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福建師範大學閩侯大學城宿舍狀況呀

2022-11-19 20:45:10 字數 646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校區的住宿條件還可以,四人一間,兩臺吊扇,床皆為上鋪,每個床的下面就是每個人的書桌衣櫥書櫃.每個寢室都有一間衛生間(有熱水器),還有兩個洗衣池。水電費每個月有一定的免費額度,超過了自己付錢,一般電費都大幅度超過免費額度。

每個寢室還有一個**,不過需要買**卡才能向外打**。空調可自行購買自己裝。網路可以選擇校園網,每個月35,包年是270,不過網速就不敢恭維。

或者可以選擇電信,一個月97左右,100不到,網速比校園網快多了,可以和舍友一起合。不知道lz是什麼學院,有些學院的寢室相對較新,不同的寢室樓可能存在些許的差異,不過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我也是師大的,今年剛畢業~.

祝你大學生活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懂裝懂,哪來那麼好的條件,住賓館呀。 這個問題,我在之前的幾個問題中也回答過了,新校區的住宿條件蠻好的,四人一間,有風扇,空調可以自己裝,但是水電費每個月有一定的免費額度,超過了自付錢(一般是會超過的),衛生間(浴室)洗衣池,配置有書桌衣櫥書櫃。還有什麼需要問的,可以再諮詢我,我是師大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四人一室 空調八臺 電腦華所膝上型電腦15臺 200平方 三衛 配有水床 浴缸 什麼的。我看藍貓淘氣三千問的 另外的你自己去查吧。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的介紹

1,國際本科,也就是今年的實驗班。是前3年在協和完成學業。最後一年要是雅思,託福什麼成績有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你就可以過去念。如果你們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或者家裡經濟條件不應許,你可以在協和完成第四年學業 所以機會是看自己了 2,國際本科的學業平時會很累,他們為了第四年你們能出國正常完成學業,所以大...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有多大,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好嗎?

這學校就象我的高中,當然了比我高中小多了,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小的大學,建的不好,不過都是讓學生花錢的建築,籃球場我見了都想哭啊.你好幾百畝佔地 謝謝採納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好嗎?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報協和靠譜 本人師大學子 協和學院依託師大環境優美 承載師大百年文化底蘊 學風謹慎 在軟體和硬體設施上面...

福建師範大學分數要多少,2019福建師範大學考研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福建師範大學2015年在福建 本科一批最低出檔分 一 1011福建師範大學 文史571分,理工556分 二 1014福建師範大學 閩臺合作辦學 文史549分,理工527分 三 1015福建師範大學 中外合作辦學 理工525分 各省各年的分數線都不同的。建議你首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