m9我3個月前玩過,說實話,那時的m9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今天m9的價效比就不行了。m9的宕機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非常煩人。幾個月前m9 2499元,別的機子3000 還不錯。現在他還2499元,別的機子都降到2500了,你還會買m9麼?如果你預算很緊嗎,推薦你moto 的defy。預算足...

手相M紋好嗎,手相M字紋,會怎麼樣?

你好,有m紋的人,是很好的手紋,說明在30歲到50之間運氣很好,在這個年齡段裡,只要是努力就會成功。手相m字紋,會怎麼樣?m文是最好的 他們是事業線,生命線,還有感情線組合起來的,這是福氣的象徵!m字形手紋的人一生較坎坷,中年行大運,晚年吉祥。這手相是m 字紋手相嗎?這手相好不好?天下本無事,庸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