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買的國壽祥瑞終身壽險交10年每年7800元,最多能給賠付多少錢

2022-11-20 01:15:07 字數 4676 閱讀 7644

1樓:國壽鄭州

這個要看你保的保額是多少,不同年齡,保費對應的保額不一樣,國壽祥瑞終身壽險包括重疾和輕症,重疾賠的是100%的保額,輕症賠付保額的20%

2樓:

看保額是多少

符合他的要求,他會按照保額賠付的

不符合要求內,他是一分都不會賠付的

3樓:小奶娃

你這提的就有問題,賠付多少錢?首先看你的保額看你買的哪些險種。保證哪些責任。發生了什麼事情進行的賠付,不同的責任的賠付的結果賠付的金額是不同的。謝謝採納!

請問我買的國壽祥瑞終身壽險,還有附加的終身疾病保險,和提前給付重疾險。每年保費5400。 5

4樓:保險小布丁

這款產品是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類保險其實不划算。為什麼這麼說呢?

合同條款中有這樣的描述:

1、如果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給付了重大疾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後,主險終身壽險的基本保險金額減少為零。那主、附合同都終止了,主險的身故保險金就不再給付了。

2、在附加險合同中有說明,附加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險金、身故保險金、高殘保險金僅給付其中一項以一次為限。附加合同的重疾保險金和高殘保險金與主險合同的身故保險金僅給付其中一項,以一次為限。

3、看您的描述保額只有5萬,這個真是遠遠不夠啊。不知道家庭責任是否大?重疾險的作用不只是解決重疾的醫療費用,更主要的作用是彌補患重疾期間的收入損失和後期**及護理費用。

這是一筆很大的錢,需要足夠的保額支撐,才能有保障。5萬的保額有什麼用呢?如果患重疾了,醫療費用假設30萬,3-5年不能工作,沒有收入,還要請護工照顧或家人照顧,後期還要****,還有營養費用,補充身體。

沒有收入期間,如果是家庭頂樑柱,主要收入**,如果有房貸、車貸,子女教育費用,日常生活開銷。都是一大筆錢啊,撲面而來?本身患重疾就情緒低落,再加上這麼大的經濟負擔,人會怎麼樣?

您認為5萬保額能解決您的問題嗎?買保險要買對,要足夠的保額,當風險發生時,才能有更好的保障作用。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和需求之後,再決定買哪類的。

5樓:淺笑憶然

國壽祥瑞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疾險,裡面還有規定必須是兩年以上才可以賠嗎

6樓:薄荷保

國壽祥瑞終身壽險的優點是保障全面、保費較低,並且還有兩組重疾以及輕症單獨賠付的保障。個人需要搭配多個險種才能做好全面的保障,個人保險購買攻略:怎麼買保險合適?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祕籍在此,拿走不謝

剛賣的國壽祥瑞終生壽險和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額165000,十年交,每年8464.5,怎麼樣? 10

7樓:薄荷保測評

每年交8千多,費用是不少的,主要是看您這邊的狀況才能具體分析。保額多少?身體狀況,年齡等具體分析。

最主要的是涉及到您個人經濟問題,如果在經濟承擔範圍內或者多加對比之後選擇的這款保險,保額也在30萬以上的話是保障比較好一些的。

如果不合適的話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是沒有問題的,損失比較小,只是付工本費用,其他費用不扣除。其實保障多不多主要看您的保險產品條款其次是保額,保額夠用才能帶來更多保障,一般建議保額在30萬以上。因為重大疾病的發生會影響個人或者家庭的正常經濟收入,**費用也是比較高的,所以保額一定要夠用。

8樓:開安福

因為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是什麼,所以沒辦法十分確切的評價。但從重疾的保額來說,太低了,十多萬的重疾保額真的是過低了,其它的附加險還有什麼這裡看不到,保費是8000多的話,年齡也不是很年輕了吧。如果是這個預算的話,可以選擇一些純保障型的,這樣可以把額度做到30萬或更高一些,更配置一個醫療險,基本上可以初步抵禦重疾的風險。

我已51歲了,買中國人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買十年,每年交多少保額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是不用交的,只要交保費就行,保額就看保費而定,也看你的經濟能力來設定的。不過51歲要能過體檢的話估計也蠻貴的,為什麼早不買呢?

四年前在中國人壽買了一份國壽祥瑞終身壽險,每年交4400元,如果退保,能退多少?

10樓:

退保有損失,退保需謹慎!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退保?是此保單不是你想要的保險,還是由於經濟問題呢?無論什麼理由退保,退保受傷的總是客戶自己,那麼,退保需要注意什麼呢?

