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什麼好的教輔嗎?高一的成績太差了馬上高二想靠這個暑假提高一下是福州的教材

2022-11-19 04:35:11 字數 589 閱讀 7645

1樓:愛星期六的下午

1全部以教材為主.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

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

祝你成功.

2樓:魚兒

53,教材完全解讀,重難點,小題狂做,38套

3樓:東東薩拉黑

專題類的考卷,或者你考慮一下一對一補習。

讀高中和不讀高中有什麼區別,成績差,讀高中好不好,高中對以後有用嗎?

當然是去讀!最好是從初3開始 你現在大了一歲 這樣學著走比以前容易。趁現在還回的了頭,回去吧 在往後走就回不了頭了!要是不讀能做什麼?還是要去學點技術什麼的 所以去讀書吧 終究要走學習這條路!我說一下讀大學吧,高中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一句話,上大學浪費時間,不上大學沒素質,真的,你平時留意一下就很容...

2 我中考成績好,可到高中開始瘋狂的玩,高一高二都是玩過來的,各位有沒有好的建議給我,我現在高

勞逸結合 大夥都這麼說 其實真正能做到的沒有多少人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 學的時候大夥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玩,時間長了也就習慣。其實第一次之後就開始在浪費掉時間了,抓緊時不行的 抓的越緊心裡強迫性 越厲害。最好的方法 我覺得還是提升心境 其實學習的很多東西在平時的事上都可以得到論證 只是大多時候沒有注意到...

高中英語成績差正常嗎 高一英語成績差怎麼補救

初中和高中的語法點是不一樣的。可能是你進了好點的高中,心理壓力大,然後,更加覺得落差大,沒事的,好好學,都是可以的。語文,其實,要注意自己的思想,數學,要好好分析思路,要嚴謹,英語就多做點題目,語法點要好好掌握,語法是很主要的,高中就是學語法的時間,跟初中的是沒多大聯絡的,不要慌,也不要總是活在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