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怎麼加點好

2022-11-20 21:10:10 字數 843 閱讀 7269

1樓:

dt新區建議5l 不過新區練hs也蠻好的 後期組隊都會有人要的#89 hs+點麼40前3l 2血吧#83 不然前期 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或4.5力0.5敏,這是骷髏dt的加點法,也是最有前途的加點法

3樓:

①3力1血1耐是平衡型,傷害比後面兩種遜色一點,不過到了後期隨著技能的提高,傷害的差距也就不大了,由於加了1血1耐,所以抗法和抗物的能力都可以。

②3力2血,已經基本被淘汰的加點方法,純粹就是把stl的加法硬搬到dt身上,血和力的成長沒有魔族的高,而且防禦也低的可憐,130級的dt號這樣的加法,一身130標準裝,5j寶石,防禦還是少的可憐,尤其現在綠法是pk裡的流行寵,出一下惡報還是很疼的。

③2力2血1耐,這種加法主要是攻低血多,就是和對手抗著打,pk時不停的後發和弱點,站的時間比較久,破血和破碎在這種加法身上體現不出威力,所以不考慮這兩個特技,這種dt在pk時真的沒什麼威力可言,個人認為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就算血再多也有沒血的時候,不如傷害上來儘快打倒敵人。

④4力1耐,血少防低,後期練級在用法的場景都容易掛,更別提pk了。

⑤5力,dt中的另類,12門派中傷害最高的就是這種加法了,不過前提是有大量的人民幣做前提,後期傷害絕對高的嚇人,既然有rmb做保障了,當然這種dt幹什麼都不弱了,不過遇上固定傷害的門派,嘿嘿,不說了。

根據適合自己的來選

4樓:亞特蘭蒂斯太子

我覺得dt,在新區還是4力1耐比較好,練級方便,不容易掛,攻擊也不低,在100級以前保證4力的條件下可以加10點體,感覺也不錯,後期如果想暴力的話也可以洗耐,總之是有利於前期發展!

鬼泣4怎麼加點,鬼泣4技能怎麼加點好?

你說的是技能點嗎?如果是的話要去石像那加 注意石像是黃色的,還舉著一個瓶子,石像一般都在boss戰前面 是中文版的嗎 是的話會有註解 每次完成任務就會有 強化角色 的選項 點這個就可以了 還有任務裡也有,就要靠你發現了 加油吧!每次通關後,根據遊戲評價,獲得技能點 每次開始新章節前,或者遊戲中途遇到...

dnf召喚這樣 點好嗎,DNF召喚怎麼加點?

可以啊 那任務多家的sp算沒?大約任務多 500多呢?提幾個建議 1.多的點可以學小雷或把4上位加滿。你的上位一半分是lv.5,50上的圖很bt,而且又是進身bb,可能刷不到2 3個圖就死了,進身bb主要為牽制,牽制的沒了boss就到處跑,而且遠端攻擊的bb釋放速度慢 有時還打不到 這樣打起來比較費...

ro手遊獵人怎麼加點好獵人最佳玩法

ro手遊裡的獵人和端遊有很大的區別,新入坑玩家一定不要按照端遊的思路來。不然會很慘。玩過獵人的可能很多都按照推薦玩的ad或者al或者adil。如果你是按照這三種加點,那麼恭喜你,到50級的時候你會感覺天是黑色的。因為這個時候,你沒攻擊沒回避沒傷害。後來看到騎士的si無限連刺流就研究了下,發現獵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