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會在喝酒後開車,我想在車上放上某種香味會醒酒

2022-11-20 20:10:13 字數 5958 閱讀 8627

1樓:皇族

霍香正氣水,該藥物含有酒精,必要的時候可以矇混一下,說喝內個了,它的酒精含量也不低呢。

2樓:幹元_谷胱甘肽

扯淡,酒精測試儀照樣測出,

【求助】我爸爸喝完酒,被朋友丟下,死在車裡!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爸爸昨晚去應酬,有個朋友把車開 150

3樓:天蟾如月

料理後事吧。

你爸那朋友盡了義務了,雖然不到位,但這樣的結果屬於意外。

如果你對你爸有非自然死亡或死於救援不及時的懷疑,可以報警要求司法鑑定死亡時間。如果死亡時間是在你爸朋友打**通知你之前或同時,那麼你爸朋友可能存在過失的責任。但根據你說的時間順序,我認為事情出在你爸朋友離開之後。

4樓:風落淺痕

這種情況首先要報警。確定你爸爸的死因。已經出現屍斑,說明死亡時間比較長了。要考慮是不是有其他隱情。不管那種情況,和他喝酒的人都有重大嫌疑並且要對此時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爸的朋友是有責任的

我國出過類似時間報警會有警察幫你、

你父親的朋友沒有辦到應盡的義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時間通知家裡親戚,他們肯定知道怎麼處理的。這十幾個小時過去了,難道還沒處理嗎?

7樓:公子阿狸

如果你夠堅強,先安慰一下媽媽,讓媽媽先振作起來

然後你自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養家

這種事可能對很多人講都有點殘酷,比起安慰,不如一個人靜靜,哭一場,它不是軟弱,而是發洩痛苦

8樓:手機使用者

報警吧!現在法律規定一同喝酒都具有責任的,我這邊有好多例子了!都能賠付,就是你不想要他們的賠付,也得讓他們感覺到愧疚!!對你以後的幫助會更大

9樓:曲水°流觴

找到那個給你打**的叔叔!實在不行,就報警吧

10樓:最愛小乖乖的

先找律師問問吧。節哀順變。

11樓:屋頂ヽ看月亮

先找到和你爸喝酒的人,會賠償的

12樓:穎風

你要是懷疑就走走司法程式厭食

家裡辦事來了親戚隨禮,其中有個親戚喝酒後要走我們有過挽留,說呆會醒酒在走之類的,後來因為照顧其他客

13樓:洙油

警察證實是意外就不會追究你們了

14樓:一隻男神經

你們肯定是要破點財了、因為雖然沒人勸酒、但畢竟是在你家喝酒後出事的

15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親戚應該不會追究責任吧,這種事真的是他的命運使然,不應怪罪你們的

16樓:類榮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責任在他自己。

陪老闆與客戶喝酒,跪求酒桌上的規矩有哪些,還應該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勸酒 是當的時候根據自身情況為老闆擋酒

酒桌上不會說話怎麼辦

18樓:一碗水端平金牛

多少人敗在酒桌上不會說話聊天,7個酒桌說話技巧,受用一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情況和我得一樣,也是每次在飯桌上出醜,想說個祝酒詞吧,準備了好多,舉杯全就忘了,臉紅心跳加速,和家裡人吃飯也是這樣,有些人看到我的說話後對我的態度變了,每次散場後心裡難受好幾天天,,五十多歲的人咋還這樣呀,,,

20樓:克西西里

樓上說了那麼多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這樣我就簡單的說下把

酒桌上喝酒不會說話,就不停的參加酒桌,參加多了就會了就這麼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 半句多 其中那也只能說明 你不喜歡大

眾話而已 所謂的大眾話 我就認為就是大家都愛說的事情 你不關心 所以就沒話說! 如果遇上你關心的話題 我想你說在少也會說上幾句的! 我也不喜歡在酒桌上說話 人的天性問題 我們不是幹營銷 要那麼能說其實也沒問題 幹好我們能幹的 不能幹的丟一邊去!

就想一個國家會搞外交的 談外交 能打戰的去打戰 何必為那點事煩惱呢?

