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戰神Z7M怎麼樣,神舟戰神z7m的這款怎麼樣

2022-03-11 18:15:46 字數 1081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我的經驗之談來說,可以購買,挺好的,能戰五年,執行流暢,特效開中高沒問題,配置也很好,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神舟戰神z7m的這款怎麼樣

2樓:小小婕

神舟的準系統目前僅廣達、藍天、和碩三家**商,他們在業內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他們同時給很多國際品牌貼牌生產,他們的廠長不可能要求工人給國際品牌生產做工要細緻些,而給神舟生產故意把做工做得粗糙些,他們均是按統一的標準及規範生產的,這是工業化大生產的本身規律。

神舟的cpu均採用英特爾公司的產品,記憶體均採用三星、hynix等原廠記憶體顆粒的原廠牌記憶體條。市場上再好的貼牌記憶體條我們都不敢用,鬼知道他的顆粒是什麼東西。硬碟在調查以後未來主要用口碑最好的西數硬碟。

ssd市場上魚龍混雜,經神舟嚴格測試,只有建興及phison能通神舟的測試,至於液晶屏,神舟一律向原廠採購,主要有友達、 lg 、奇美,低端會用一些 京東方 。

3樓:善笑陽

這款的話還可以,就是cpu可以換個更好的,固態硬碟記憶體也可以換成256gb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原來低些,用過一小段時間,對付一般遊戲啊像吃雞阿gta5阿低畫質都可以玩很流暢fps好像80左右(gta)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這個時候的主流配置,現在看效能不算落伍,但購買已經過時了。

6樓:白話數碼

上一代入門級遊戲本,確定上船了?

神舟戰神z7m遊戲本效能質量怎麼樣?聽說神舟的有些硬體是國內代組的?

7樓:圭帆召胤

z7m採用六代酷睿i5/i7cpu加gtx965m顯示卡,效能相當不錯,能秒殺所有網遊和大部分單機。

質量還不錯,神舟高階機是藍天代工和老外星人、未來人類是一個代工廠。

國內幾乎99%的筆記本都是國內組裝的,工廠集中在蘇州崑山和廣州附近,所以說無論你買什麼機型其實幾乎都是國內代組的,無論是聯想、戴爾、還是其他什麼牌子。

所以說質量不用太擔心,還是可以的。

神舟戰神筆記本怎麼選擇u盤啟動,神舟戰神筆記本找怎樣設定u盤啟動

1 將已經使用u深度u盤裝系統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插入到電腦的usb插口,然後開機或者重啟電腦,當看到開機畫面的時候,連續按下 f11 鍵。2 當連續按下 f11 鍵時便會出現一個啟動項的選擇視窗,我們通過鍵盤上的 方向鍵將游標移至顯示為u盤啟動的選項後按下回車鍵即可。u盤,全稱為usb快閃記憶體驅...

神舟戰神K660di7D1怎麼進入bios

神舟k660d i7 d1進入bios只需要開機按f2,會出現一個選擇介面,選最後一個scu就能進入bios。bios bios是英文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 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在ibm pc相容系統上,是一種業界標準的韌體介面。bios...

神舟戰神k650d怎麼設定優盤啟動

設定u盤啟動詳細如下 1 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 f12 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 boot 準備設定u盤啟動 3 這裡在鍵盤按下f5 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 usb hdd 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