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啊

2022-11-20 08:15:07 字數 981 閱讀 4017

1樓:北方白水

3全部1、草繡球,又名八仙花、紫陽花。虎耳草科落葉灌木。

2、紫露草由於花期長、莖直立、節明顯,有葉鞘,株形奇特秀美,具有十足的野味。樹叢下片植,與鳶尾花長葉配植,觀賞株形與花蕾、花序,特色突出,情趣無限。用於花壇、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

2樓:雨初晴

繡球花繡球花,又名木繡球、八仙花、紫陽花、繡球莢蒾、粉團花。屬虎耳草科八仙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狀毛。

夏季開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

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性喜陰溼,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煞是好看

紫露草紫露草由於花期長、徑直立、節明顯,有葉鞘,株形奇特秀美,具有十足的野味。樹叢下片植,與鳶尾花長葉配植,觀賞株形與花蕾、花序,特色突出,情趣無限。用於花壇、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

3樓:放量上攻攻攻

木繡球紫露草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啊?

圖中植物是半邊蓮。半邊蓮 學名 lobelia chinensis 又名急解索 細米草 蛇舌草 半邊花 水仙花草 鐮麼仔草等,屬桔梗科山梗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為圓形狀,全株光滑 呈平臥,長約5 15cm。花瓣5片類如蓮花瓣,長8 10mm,因花瓣均偏向一側而得名。果實倒錐狀。花期在5月至8月,果...

這是什麼植物啊,這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個是蘿藦科植物南山藤,學名dregea volubilis 木質大藤本 莖有皮孔 枝條灰褐色,有小瘤狀凸起。葉寬卵形或近圓形,長7 15釐米,寬5 12釐米,頂端急尖或短漸尖,基部截形或淺心形,或幾 側脈每邊約4條 葉柄長2.5 6釐米。傘形狀聚傘花序腋生,倒垂,著花多朵 花序梗長2 4釐米...

這是什麼植物啊,這是什麼植物

學名 圓葉椒草 俗名 碧玉 豆瓣綠 葉片可以吸附灰塵,水培 土栽均可,也有抗輻射的作用,可以放在電腦旁邊,配上一個好看的花瓶或花盆,算得上是精美的軟裝飾品。多年生草本。株高15 20釐米。豆瓣綠 欣賞 15張 無主莖。葉簇生,莖肉質較肥厚,倒卵形,灰綠色雜以深綠色脈紋。穗狀花序,灰白色。栽培種有斑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