22樓:委屈的小貓咪

哈哈不怕,多喝幾杯自然就會說了~~真的沒騙你。

臉皮薄搭不上話~我以前也是,社交能力是慢慢練出來的。

23樓:伊麥香橙

呵呵,我跟你差不多,不過沒你嚴重,但是在火車上我基本不跟人說話…我感覺解決的方法其實就是多看點心理學和交際等方面的書,再給自己點勇氣,能張第一次口就以後慢慢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本性難移,沒辦法了,不過用也沒什麼損失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先,與人溝通是最基本的能力,你應該是具備的,但是你應該又是一個內向的人,其實只要把心放開,跟誰都能交流的很好,你可以試著先跟陌生人打招呼,對別人微笑,這樣慢慢的開啟自己的心,同時開啟別人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起歡樂 .在酒桌上我們

都是一個集體的,而且我們經常的每次喝酒都是幾個人甚至是大夥一起喝的,所以記住在喝酒的時候最好是不要竊竊私語的,很多話題都是大家一起參與的,因此說一定要積極主動的,大家一起喝酒,一起歡樂才好啊.

2.學會幽默,要有風趣 .其實在喝酒的過程中,大家講究的是一個樂趣,那麼誰能給大家帶來快樂呢,其實這個還是主要看你的語言風趣程度,在喝酒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強求別人去喝酒的,勸酒是必要的,但是在朋友之間的感情上要保持一份冷靜的.

3.敬酒要有主次, 其實再喝酒的時候我們往往會敬酒的,但是

如何在飯桌上給長輩敬酒?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自己真不能喝,丫就別開第一口,端著飯碗夾了菜一邊吃著去

28樓:小小潔潔潔

飯桌上給長輩敬酒,酒杯不能高過長輩,杯口大約在3分之2,從年長的開始敬,左手拿酒杯,右手三個手指託酒杯

飯桌上如何斟酒?

敬酒之前需要斟酒。按照規範來說,除主人和服務人員外,其他賓客一般不要自行給別人斟酒。如果主人親自斟酒,應該用本次宴會上最好的酒斟,賓客要端起酒杯致謝,必要的時候應該起身站立。

如果是作為大型的商務用餐來說,都應該是服務人員來斟酒。斟酒一般要從位高者開始,然後順時針斟。如果不需要酒了,可以把手擋在酒杯上,說聲「不用了,謝謝」就可以了。

這時候,斟酒者就沒有必要非得一再要求斟酒。

中餐裡,別人斟酒的時候,也可以回敬以「叩指禮」。特別是自己的身份比主人高的時候。即以右手拇指、食指、中指捏在一起,指尖向下,輕叩幾下桌面表示對斟酒的感謝。

酒倒多少才合適呢?白酒和啤酒可以斟滿,而其他洋酒就不用斟滿。

喝酒有什麼壞處?

2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壞處:

1.長期喝酒損傷肝

髒,容易導致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嚴重能導致肝硬化肝癌。

2.長期喝酒傷胃,可引起胃潰瘍,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3.長期喝酒會造成腎負擔,也傷腦神經,健忘,注意力不集中。

4.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喝酒讓人容易麻痺,不清醒從而進行失去理智的行為。

30樓:低調額低調額

1.肝臟傷害: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

2.胃潰瘍: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3.神經系統傷害:譬如周邊神經病變。

4.大腦皮質萎縮:有報告顯示部份慢性酒癮者的大腦皮質有萎縮現象,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跡象。

5.酒精性胎兒徵候群:酒精在胎兒體內代謝和排洩速率較慢,對發育中的胎兒造成各種傷害,包括胎兒畸型、生長遲滯及行為缺陷等。

擴充套件資料

喝酒的好處

1、白酒具有暢通血脈、散淤活血、祛風散寒、健脾暖胃的作用,適量飲用有興奮神經的作用,使大腦抑制功能減弱,血管擴張,血液迴圈加強,有解除疲勞、興奮精神、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作用。

2、黃酒含有18種以上的氨基酸,其中人體必需氨基酸8種,此外還含有糖、糊精、醇類,富有營養。黃酒屬於釀造酒而不是人工勾兌酒,其性柔和,對人體作用溫和無傷害,婦女及中老年人喝熱黃酒對身體有益。

31樓:匪我

長期大量飲酒的影響

1.肝臟

傷害: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

2.胃潰瘍: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3.神經系統傷害:譬如周邊神經病變。

4.大腦皮質萎縮:有報告顯示部份慢性酒癮者的大腦皮質有萎縮現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跡象。

5.酒精性胎兒徵候群:酒精在胎兒體內代謝和排洩速率較慢,對發育中的胎兒造成各種傷害,包括胎兒畸型、胎死腹中、生長遲滯及行為缺陷等。

32樓:大學微積分

酒精對人的損害,最重要的是中樞神經系統。它使神經系統從興奮到高度的抑制,嚴重地破壞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過量的飲酒還會損害肝臟。慢性酒精中毒,則可導致酒精性肝硬化。 ps.

