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泉州到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

2022-12-27 11:00:16 字數 2289 閱讀 2396

1樓:小無賴是我

在泉州坐動車到福清,然後坐公交。

很方便,有三條公交線路可到達(火車站公交站地點在火車站出口處不遠,可問路人):

801:石竹山至福清火車站,途經僑興輕工學校、巨集路街道、融僑管委會、冠捷電子、建材市場、霞盛、檢察院、建設局、好又多、西門車場、西園小學、江濱醫院、南門兜、公交南站、第二實小、師大福清分校、音西中學、融強醫院、霞樓、東南口;

808:龍山車場至福清火車站,途經融鑫花園、體育公園、龍山口、東門、新華書店、利橋口、南門工商銀行、公交南站、第二實小、下梧村、師大福清分校、音西中學、融強醫院、霞樓、祥興手袋廠、東南口;

822:福清光電園至福清火車站,途經廣益家居、兩館一中心、音西衛生院,清輝花園、元洪新村、好又多、西門車場、江濱醫院、公交南站、第二實小、八一廠、師大福清分校、音西中學。

從福州怎樣到達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

2樓:溫浩壤

駕車路線:全程約61.8公里

起點:福州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37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白馬中路

3.沿白馬中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鬥池路

4.沿鬥池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西二環中路輔路5.沿西二環中路輔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中路6.

沿西二環中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南路輔路7.沿西二環南路輔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西二環南路8.沿西二環南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浦上大道9.

沿浦上大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浦上大道10.沿浦上大道行駛50米,直行進入浦上大道11.沿浦上大道行駛1.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二環快速路12.沿二環快速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路13.沿南二環路行駛1.

6公里,朝灣邊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福灣路

15.沿福灣路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福詔高速16.沿福詔高速行駛850米,朝青口/長樂/福清/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嶼樞紐

17.沿南嶼樞紐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18.沿福州繞城高速行駛12.5公里,朝福清/平潭/莆田/廈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祥謙樞紐

19.沿祥謙樞紐行駛910米,直行進入福州南連線線高速20.沿福州南連線線高速行駛9.

6公里,直行上匝道21.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22.

沿瀋海高速行駛10.7公里,在福清/巨集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23.沿匝道行駛1.

5公里,右轉進入福政路24.沿福政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清榮大道25.

沿清榮大道行駛5.0公里,右轉進入永昌路26.沿永昌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龍江路27.

沿龍江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橋南路28.沿橋南路行駛410米,左轉

29.行駛500米,右轉

30.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福建師範大學(福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客車到福清水南車站,如果你是新生來報名的話,到時候會有學姐學長在外面接你們的。要是想提前來學校,出了水南搭10路或8路公交車就可以到學校了

也可以坐動車,出站到外面搭10路或8路公交車(千萬不要坐私車或的士)ps:福清人管學校叫師大或師專,到時候問路不用報全稱。

水南坐公交車只要1塊錢,如果從動車站到學校就要2塊錢,記得準備好零錢哈。

4樓:虢閎

都是一樣的教程、同樣的學歷,還是前者的招牌和名氣響亮一點哦!算的上價廉物美啊!

福州火車站到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如何乘車?

5樓:慕語傾城

我是福清人,我告訴你吧

直接到火車北站做到福清水南車站的車,

然後到福清水南車站後,做兩輪摩托到師範大學,三塊錢這是最快的

如果你在火車站那可以做公交到白湖亭下車,那邊莆田車很多10塊到巨集路,在坐兩塊的公交到水南車站也可以,水南車站那也有到師範的公交,你可以看看站牌,具體幾路我記不清楚了,好像9路10都可以,很多的!

搭坐福廈動車在福清下車後怎麼到福建師範大學福清分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啦!想方便的話,坐摩托車8塊錢。不是因為遠,是因為火車站那邊的收費都是這個價!直接幫你開到校門口.

7樓:舟山群島的飛鳥

8路公交車,坐出租很貴20.30,因為福清人很黑!

8樓:

坐808到師大下,車費2元,計程車很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做808,810,十幾分鍾就到了,2塊錢搞定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的介紹

1,國際本科,也就是今年的實驗班。是前3年在協和完成學業。最後一年要是雅思,託福什麼成績有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你就可以過去念。如果你們達到國外學校的要求,或者家裡經濟條件不應許,你可以在協和完成第四年學業 所以機會是看自己了 2,國際本科的學業平時會很累,他們為了第四年你們能出國正常完成學業,所以大...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有多大,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好嗎?

這學校就象我的高中,當然了比我高中小多了,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小的大學,建的不好,不過都是讓學生花錢的建築,籃球場我見了都想哭啊.你好幾百畝佔地 謝謝採納 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好嗎?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報協和靠譜 本人師大學子 協和學院依託師大環境優美 承載師大百年文化底蘊 學風謹慎 在軟體和硬體設施上面...

福建師範大學分數要多少,2019福建師範大學考研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福建師範大學2015年在福建 本科一批最低出檔分 一 1011福建師範大學 文史571分,理工556分 二 1014福建師範大學 閩臺合作辦學 文史549分,理工527分 三 1015福建師範大學 中外合作辦學 理工525分 各省各年的分數線都不同的。建議你首先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