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基地班要求與保研事項

2021-05-01 18:58:12 字數 1208 閱讀 8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專業前幾名都有希望,有些人不願意去,還有要基地有人分流,就是學院有名額。

保研比例是60%,一般成績前16~18個吧。(一個班最多30個人)要過四級六級。

保送的像北大啊,人大啊,南京師範啊,華東師範啊,蘭大啊,中科院幾個研究所,今年廈大也保送了,主要看學校要不要福師大的,導師的關係啊,還有自己的能力(因為要面試)。專業方向就是自然,人文,gis三個方向了吧。

ps。績點的話,並沒有明文規定的,因為考試難度會有差別。目前明文規定的只有從基地打包走人的績點是2.5.

歷年畢業生去向有:中國人民大學、蘭州大學、新疆師範大學、中科院華南植被研究所、南京師範大學、浙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復旦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京大學、中國地質大學等…… 這個在專業介紹裡有個詳細的圖。但每年的招生情況不同。

2樓:義春妤

地科院保送的基本都是外面得名校或者中科院的研究所,保本校的只是少數在外校面試沒過的才回本校。

保送還保送個本校有什麼意思。

師大的基地班就是地理的最強了,本校大多數保外校名額都分給地科院。

福建師範大學經濟學基地班如何,畢業後就業前景怎樣,保研比例高嗎,一般一個班幾個人.請詳細一點描述,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的,主要是理論經濟學,不考研幾乎沒用。有關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佔了大半學分。實行淘汰制。

保研比例為50%左右淘汰率為33%。目前一般30人淘汰10人。據說以後實行每學期五人淘汰制。

雖難師資都很強,但是這個學科實用性很差。如果你是理科的建議別來,文科的背書強的可以考慮。師大的金融學和財管不錯。

實用性強,就業率達到90%以上。本人就是基地班學長,如是說。

4樓:不耍流氓

學弟(妹),希望你沒來師大經基。雖然是基地班,但是師大不是211,以後找工作211是很重要的!至於保研,經濟學院不讓保送外校。

福建師範大學金融專業如何,畢業後就業前景怎樣,保研比例高嗎,一般一個

5樓:擾龍懷玉

每個專業都有保研名額。但是並不是所有專業都能保到好的學校。比如經濟學會把學生留在本校,很難外保。

我同學在地理科學院,每年保送快20個人,而且只要個人有能力,具備保外的能力,學院都幫他們提供機會。許多人去什麼中科院、北師大、南大、華東師大、廈大的。

南京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地圖寫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怎麼樣

很不錯,作為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南師大的地理資訊系統與地圖學很出專彩,近年來屬 一直在教育部的學科評估中名列前茅,前幾年曾經第一,最近的一次是第二。報考南京師範大學的該專業價效比高,值得一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心想事成 南京師範大學的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怎麼樣啊 地圖學與bai地理資訊系統的...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的介紹

1,國際本科,也就是今年的實驗班。是前3年在協和完成學業。最後一年要是雅思,託福什麼成績有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你就可以過去念。如果你們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或者家裡經濟條件不應許,你可以在協和完成第四年學業 所以機會是看自己了 2,國際本科的學業平時會很累,他們為了第四年你們能出國正常完成學業,所以大...

天津師範大學化學和生命科學學院有沒有遺傳學和微生物學啊

有遺傳學但沒有微生物學的 天津師範大學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成立於1998年6月。學院現由化學系 生物系兩個一級學科和藥物與生物資訊 細胞生物學2個研究所組成。現有物理化學 有機化學 無機化學 細胞生物學 植物學 動物學 遺傳學 生態學 水生生物學 課程與教學論 化學 生物方向 10個專業的碩士學位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