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法律意識的店主,一個沒有法律意識的店主

2022-11-19 08:50:07 字數 738 閱讀 4967

1樓:我不愛網路

1全部首先,沒有授權的私人商戶個體是沒有權利罰款的。所以店主拿孩子的七塊錢顯然是無權行為,是無效的。

其次,兩個孩子才七歲,而且偷拿的東西只有五毛,就算110來了也應該會追究店主的責任。

然後,店主故意抬物價的行為顯然也是違反消費者權益保護的。如果有證據可以撥打315專線,或者直接對店主說要向電視臺**他。我覺得通常店主都會比較害怕電視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店主是很沒有道德,打110是騙孩子的吧。估計警察來了抓店主。

這種事太明瞭了,這7歲的孩子雖然不對,但這店主確實更不對。

其實,你也明白吧。

我說出了你內心的想法嗎

3樓:**暗夜精靈

店主窮瘋了,坑蒙拐騙 ,江湖浪子,沒見過世面,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兩個小孩好樣的

4樓:找不到該使用者名稱

雖然偷東西不對 但這個年齡也不算惡劣 錯終歸錯了 店主是唯利是圖的嘴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法,都要有實際的證據做事實依據,不然,告了也白告,這個店主明顯就是個無賴,要拿起法律的**也不是容易的事情,畢竟這個店主很狡猾,但再狡猾的狐狸都逃不過精明的獵手,所以,還是走法律途徑比較適合,說回來,還是要注重取證,有了證據,就有了事實依據,就好治理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的將來他就要關門了..

「沒有法律上的依據」是什么意思,「沒有法律上的依據」是什麼意思

指沒有合法根據,或事後喪失了合法根據而被確認為是因致他人遭受損失而獲得的利益。簡單地說就是沒有法律上的依據應該得到這個利益。比如售貨員因工作疏忽多找了顧客的錢,有人揀到了錢物不歸還失主等。沒有法律上的依據 是指法律上不主張 不支援某意向和行為。說白了就是你不要提出去做和實際去做某件事,因為法律不支援...

沒有法律基礎如何自學法律,無法律基礎 想自學法律 需要看什麼書??

不需要報什麼學習班。學習班都是以法律考試為目的的,跟你的情況根本不符合。自學即可。按你的情況學習內容以實用為主。什麼法理學之類純理論,完全不必理會。如果想較為深入地學習,直接買教材學習。如果只是瞭解一下,你直接看法條就行,網上都找得到的,不用買。可以買一些,以案說法的普法書籍看看。就是給舉案例,然後...

我國有哪些法律是針對寵物的,我國有沒有法律規定哪些動物不可以當做寵物飼養?

沒有中國還沒有保護普通動物的法律,只有保護瀕危物種的 基本上虐待動物的人只有拿到社會上去譴責 我國有沒有法律規定哪些動物不可以當做寵物飼養?個人飼養動物應該不違反國家的法律規定,主要是野生動物保 中列舉的國家保護的動物。另外,根據民法的有關規定,飼養的動物不應該給別人帶來潛在威脅,如果要飼養比較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