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掉線,怎麼辦,DNF掉線怎麼辦!

2022-11-18 22:55:13 字數 1318 閱讀 6001

1樓:提耶利亞

1全部這是tx的事情,我們左右不了

死tx不知道更新伺服器,只知道賺錢了。

現在的遊戲運營商沒有幾個真正為玩家著想,不過tx的這種做法首先保證了大家財產的安全。

樓主還是忍忍吧,大家都這樣。

頂tx 踩tx 真是又愛又恨啊!!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小風子嗷嗷吹

你去網咖上一下,可能是你的ip出了點問題,你去網咖上一下,如果沒事那你回家上就沒事了

4樓:三寶的四寶

這是dnf官方系統的問題。跟你沒關係。

前提是你沒有開掛,如果有的話,那就說明你被檢測到了;或者說你的電腦裡有非法程式,或者衝突程式,建議下次再玩之前把別的沒用的程式都關掉。

最後一個可能性就是你被tx的系統誤會了,認為你有非法軟體,所以掉線。

這個需要你有良好的耐性,慢慢地等待。

都是過來人了。

5樓:班主任駕到

正常 等1小時吧 或者關下貓 拔下網線

6樓:麼博明

可能是 太卡 卡的掉線 或者 t m的管理員 看見你狀態異常 讓你掉線 ctm 我剛掉 cs馬化騰

7樓:匿名使用者

c盤有病毒 或者 tx 有mb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不玩dnf,雖然好玩,但tx的伺服器簡直是在侮辱dnf。

dnf掉線怎麼辦! 10

9樓:看天使在微笑

掉了再登就是了,除非你用掛被t,等個15分鐘再進比較安全!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網路不太穩定是造成遊戲掉線的主要原因,您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也有可能您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1樓:天蠍座

問候麻花疼全家一遍,然後重新上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限掉沒關係。如果用g了。重上1次。依然掉。你就等1小時之後上。

DNF怎麼總掉線,dnf怎麼老掉線

你對掉線城瞭解的太少了,反正我是不玩dnf了,就是因為掉線,沒辦法d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d 掉你線 n 拿你錢 f 封你號。dnf 你想戒掉網癮...

DNF沒開什麼掉線怎麼辦啊

lz本人剛剛刷南部溪谷 冰結師 一個45大技剛放完就網路連線中斷 有時候站街 pk 都掉線 這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而是t河蟹x的小霸王伺服器的問題 你也知道那個小霸王的質量有多差 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為這樣一個遊戲不值得我們花太多精力 勿噴 原因你懂得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

DNF為什麼頻繁掉線,DNF頻繁掉線

dnf外g橫行,有人在遊戲中對你就行了舉報,tx正在對你進行稽核,你不要強行登 錄,等2個小時就會好了,如果你用的是非官方g就會被封.要使用小小就沒事那是 tx自己做的g,由於黑鑽是個敗筆tx決定靠 g的點卡來盈利.畢竟tx 這個遊戲是為了賺錢的,勸你不要再試了等等吧.不讓要麼被封號,要 麼就洗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