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本金的保險都有哪些,保險有什麼險種會返還本金的??

2022-11-18 23:45:10 字數 1890 閱讀 3925

1樓:

現在的保險產品基本都會反本金。不過還是要看具體的產品了。

2樓:

除了醫療 意外什麼的 基本都還

保險有什麼險種會返還本金的??

3樓:晏蕤詩寄鬆

平安的不要忽悠人了,你們的500強都是過去式了,還在這裡大言不慚!有沒有羞恥?這樣的保險業務員誰會相信你?

現在就不說實話,將來投保找你們你們可以保障說的也是實話嗎?還是想騙取保費,建議你們實事求是一點好不好,這樣才可以贏得客戶的信任,有什麼就說什麼,保險業都被你們這群烏合之眾給搞臭了!

4樓:我愛保險網

凡是中短期險種(主要是10年以內的),都是消費型險種,也就是不返還的。返還的都是需要合同生效許多年的,比如養老年金產品。至於出現問題能賠多少,那就要看具體的保險責任了。

總之,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工作性質、身體狀況、家庭結構、收支狀況、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人。

5樓:看河山壯美

你存泰康的吉祥綜合保障保險。還本分紅送保障。讀一下《迷失的盛宴》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15年就還本了,到時領取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繳費年限了,而且你也沒有取過任何利息,那麼退還的錢肯定要大於本金,如果是理財或分紅險要遠遠高於本金,不過一般都在15,20年這樣的

8樓:綻放的凋零之花

一般終身型的保險都是保本的,養老險,分紅險,都保本,終身大病,終身醫療,如果沒有賠付的話,錢可以留給你的法定受益人,

凡是帶有終身的基本上都可以。

人壽保險每年兩萬,十年後反本金的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請了解泰康的鑫享人生 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金彩一生一輩子都在拿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最快返本的應該是鑫福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長期規劃,購買要慎重!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為了保障還是為了養老或者理財,目的我們首先要清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交三年三年返本交五年五年返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你解決什麼問題,才可以給你量體裁衣。例如,去醫院看病,眼睛痛你掛的號是外課,看是能給你看了,可是不是專業的,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新華保險有一款不花自己一分錢的養老保險,本金升值,日計息,月複利,%100財富傳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幫咱解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買保險想要解決什麼問題?家庭保障?重疾保障?還是養老或是子女教育理財類?建議您找個專業的**人諮詢找到自己的需求然後再考慮買什麼產品

現在各大銀行都有哪些好的保本金理財,保險

光大銀行的一年期保本理財,收益在3.5 左右,風險很低。隨著央行的連續降息,銀行理財產品收益越來越低現在投資銀行理財的越來越少了,另外投資門檻也都較高,一般都至少5萬元起投,p2p理財還是比較主流的,收益遠遠高於銀行產品,可以瞭解一下,工薪族們大多都會投資網籌金融 人人貸這種有實力背景的大平臺,這些...

保險的意義都有哪些,買保險的意義有哪些

一 保險 的職能 一 保險的基本職能 保險的基本職能是保險原始與固有的職能。關於保險基本職能主要有兩種觀點,一種觀點認為保險的基本職能是分攤損失和補償損失或給付保險金 另一種觀點認為保險的基本職能是經濟補償和保險金給付職能。本課程持後一種觀點。經濟補償職能是在發生保險事故 造成損失後根據保險合同按所...

女性保險都有哪些,女性重大疾病保險有哪些

我們先來看看國家癌症中心釋出過的一組資料 可以看到,在女性前十大高發癌症中,乳腺癌 宮頸癌 卵巢癌赫然在列,而女性常見疾病也集中發生在這幾個部位。由於男女之間的身體構造不同,女性相對於男性而言,除了上面提到的多囊卵巢綜合徵,女性還容易發生乳腺疾病。可以看到,女性疾病還是比較多的,且主要集中在乳腺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