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更好幫幫忙

2022-11-20 12:56:13 字數 765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冷靜,看你好像緊張得語無倫次了快。

你是面對戀愛問題不好辦是吧。「自身條件不是很好」這是何意。是你沒自信吧。

現在還正處於上學期間,年青人的。有什麼條件好與不好之說呢。都是前途無量。也許有人會反對你們,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不論千山萬水,貧窮富貴,有情人終人眷屬啊。

首先要正確面對,要有自信,拿得出本事,放下諾言,並要認真履行。何怕事不成。帶她去越南是不可能的是吧。

誰不擔心你幾年後會變什麼樣,還認不認人。所在關鍵問題還在你啊。望好好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距離太遠了就是隔閡、、、、、、、、、、、

3樓:傻0o妞丿紫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我們說怎麼去面對,你們就能怎麼去面對。問題都是在面對了以後才知道的,才會有對策去解決它。最好的辦法就是:坦然的去面對

4樓:本人非神

額 ……語言跟知識一樣

惡補把學點常用語,一般溝通不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在北方,你這個語種卻是比較小啊,越南是學漢語,你學越南語,腦子發燒1!

6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要粉身碎骨!那樣才不會遺憾!只要相愛!

有什麼問題呢?你們還年輕!可以一起奮鬥!

雖然自身條件不是很好!你只要努力都會改變的!還有大你兩歲我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啊!

不算大的!起碼我看來是沒有代溝的!

奧數怎麼做,幫幫忙

一共有5年,大母兔就生了10只公的,15只母的,每隻小母兔要在第三年才能生小兔。我們按照年份來,00年生了2只公的,3只母的,這三隻母的在03年能夠生小兔,而且這一次生的3只小母兔在05年還可以生小兔。01年結束,02年開始,開始的一批小母兔活了一年,這年大母兔再次生2只公的,3只小母兔。現在有4只...

餃子皮怎麼做?急!幫幫忙

和麵。水龍頭開到一滴一滴狀,順時針絞動,將麵粉變成一個麵糰即可,和的稍微硬一點。揉麵。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鐘,讓面變得筋道。醒面。將揉好的面放在盆裡,蓋上蓋子醒面,直到開始擀皮子為止。將醒好後的麵糰放在面板上用力揉十分鐘。要點 在面板上放點麵粉,揉起來更有勁。揉成團後,從中摳一個洞,轉著圈,揉細。用刀一...

急!各位幫幫忙,我該怎麼做,急!各位幫幫忙,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你太心急了,如果你是一個女生,也會被嚇到吧,她對你什麼都不熟悉,更不可能會接受你了,連你是什麼人都不知道,你覺得哪,最好的辦法是善意的接近,現在日久生情的很多吧,要是真的喜歡就不要急 您也太給力了吧!大街上看上就直接追?你又不瞭解他的個性什麼的萬一不合 功虧一簣!而且你想要是你忽然有個人在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