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考入清華的學霸暑期搬磚打工是否屈才

2022-11-19 02:05:12 字數 2455 閱讀 6214

1樓:秋風體育

不屈才,因為這才剛剛高中畢業,高中學歷找不到啥好工作。

2樓:小叮噹

這個舉動當然不是屈才。在暑期去搬磚打工掙生活費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可以鍛鍊自己的吃苦耐勞能力,同時也能讓自己更加珍惜來自不易的大學生活。

3樓:娛宙之大

我認為這位學霸暑假搬磚打工並不屈才。因為這位學霸只是暑期打工,並沒有佔用學習的事件,並且搬磚也能夠給他更多的體驗,並沒有什麼不好。

4樓:羅雲紛飛

這只是一種鍛鍊,學霸想體驗艱苦的生活,雖然搬磚和自己學歷不符合,可是他是靠自己的能力掙錢,也是一種磨練,這樣才能更加努力學習。

清華大學教育學怎麼樣?

5樓:go哈哈哈

對於一個考研二戰成功的人,成功一詞有著不同的意義。

說到為什麼考研,我是回從大二就決定了要走答這條路。與其說是不滿意本科學校的心比天高,倒不如說是真真正正打算為自己拼搏一回。對於本科只是二本學校的我來說,去高等學府深造,感受其濃厚的學術底蘊,一直都是一顆埋在心底渴望發芽的種子。

不同於高考,考研沒有老師上課,沒有同學陪伴,更沒有報考指導,瞬間覺得自己要面對的不僅僅是學習這一件事,還要蒐集專業資訊、院校資訊、複習經驗諸等瑣碎雜亂的資料。又由於是跨專業考教育學,之前對此瞭解甚少,再加上自己的名校情節,我決定報個輔導班來幫助自己取得勝利。

在第一年備戰中,首先,我認認真真的聽了發給我的課程。通過這一階段的學習,讓我對考試內容有了一個系統的把握。其次,每週輔導員都會跟我**聯絡,瞭解我的學習進度,檢查我對於書本的掌握程度(雖然有專門的講義,但是對於書本知識,是相當看重的,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高分學員專業知識相當紮實的原因)。

然後,還會有單獨的小班輔導,會把每章每節的內容詳細講解,並按照知識結構整理出來。

6樓:實亙費爾容

爛,我老師說這個學校教育學不好,清華老師也承認。招生一個專業才招生一個人,還都是校內的。這個學校不對外招生的。

7樓:堅瑗蕢爾風

一般,據說就業不怎麼樣,有同學在那邊,現在就業還不如一個二本學生好。因為大家都知道師範學校教育學才好,教育學本來就不好就業,學個不三不四的弱勢專業,學校專業不好到話學不到東西的,讀了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屁,老子本科清華經濟學系被調劑過去,讀了幾年毛沒學到,到現在還沒拿到畢業證

9樓:原瀾潭夢華

考了你就知道多坑了,有的學生考了五六年還沒考上,人生幾個五六年?那是把生命活活揮霍的五六年啊親

清華大學教育專業怎麼樣

10樓:

本專業全國的橫向對比,國際化程度、師資應該等等都是毫無疑問數一數二 清華校內的縱向對比:我只能主觀的說,很受重視,國際化起步相對大部分其他專業要早。

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11樓:

這不是成考學校,目前北京的各高校都有成考,你先選擇專業,再擇校。

清華、北大當然是第一選擇,但學費高,考試分也高。

如果選擇經濟、金融、法律類,推薦人大。

一個二流大學的學生能考上清華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嗎

12樓:教育技術學時代

考了你就後悔。我本科985考了好幾年都考不上。內幕很大。本來就一兩個名額,留專給他們的人。其他學

屬生進不了的!而且複試刷人厲害。毀了自己啊!清華每年招生校內心理學,資訊科技,經濟管理專業學生,不外招。二本更沒有什麼搞頭。

13樓:灰來灰去的蚊子

能的,認識很多本bai

科並不du怎麼好的學生考上了清華

zhi大學的研究dao生。其實,能考內上清華大學研究容生的很多都來自二流大學,因為一流大學一般有向清華推研的名額。除了向清華北大推研以外,一流大學有本校推研名額、向其他高校和研究院推研的名額,再加上一些學生選擇出國或工作,去考研的人反而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分數考高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溝溝裡的孩子可以考上大學嗎?一樣一樣的 看你個人態度來的,小時候的馬雲,他能知道自己有這麼大成就?靠自己努力來的 加油!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清華大學有教育學專業的研究生嗎

17樓:人言者

有的,但很少,大多是保送的,我同學就是清華的教育系的研究生。

清華教育學複試的時候會加試統計學,所以樓主的數學不能太差哦o(∩_∩)o~

清華大學的**教育

清華學霸學法是真的嗎清華學霸的學習方法

假的。沒有功夫說這個。我也是說不要相信了,我都差點兒被騙了 清華學霸學習法真的有用嗎?學習方法 一個清華學霸給小學階段的 12條忠告!太有用了!下面是一個考上清華學霸的人給小學生的 如果自己確實沒總結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的話,照著學霸的方法學吧,不要質疑,因為現在沒有質疑的時間了你可以去指北針教育 ...

學霸的學習方法是怎麼樣的,清華學霸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你好,學霸的高效學習方法 1 關於時間管理,首先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給自己一個目標,把時間階段性 有條不紊的細化,高效的利用有限的時間。這裡主要規劃的是課餘時間 例如 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複習任務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

清華大學超級學霸是誰,清華大學是誰建立的

我是今年考上了清華大學,也算我們學校的學霸,短時間內提高學習成績,我變成學霸的方法是 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