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題怎麼做啊??急用幫幫忙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417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計分錄如下:

2007。1。2

借:持有至到期投資-成本1020

貸:銀行存款992。77

持有至到期投資-利息調整27。23

2007。12。31

借;應收利息40

持有至到期投資-利息調整9。64

貸:投資收益49。64

2008。1。5

借:銀行存款40

貸:應收利息40

2008。12。31

借:應收利息40

持有至到期投資-利息調整10.12

貸:投資收益50.12

2009.1.5

借:銀行存款40

貸:應收利息40

2009.12.31

借:應收利息40

持有至到期投資-利息調整7.47

貸:投資收益47.47

2010.1.1

借:銀行存款1060

貸:持有至到期投資-成本1020

應收利息40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嗎?幫幫忙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能借力的生意

我們常說借力打力最省力,這句話同樣適用於生意場上,小編來告訴你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做能借力的生意。

做能借力生意的目的就是增加更多的顧客量。因為不管你做什麼樣的生意,你都需要更多的顧客群,這就好比你是一個演員,你需要更多粉絲來捧場;如果你是個作家,你需要更多的閱讀者,總而言之,要想做個賺錢的生意,你就要有更多支持者。

第二,瞭解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你還要知道能夠讓自己借力的資源有哪些,例如電視、報紙、有關聯的商企、老顧客等等。

第三,掌握借力的方法,方能把握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的最佳時機。如果你的生意在找到了很多的借力通路,這時,你要思考的就是怎麼去運用借力的通路,從而來實現生意上的借力。

做能合作的生意

和氣生財一詞應該在生意場上大家說的最多的一個詞語了,而這也道出了做生意的一個信條,小編來告訴你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做能合作的生意。

合作等同於借力,但又比借力多出彼此雙贏的好處。咱們都知道,海洋裡有一種魚,它生活在鯊魚嘴邊,鯊魚卻從來不吃它。它就像個牙刷一樣,在鯊魚嘴邊鑽來鑽去。

鯊魚的牙得到了清潔,而這種魚不用出去尋找食物就能吃到鯊魚嘴邊的殘渣肉屑,這種和諧共處就是一種合作。我現在就和別人合夥做生意,而且賺錢超快的,不到一年,馬上回本啦!我是在生意街(syj)生意合夥中找到自己的生意合夥。

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又同行沒同利。我們在選擇投資的時候應該確保資金安全,因為錢不在多隻要賺的快樂安心就可。我們大概只看到億萬富翁光鮮亮麗的一面,而不曾知道他們面朝黃土背朝天,天天忙的馬不停蹄奔波的另一面。

最後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當你知道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並開始積極創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心態、方法很重要,行動力、執行力更重要。

這道題有人告訴我怎麼做,誰能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

9 4 13 1 3 86 5 11 2 34 9 4 13 4分成2和2 9 2 11 6 5 11 5分成2和3 6 2 8 誰能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y sin x 4 與y sinx的影象形狀完全一樣,只不過向右平移了一個 4相位。y sin 2x 3 的內週期變為了 容初始相位在 3,相當於...

誰能告訴我這2道數學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這兩道數學題怎麼做,要趕快啊,求高手!!!最後兩道解答題,謝謝了!

第5題運用正餘弦定理求解!其中a 2 b 2 c 2 2accosb所以化簡後為 cos150 3 2 0 第六題餘弦定理直接求解c 2 a 2 b 2 2abcosc帶入數值即可!其中還應用正弦定理a b sina sinb即 2 sin2b sinb 又因為sin2b sinbcosb說以cos...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