慢性酒精中毒,對身體有多方面的損害。可導致多發性神經炎、心肌病變、腦病變、造血功能障礙、胰腺炎、胃炎和潰瘍病等,還可使高血壓病的發病率升高。

還有人注意到,長期大量飲酒,能危害生殖細胞,導致後代的智力低下。

33樓:樂觀的高飛

主要危害

1. 死亡:酒精會抑制大腦的呼吸中樞,造成呼吸停止,另外由於換抑肝糖原的分解,導至血糖下降也可能有至命的影響。

2. 吸收不良徵候群引起各種維他命缺乏間接導致多種神經系統傷害。

3. 肝臟傷害:脂肪堆積在肝臟引起脂肪肝。

4. 胃潰瘍: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5. 神經系統傷害:譬如周邊神經病變。

6. 大腦皮質萎縮:有報告顯示部分慢性酒癮者的大腦皮質有萎縮現象,也有部分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跡象。

7. 酒精性胎兒徵候群:酒精在胎兒體內代謝和排洩速率較慢,對發育中的胎兒造成傷害。

酒對心血管系統到底是有利還是有害,眾說紛紜。一些嗜酒者以酒能通行血脈為由而越喝越多,癮也越來越大。殊不知酒對心血管系統的利害存在著一個質和量的問題,即低度酒少量飲用時對心血管疾病的預防有利,而烈性酒及大量飲酒對健康則有百害而無一利。

在諸多酒類中,紅葡萄酒較白葡萄酒及其他酒類對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更佳。至於飲酒量,以每日不超過50毫升為佳。

健康人飲酒後心臟收縮功能可減低,這種變化是可逆的;此外,飲酒尚能使心率加快,外周血管擴張,對某些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利。

某些健康人在一次大量飲酒後可出現室上性或室性心律失常,由於多發生在節假日大量飲酒後,故將這種綜合徵稱為「假日心臟病」,系由酒精作用和交感神經興奮所引起,停止飲酒後可逐漸恢復正常。

長期大量飲酒可導致心功能衰竭,表現為心室擴大和左心室收縮功能低下,病變的出現和消退均與飲酒有關,當終止飲酒後其心衰能得以改善或至少不進一步惡化,而再次飲酒後心衰又**,此種情況若反覆多次發生,將會造成心肌的不可逆損害,以至終止飲酒後仍有進行性心功能惡化,引起「酒精性心肌病」。

此外,酒精中毒者心房纖顫的發生率也很高,這種因中毒所致的房顫若能早期戒酒則能使病變逆轉或穩定。酒是一種純熱能食物,長期大量飲酒可增加體重,影響體內糖代謝過程而使甘油三酯生成增加,而肥胖和高脂血症均是冠心病患病的危險因素,因此,長期大量飲酒可使冠心病的患病率增加,大量飲酒者的冠心病死亡率亦增加。

不難看出,少量飲用低度酒對預防心血管疾病有積極意義;長期大量飲用烈性酒則對健康危害極大。鑑於飲酒對消化、中樞神經、生殖等諸多系統的危害以及可能由飲酒帶來的一系列交通、社會等問題,因此有關專家建議不把適度飲酒推薦為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措施之一。

勸君莫貪杯中物,已有飲酒習慣的中年人應限制及減少飲酒量;節假日或親朋相會時以飲低度酒為宜,已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戒酒,兒童及青少年更不宜飲酒。

喝酒後需要多久才能開車,喝酒後多長時間可以開車?

喝酒後多久能開車,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大體上來說飲用一斤白酒二十四小時之後才能開車,半斤白酒十二個小時後再能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由於存在個體差異,對酒精分解不同,這個問題沒有的標準答案。科學描述 人飲酒後5分鐘即可在血液中發現酒精,2個多小時後酒精會被人體全部吸收。隨著時間推移,酒精在體內會...

喝酒後多長時間才能開車,喝酒後多長時間可以開車?

酒後可以撒酒瘋,但是千萬別酒駕 有人覺得 我喝了酒之後很清醒啊,為毛不能開車?也有人表示 我昨晚喝的酒,今天開車竟然還會被查酒駕,我覺得我很委屈 一 喝多少酒會達到酒駕標準?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釋出的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 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 gb19522 2010 中規定 飲酒後駕車 20...

我爸爸喝酒後與人發生矛盾,打架,現尋求保護,請大家幫幫我

你父親的情況是互毆,屬於治安案件 治安案件的處理原則與誰先動手沒有太大關係 基本的處理方式是賠償對方損失 具體的說你父親受到什麼損失對方賠償,對方有什麼損失應該由你父親方賠償至於 第二天我還看見他幹活了的,但是他們卻一直住著不出院,花了3000多了 的意思是說對方獲得不當醫療以擴大不當損失,這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