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東師範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讀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6:39:36 字數 594 閱讀 2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在這方面工作上不是很周到,這個本校學生也是一樣的。另外,生態學是資環學院的專業,並且就業很難,並不像想象中那樣是未來產業發展的新亮點。

本校今年生態學系好幾個人都考本校研究生,沒有考上的,所以,你要知道,如果分數差不多,自然沒有學校拒絕本校的,但是總的來說是比較公平的,只要分數比別人高點就行。

初試參考書在研究生院**有,你找找看,目錄做的比較難查詢,但是肯定有。

在華東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科學專業師範班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地理科學研究與地理、環境教育工作者。主要專業課程有:地球概論、地圖學、現代地質地貌學、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經濟地理學、環境學、生態學、遙感學、地理資訊系統、中國地理、世界地理、計算機輔助地理教學等,並安排多次野外實習。

大學畢業後除繼續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外,主要從事地理教育、環境教育工作,也可以適應管理和科研工作的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天津師範大學化學和生命科學學院有沒有遺傳學和微生物學啊

有遺傳學但沒有微生物學的 天津師範大學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成立於1998年6月。學院現由化學系 生物系兩個一級學科和藥物與生物資訊 細胞生物學2個研究所組成。現有物理化學 有機化學 無機化學 細胞生物學 植物學 動物學 遺傳學 生態學 水生生物學 課程與教學論 化學 生物方向 10個專業的碩士學位授權...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博士好考嗎,清華大學博士好考嗎

不好考,招bai生人數du少,跟大部分大 zhi學相比,考清華大學的博dao士難度更大,但內比高考考清容華要簡單,因為參加博士生入學考試的人會比較少。你要是打算考得話,要提前做好準備。本科和碩士在 讀得並不是很重要,清華有很多博士生來自不算好的大學。清華大學博士好考嗎 清華大學作為國內的頂尖大學,要...

福建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基地班要求與保研事項

本科專業前幾名都有希望,有些人不願意去,還有要基地有人分流,就是學院有名額。保研比例是60 一般成績前16 18個吧。一個班最多30個人 要過四級六級。保送的像北大啊,人大啊,南京師範啊,華東師範啊,蘭大啊,中科院幾個研究所,今年廈大也保送了,主要看學校要不要福師大的,導師的關係啊,還有自己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