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圈粱是什麼樣的,或者說這個只是抽象的名詞

2022-11-19 02:05:12 字數 580 閱讀 84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砌體結構房屋中,在砌體內沿水平方向設定封閉的鋼筋砼樑. 以提高房屋空間剛度、增加建築物的整體性,提高磚石砌體的抗剪、抗拉強度,防止由於地基不均勻沉降,**或其他較大振動荷載對房屋的破壞.在房屋的基礎上部的連續的鋼筋混凝土樑叫基礎圈樑(也叫地固樑),而在牆體上部,緊挨樓板的鋼筋混凝土樑叫上圈樑。

因為圈樑是連續圍合的樑所以叫做圈樑。增加建築的整體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圈樑的橫截面為矩形,沿牆體均布。就像是人的腰帶一樣不整個房子捆起來!一般情況大於4米的建築物就要設定圈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混合結構(砌體結構)的建築外牆中,每隔一定的高度做一個環形閉合的鋼筋混凝土樑.

就像用一個鋼筋混凝土做成的箍,把磚牆箍住,用於增加牆的整體性.

當然,圈樑也不是隻能做在外牆,也可以包括部分內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名詞解釋,網上一大堆,愛看多少有多少!再怎麼看也是理性認識。

這就是圈樑

我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遊戲,或者說有什麼特色

我的世界 bai這個遊戲讓每一du個玩zhi家在三維空間中自dao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內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容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現在minecraft有pc版 pe版 playstation版 xbox...

文學圈是什麼樣的圈,文學圈是一個什麼樣的圈

文學圈閱讀教copy學模式產生的背景bai 20 世紀 80 年代中期,美國許du 多教育工zhi作者對傳統的英語語文教dao學提出了挑戰,他們認為以教授語文技巧為基礎的課程設定與人們的 閱讀行為不相吻合,同時也不符合兒童的閱讀習得的自然發展規律。美國閱讀教育專家戈德曼提出閱讀是一個 心理語言猜謎遊...

阿司匹林的俗名是什麼,或者說大家常用的是什麼名字

阿司匹林沒有俗名,別名是乙醯水楊酸。阿司匹林無臭或微帶醋酸臭,微溶於水,易溶於乙醇,可溶於乙醚 氯仿,水溶液呈酸性。本品為水楊酸的衍生物,經近百年的臨床應用,證明對緩解輕度或中度疼痛,如牙痛 頭痛 神經痛 肌肉痠痛及痛經效果較好,亦用於感冒 流感等發熱疾病的退熱,風溼痛等。近年來發現阿司匹林對血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