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IBM聯想的筆記本價格3500左右的,謝謝

2022-11-19 10:10:08 字數 590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要多大的?14還是13或者12?

你說的應該是lenovo thinkpad 系列的。3500只能買到入門級本本。如thinkpad sl410或者e列的。e30

2樓:蟲蟲好笨

thinkpad釋出的sl410k系列的這款機型,外觀非常的時尚,經典的黑色鏡面鋼琴漆,顯得非常的沉穩專業,全尺寸的鍵盤設計,充分保證了使用者的而操作手感,配置的雙核處理器t4400,完全能夠滿足使用者的辦公娛樂需求,而且,該機的**只有3799元,價效比較高。

3樓:

ibm三千五百多就不要想了 他是種商務機 配置什麼的都比較高,價錢也是相應的比較高。至於聯想的嘛,他畢竟是國產,雖然多說要支援國產,但是像計算機這種東西還是選擇比較好的吧。我現在用的是gateway49c101c,上市時間不是太長,挺好用的,這個牌子暫時在中國名氣還不是很大。

現在酷睿2系列的差不多就是你說的那個價位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bm這個價位配置一般,但是售後服務很好。如果你是打遊戲,我推薦神州電腦,這價位可以買臺中高階配置的筆記本了!

請幫忙筆記本價位在上下,請幫忙推薦筆記本 價位在4000 5000上下。

聯想v系列的確很不錯,無論是做工還是散熱都很不錯。拉菲紅的就愛個也就在5000左右,你是看到 的官網啊。不玩遊戲的話沒必要上y470,配置高,發熱量也大,做工方面比不上v470,還貴一些,大概在5500.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小一些的,像聯想v370a ifi i5 2450m 拉菲紅 13.3英寸 in...

求聯想筆記本,價位在4000,求聯想筆記本推薦,價位在

y系列偏向於效能 遊戲方面 對於女生不實用,g480定位在商務加日常使用,價效比較高。聯想的u系列,屬於超級本,做工和外觀都很好,效能滿足日常要求,外加比較薄,輕便很適合女生的,比如u410 v490等。你好,根據您的要求有 聯想y50 70am ise 聯想y430pat ise 聯想y400n ...

請高手幫我介紹幾款筆記本價格在5000一下的

這個要看你要用於哪一方面,現在5000塊的電腦都是比較好的,關鍵是看顯示卡和cpu,最主要的還是顯示卡,因為現在cpu一般都夠用,但是顯示卡就不一樣了,其它的都可以換,就是顯示卡現在不容易換,一般都換不了。所以,你買電腦的是時候還是看一下顯示卡怎麼樣。這個是相當重要的。聯想 個方面都還是不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