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左右出生,女,哪位大師幫忙算下

2022-11-18 22:55:09 字數 1859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9月 29日 16點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壬戌年 八月 十三 申時

八字: 壬戌 己酉 乙卯 甲申

五行: 水土 土金 木木 木金

納音: 大海水 大驛土 大溪水 泉中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

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甲申時生,命中有官有印,乙以申中庚金為官星,以申中壬水為印綬,自身有所寄託,且月通金氣或水氣,命主尊貴;否則,自身虛弱,官星重重,即使顯貴,也不能長久。

乙丑日甲申時生,年月支只有子或辰,且行東南方運,極為顯貴。生於巳月或酉丑月,尊貴。但是,應提防有凶事發生。

年月支只有午或未,吉利。只有亥或卯,也是吉利。其他月份出生,衣祿一般。

乙卯日甲申時生,如果柱中有合化,尊貴。月通水氣又沒有刑衝破害的,尊貴,至少也算是比較富足的命。

乙巳日甲申時生,自身強壯,官星旺盛,如果生於春季,聰明顯貴,官至四品。生於夏季,辛苦忙碌。生於秋季,常患眼病。生於午年午月,且行財運,顯貴。

乙未日甲申時生,生於未月或酉亥月,聰明伶俐,且特別尊貴,官至二三品。年月柱有丙丁寅午卯酉,減損食神,制伏七煞,此命有權有勢。

乙酉日甲申時生,官煞混雜,如果柱中有丁火制伏七煞而保護正官,就算吉利。年月支有亥卯未酉,掌管最高軍權,但不能維持很久。如果行東南方運,尤為尊貴。

乙亥日甲申時生,時支申落入空亡,對兒女不利。生於秋天,任六卿之職。生於亥月或卯午未月,都吉利。

月日時命理

八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一月受胎,白露節後出生,文章顯達,記憶機敏,四方多藝創造巧妙。

但獨立不宜,須合夥成事,正直無私。

初限幸福,中年離亂,於不意中失敗,晚年福祿濟美。

詩曰: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溫良。

今生宜多行善事,自然福祿壽綿長。

十三日生: 此日生人,金運可達,福祿有餘,遵守道德,受人敬愛,貴人提拔,命運通達,大有成功,獲得幸福,福祿雙收,女命富貴,金運之命。

申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2樓:偶是魚子醬

給我500分,我回請個大師幫你算,信不信隨你

會很詳細,你想問什麼都可以,除了壽命

初4大概上午9點左右出生的女命請算命大師按照生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1年6月4日9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一年五月初三日巳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3 2 中氣 夏至 6月21日19 35 生辰八字 辛酉年 癸巳月 癸丑日 丁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牛,出生於白雞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

各位幫幫忙合個 農曆 男午時女下午4點 4點半各位網友幫忙合個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1986年10月31日12時37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丙寅年 九月 廿八日 午時。梟 比 日元 比 乾造 丙 戊 戊 戊 日空寅 卯 寅 戌 申 午 藏幹 甲丙戊 辛丁戊 戊庚壬 己丁 殺梟比 傷印比 比食財 劫印 地勢 長生 墓 病 帝旺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

下午4點42分 出生 女孩 求大師按生

生辰八字 辛卯 辛丑 己卯 壬申 五行屬性 陰金陰木 陰金陰土 陰土陰木 陽水陽金 五行統計 2木 0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八字分析 金強,水弱,缺火 日主天干為 土 八字過弱,喜用神 火土 下面的名字是完全根據五行八字起的,覺得合適的我挨個給選出來了,但願有你滿意的 100分 米麗宇 米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