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遊戲的創業前景怎麼樣

2022-11-19 04:25:14 字數 2006 閱讀 1216

1樓:另一所

1全部vr遊戲的確很有前景,是個人都能想象得出來。科技就是這樣,我們現在談論vr,談論ar,談論人工智慧,談論區塊鏈,都是很美好的未來,我相信一定會逐步顛覆現在的操作方式,以及體驗方式。但是,其他不說,vr遊戲,虛擬現實技術最直接應用的vr遊戲,依然會有一條曲折的道路要走。

成本高,導致數量少,現在vr硬體的技術其實已經很完善,只是說**沒有提下來,出貨量不夠,因此很多硬體內建的內容也少。包括體驗店在內,因為內容太貴了。所以很多體驗店裡的遊戲內容不是很大,給人一種來感受一下vr,而不是真的玩vr遊戲。

真的玩vr遊戲的話,體驗店裡會有幾十上百款遊戲任大家玩的。

2樓:小知54964看睦

vr遊戲會火,但一定不是現在。vr遊戲的發展之路將會十分漫長。體驗過vr遊戲的人都覺得這種新鮮的形式是可以接受的。

拋開**不提,vr遊戲能夠給人一種出色的沉浸感體驗,這是其他遊戲硬體所給予不了的。所以可以說,vr遊戲有著得天獨厚的獨特優勢,接受率還是很高的。翻開steam,你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垃圾遊戲,真正好玩的優質的遊戲不多。

甚至成批的遊戲內容玩法上又簡單又重複,玩起來很無聊。這麼多年過去了,vr遊戲雖然有著像大作進化的趨勢,但目前還是更偏體驗。

3樓:王倩

從5年10年20年甚至更長遠的時間尺度來看,vr遊戲肯定是熱點、是必然的趨勢,肯定會火的。但在若干年內,vr遊戲沒什麼大的發展空間,硬體和軟體的方面的體驗都不是太好。硬體上,如畫面粗糙、佩戴不便、佩戴不舒適、難以針對每個客戶調節瞳距、難以處理近視等問題、裝置存在衛生問題(裝置與人體接觸部位因汗液而受潮、黴變、腐爛等)、遊客走動時的安全風險(碰撞、失去平衡、跌倒等);軟體上,缺乏優質應用、遊客容易產生暈眩(第一次體驗的遊客及很少接觸3d遊戲的遊客暈眩感尤其嚴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vr遊戲的人,不能說馬上沉迷上,但否定這種遊戲形式的人還是很少的,因為沉浸感的體驗,使得很多人覺得這是一種全新的遊戲方式。我個人也相信,vr遊戲肯定是遊戲的未來,但可能不像今天的這樣,理想化的vr遊戲,真的會讓自己走進魔獸的世界,讓人欲罷不能。我們現在看到的一些遊戲,都是比較簡單的,以設計類偏多,打打殺殺的會偏少。

因為虛擬的遊戲世界裡,這麼廣闊,而現實的空間,卻很狹窄。因此現在相對好一點的遊戲,都會有特別完善的硬體裝置支撐,包括需要一個專門的遊戲房間。這就意味著,好玩的vr遊戲,成本太貴。

5樓:炒蛋哥

首先vr遊戲這個熱點從長遠來看,還是非常有發展空間的,隨著電腦硬體的提升,vr硬體的體驗肯定會越來越好,目前的vr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門檻還是高了點(至少gtx 970的配置外加vive的**),選擇去體驗店嚐嚐鮮的玩家也不在少數,不過能否有持續的客源就是很大的問題了,建議還是理性看待體驗店這樣的創業方式。

6樓:求註冊

目前大多數的vr遊戲時間都是比較短,或者說從商業化角度來看,是設定不能讓使用者玩那麼久的,因為從一個體驗店老闆的角度,本來我的店就兩臺機器,你玩半天,我肯定是要虧的,成本太高了,所以設定時間。因此對於玩家來說,也是蜻蜓點水的狀態。另外,技術方面,目前如果戴太久vr的話,還是有點生理方面的不適應的,也制約無法玩太久。

這些都在指向一個問題:我們在體驗店裡玩的不是vr遊戲,是感受一下。

7樓:小美

據資料推算到2023年,vr 市場包括遊戲、硬體、電影和主題公園等的市場規模約為 300億美元,其中vr遊戲的市場規模佔比接近50%,其次是vr硬體和vr影視內容。 digi-capital還**到 2017 年,vr市場規模將領先於 ar市場,但隨著科技進步,ar 市場規模未來將遠超 vr市場,至2023年ar預計能達到1200 億美元的市場規模。nv作為vr的軟體開卡商對vr的研究和技術深度也在不斷的提高。

8樓:沉夜孤星

vr概念從2023年開始被炒得很火,都是泡沫,於是今年做vr遊戲的,撲街了一大片,留下來的都是精銳勢力.....預計到明年春天,熱度會再次回升,市場也會更冷靜。裡面機會還很多,創業可以選擇從做vr內容切入。

或者學vr開發拿高薪工資也不錯。

VR遊戲為何不流行,現在VR遊戲的前景怎麼樣?

據 中國虛擬現實 vr 行業發展前景 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 顯示,由於地域和文化等因素的不同,國內外的遊戲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注重的體驗也不相同。國外的玩家較喜歡玩包括射擊 格鬥 駕駛等多方面因素的沙盒遊戲 自由度高 互動性強 更加註重遊戲中的探索和玩遊戲的過程 而國內玩家更加喜歡多人對抗 多人協...

現在手遊行業的前景怎麼樣,手遊創業前景如何?

渥瑞達專家認為隨著網際網路的進步,手機遊戲從剛開始的俄羅斯方塊 到後來的憤怒的小鳥 再到現在的天天消除,遊戲是一代新人換舊人,遊戲形式也在不斷的增多。遊戲開發者人才空缺,大部分畢業生都在畢業後選擇進入一家培訓機構進行手遊開發培訓。那手遊發展到如今,現在手遊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呢?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

銀河幻影VR怎麼樣

應該是其他公司 做的 軟體和硬體的區別?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三伏天的感冒 軟體與硬體的關係沒有軟體的計算機硬體稱為裸機,裸機是不能工作的。所以,一個完整的計算機應急系統是由硬體和軟體構成的,二者缺一不可。硬體與軟體的關係見圖1 50。綜上所述,計算機系統的組成見圖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