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中常被認為不成熟怎麼辦

2022-11-19 10:10:08 字數 1173 閱讀 7379

1樓:峰佘無敵

1全部多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多想生活中的因果關係,比如想想他為什麼這麼說,為什麼用這種方式表達,這麼說的目的是什麼,他內心大概真的想的是什麼。學會揣測別人的心思,並下意識模仿好的表達方式。經常這樣訓練自己,說話會越來越成熟的。

2樓:影子

最大的不成熟還是該學習或者本不該社交的階段你選擇了社交至於然後改變,我是多談幾次戀愛,明白了自己很普通和學會為他人著想,通過高考知道了自己其實很普通 。至於其他的,其實都是所謂的成長。我覺得我們老師說的非常到位:

「在學校沒把你教會,社會上一下就把你教會了。」後來我想成熟不僅僅是高效率,什麼階段就做什麼事情,還是一種不停的重新整理自己的底線。至於是如何重新整理的,那就是經歷了。

3樓:炒蛋哥

不去社交。覺得不去社交才最有問題。只要開始社交就會慢慢變得成熟,會越來越好。覺得自己不適合社交然後不去社交,才是最不成熟的吧。

4樓:知23743陡謎

24歲,今年大學畢業。其實我性格一向比較開朗,換做是女生的話就是「傻白甜」那種型別。我高中的時候給人的感覺特別幽默,也很會搭話,甚至能跟臨近班級大多數人都混得很熟,他們給我的評價就是人氣王。

然而上了大學而且臨近畢業後,我發現我以前那種與人相處的方式似乎不受待見了。往往我笑盈盈地與人搭話,別人也一副很莊重的樣子,經常被人家嫌棄我「人是長大了,說話還是孩子氣」,但是感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啊,特別活潑那種,好苦惱啊,現在跟人家出去都要裝得特別成熟的樣子,結果從頭到尾一言不發,人家反而問「你平時是不是很宅?很少社交」

5樓:寶34705圓頹

偷偷倒了領導給我倒滿的酒,偷偷倒了長輩倒給我的飲料。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自己真是粗魯又無禮,即便是酒我不會喝,明知領導故意灌我一個實習生酒,不懷好意的那種;長輩只是為了禮數給我添了飲料,而我實在喝不下了。我想肯定有更好的方式來解決的,可是那時候就是這麼衝動又任性。

6樓:茹涵薇

以前喜歡一女生,無私奉獻自己,所有的祕密都告訴她,以為這樣會表達自己的忠誠,但人家並不領情。單相思在鬱悶中結束。所以不要用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對別人,一定要學會換位思考。

7樓:束寄芙

人際社交,當今已是少數大咖們才需要的的專利。因為大資料的專案,已經無法滿足他們的胃口,他們必須依靠人際社交,去尋找開發更大的專案價值。

不成熟怎麼辦?不成熟咋辦?

平時在家裡我們應該多吃一些水果,這樣的話才會對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好,那麼香蕉不熟怎麼弄熟?首先我們需要把我們的香蕉放入到我們的袋子裡面,然後再放入乙個蘋果,這樣的話蘋果就可以使得香蕉變的熟,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把它放入到乙個陰涼透氣的地方,讓他自己進行燜熟,而且香蕉我們還可以用來製作出非常好吃的菜餚,...

喜歡的女生說我不成熟怎麼辦,女友嫌我不成熟而分手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我該怎麼辦呢?你不需要刻意變得成熟,多承擔一些責任,就是最好的成熟。1 沒主見沒擔當。遇到事情沒主見不知道該怎麼辦,反而卻詢問女生的意見 和女生說好了一起出去約會,卻永遠不提前安排好約會攻略 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男生卻把責任全部推卸給了他媽,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女生給女生安全感。2...

女生說我不成熟怎麼辦喜歡的女生說我不成熟怎麼辦

成熟的標準是什麼?這是所有人所疑惑的大眾話題,成熟似乎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代表了青春的流失和夢想的褪色。可是,走向成熟是人生的方向,況且,一種持久的平和的幸福人生離不開成熟。我認為成熟是自我在任何方面的穩妥,不在增強好勝,不在使自己在感情方面易放飛激情,應該有更多的責任感及平和的心鏡去面對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