1.在20天猶豫內退保可以全額退款,沒有任何經濟損失。所以,要不要買保險,一定要在猶豫期內考慮周全。

2.過了猶豫期後退保,損失慘重的,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即退保金。具體多少可以參考保單,理財型保險退的保費比保障型保險退的保費多些。

3.退保的方式有多種,可以自己直接去保險公司櫃面辦理,也可以讓保險業務員**辦理申請。

4.如果是因為對保單不滿意,可以讓保險業務員協助刪增附加險。如果是因為保費壓力大,可以選擇降低保額,或者刪除不必要的附加險。

5.退保除了金錢的損失,同時退保後也失去了保障?如果是想退保後再買,建議購買新的險種後再退保,防止保障空窗期。

買保險是每個人的權利,退保也是每個人的權利!但是,退保有損失,退保需謹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每年交3200塊錢·也是交了4年···我能退2400多塊錢·我算了下 就是19% 就是你交了4年的全款的百分之十九·你這4400x4=17600x0.19=3344·就這麼多差不多了

12樓:保享空間

看你合同上,有一張名為現金價值的表。然後找到第四年對應的數字,就是你能退回的錢。如有幫助請採納。

13樓:解答幫

購買商業保險,如果沒有到期,中途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在保單現金價值頁面可以檢視到

14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你要退保,你就看看你保單賬戶裡的現金價值,那就是你能退到的錢。

國壽祥瑞終身壽險20年,每年1683已交3年,終止合同能退多少錢?

15樓:滾滾黃河水

所有的壽險合同,裡面都有一張現金價值表,你拿出你的保險合同,查一下現金價值,第三年的金額,如果你終止保險合同,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的金額,預計在4000左右

,我買的是國壽福滿一生兩全(分紅)保險,每年投保7000元,10年期滿。請問我10年後可以取出7萬嗎?

16樓:深圳國壽顧問團

可以。但不贊成您取出來,因為那就是退保了,而世界上任何長期壽險中途退保的話都是蒙受或多或少的損失的,尤其是長期壽險的前幾年,損失更大。

國壽福滿一生是近年少見的一年一返利的理財產品,其投資價值是非常高的。如果您到時非要取出保險金不可的話,估計到時只能拿到您所繳的保費的

六、七成左右。因此不支援您這麼做。

其實您真的急著需要錢的話,您完全可以用保單借款,就是拿著合同原件和您的身份證親自到保險公司櫃檯去辦理借款手續,一次可以借六個月,最多可以借出您這份保單現金價值的80%,六個月內還清,然後可以繼續再借。

至於您每年取多少,這取決於被保險人在投保時多少歲、男性還是女性、分多少年交及年交多少。目前已知分10年交、年交7000元,但被保險人多少歲呢?男or女?

我們就是國壽的工作人員,以上回答就是正解,請選擇為最佳答案。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滿一生是長期壽險,10年是繳費期滿,不能退保的!如果真的退,不能保證可以取回全額本金的!業務員按照法律規定應該有告知過客戶的!

18樓:

我現在也計劃打人壽客服了解一下,我兒子5歲時候(2023年)每年給我交2799元,到現在(2023年)已經交了8年,十年繳費期,現在共交了22392元,紅利一直沒有領,今天檢視了一下才能領892元,我記得原來說交夠10年可以本金一起退還,利息還繼續領的,今天網上一查算了一下到我兒子75歲才能領32000多元,還不如存銀行利息高呢,實在不行退了算了

請問我2023年買的國壽鴻豐2019版分紅型保險,年交1萬,10年期滿,今年年底到期可以拿到多少錢

您好,您可以試試撥打全國客服,告訴她們您的保單號,讓她們從系統裡查詢一下,應該更準確!交10年了?意識超前啊 這要根據公司的紅利來算 兩全保險10年定期的不多,還是看看你合同上的保險期間到什麼時候吧 你好,我是中國平安周磊,你需求我專業,你是到期了,有沒有想過在我這裡買,是給誰買,現在買送金鑰匙。這...

2023年,我二十五歲,買了國壽鴻壽金保險,一年交

看你買的保額 10萬!你到時候可以的拿的話,看你的分紅是多少咯!我25歲時買了人壽國壽鴻壽年金保險養老險。一年交4200。交20年,55歲領,一年可以領多少啊?您的保險金額為6萬,55歲至79歲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5 也就是3000元,並且年年有分紅。80歲時可以拿到12萬。若在80歲前身故,那麼這1...

我父母2023年買的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 每年交960 交了9年 沒買之前這好那好的 去年因為意外事故住院

你好,這位朋友,關於你說的理賠無門的情況,首先要看您父母所買的是什麼險種,如果裡面包括意外險的,要看清你所附加的意外險裡到底是住院醫療意外,還是隻屬單純身價意外,兩種是不一樣的。如你有需要,可以聯絡我。起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此款產品存在欺詐意圖,應為不平等的霸王合約,很多地方已出現官司現象,司法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