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東西貴有道理的吧,蘋果筆記本散熱器都不要保持50左右,我原來筆記本用了散熱器都80多。是不是

2022-11-19 00:05:14 字數 2210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樓主你好,按照本人筆記本吧12級經驗為你答疑。

其實可能有很多人都會對此存在一個誤區,就是覺得蘋果筆記本真的是非常優秀,能比得上其他品牌的其他不同系列的筆記本。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蘋果的macbook定位是超極本,全部採用的是英特爾的低壓處理器或者是新推出的m處理器。

這些處理器效能是要比其他筆記本使用的標準電壓處理器要低的。當然效能低了就意味著功耗小了,也就是發熱量減低了。就因為發熱量低了,所以顯得散熱就好了。

而且macbook是超極本,超薄是必須的。然而超薄就會影響散熱。樓主呀,其實並不是macbook散熱有多好,而是你之前的老筆記本太老了。

外接的散熱底座效率真的很一般,最多就降低5攝氏度而已。理論上越薄的筆記本散熱能力就會越差,當然可以通過採用低功耗的處理器與不加裝獨立顯示卡等手段來降低發熱量。最新的macbook採用的是無風扇設計,就是機身內並沒有風扇,這是因為用的是m處理器,功耗只有4.

5瓦,發熱非常小,並不需要風扇。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白強

因為除了**位的型號,別的都沒有獨立顯示卡,同時air用的是低壓的cpu,發熱也減少了很多

macbook太燙了怎麼處理 mac怎麼散熱小技巧

3樓:

1、選擇一款散熱器輔助本子散熱:這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而對於macbook來說,因為macbook並沒有像傳統pc筆記本那樣在底部有開進風孔,因此一般的吹風式散熱器效果不大,這裡小編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一些金屬散熱墊,通過金屬導熱散熱。

2、墊高筆記本散熱:我們可以將macbook底部轉軸處左右側利用一些東西墊高,達到空氣流通,加速本本散熱。像市面上有針對macbook設計的一些墊高的散熱支撐還有一些散熱支撐腳墊,**不會很高,都能起到作用。

3、定期對macbook內部進行清灰或者更換導熱矽脂:如果你感到用外部裝置達到的降溫效果到底了的話,你可以選擇去正規的蘋果售後付費進行清理。這類方法源於網上一些動手能力強的mac使用者採用了這樣的自行處理方法。

這裡不推薦大家自己動手,專業的拆解還是去專業的售後比較好。

4、選擇一些macbook的降溫冰墊降溫本本:類似金屬墊的物理降溫方法,通過介質吸熱給macbook降溫。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嘛,去**京東買個效能好一點的散熱底座,底部中間一個大風扇,四個角落四個小風扇,最好是買那種鋁板的散熱底座,因為就算沒有風扇,鋁板的導熱散熱性也強,如果有選擇最好不要買合金的,合金的導熱效能也不好,妥妥的搞定,趕緊去吧,早買早享受

蘋果電腦需要散熱器嗎?我用的是window7系統,聽說這個系統用在蘋果筆記本上消耗挺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你可以把手伸到電腦下邊,如果有燙手的感覺,建議買一個散熱器。至於那些符號你可以按著鍵盤上的shift 鍵不放然後再按標有符號的鍵,就好了。有些符號需要切換輸入法才能按出來。

望採納。

蘋果電腦散熱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的散熱和別的電腦不同,它是從液晶屏下面散熱的,效果相當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阿哥都說了蘋果散熱好,問毛阿,都買了電腦的人了

蘋果筆記本風扇一直不停是為什麼

8樓:健康八杯水

1全部解決方法:

command加空格鍵,輸入活動監視器,看看是不是某些應用佔用了極大的資源。

蘋果電腦用鍵盤膜的話是不是對散熱有影響, 它的散熱器 就在鍵盤下面吧, 又沒專用的散熱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的影響,我有幾個同事的mac pro都用了矽膠的鍵盤膜。另外貌似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散熱都不會在鍵盤下面,鍵盤下面一般都是主機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筆記本使用鍵盤膜都會對機器的散熱產生影響的!蘋果電腦的的散熱器也不是在鍵盤下面,但鍵盤具有通風功能,如果使用鍵盤膜就會阻斷氣流正常迴圈故而影響到散熱!

11樓:弟妹

蘋果的散熱有一部分是在鍵盤下面的,顯示器下面有一排散熱口,鍵盤下有一塊散熱口,這個有人拆解的時候說明過,別用了,1影響散熱,2影響美觀.

還需要說明啊,我說的是筆記本,不是imac.

和田玉籽料貴的有道理嗎,為什麼和田玉那麼貴?

和田復玉籽料貴,是有道理的制!和田玉籽料bai 不用多說大家都du知道,因為佔據了有利zhi的地dao理條件,與其他玉種相比,和田玉籽料質地細膩,表面有油脂光澤,溫潤有渾厚感。品質決定價值,價值決定 品質放在 高也情有可原。和田玉籽料是一種不可再生的自然資源,經過幾千年的開採,剩下的本來就不多了,加...

蘋果筆記本採用的是什麼電池,蘋果筆記本耗電快是什麼情況?需要換電池嘛?

從膝上型電腦誕生的那一天起,關於電池的爭論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因為使用永續性是膝上型電腦非常重要的一個技術指標,而電池的容量決定了膝上型電腦的這一重要的指標。到底怎樣使用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電池的功效,延長電池的壽命呢?下面,我們會為大家列出幾種大家常容易遇到的誤區 未經說明均針對現在最常用的鋰離子電池...

蘋果筆記本雙系統怎麼轉換,蘋果筆記本做的雙系統,怎麼切換系統?

方法 按電源鍵開機,開機聲音想起,螢幕出現灰白色的屏的時候立即按下option鍵,直到系統啟動選擇介面出現之後再鬆手 然後會出現系統選擇介面,按左右方向鍵選擇我們需要啟動的系統,選中之後,直接滑鼠左鍵點選,或者回車鍵確認即可。注意事項 蘋果官方以及各個 基本上都是用 開機的時候按住option鍵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