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沒開什麼掉線怎麼辦啊

2023-01-17 22:15:11 字數 489 閱讀 3442

1樓:匿名使用者

lz本人剛剛刷南部溪谷(冰結師) 一個45大技剛放完就網路連線中斷(有時候站街 pk 都掉線)

這不是你電腦的問題 而是t河蟹x的小霸王伺服器的問題 你也知道那個小霸王的質量有多差

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為這樣一個遊戲不值得我們花太多精力(勿噴 原因你懂得)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

首先把老馬祖宗十八代罵一遍然後把電腦關了出去逛半個小時再來上。

4樓:極其的糾結

網路問題,或者人品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tx的問題,只能去罵馬化騰了

dnf掉線,怎麼辦,DNF掉線怎麼辦!

1全部這是tx的事情,我們左右不了 死tx不知道更新伺服器,只知道賺錢了。現在的遊戲運營商沒有幾個真正為玩家著想,不過tx的這種做法首先保證了大家財產的安全。樓主還是忍忍吧,大家都這樣。頂tx 踩tx 真是又愛又恨啊!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

DNF怎麼老掉線,我沒開G哦。我玩福建總不掉。一進湖南就掉的心慌,哪位高手說下急

玩dnf比較卡如果家裡的裝置不好,老掉線老虛弱煩死咯 馬上換 tx 1年 tx的伺服器質量不行哎,人多了就掉,要不然你就不開g的人組過也掉 網路有點問題,看看你的延遲的多大 職業問題,你是什麼職業啊?現在的dnf只要是感電的技能都有機率掉線,現在的氣功師就有許多掉線的一上午能掉5 6次呢 你下個加速...

DNF這幾天怎麼老是掉線啊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只要買好點的主機配件還有刷圖時不要打比你自身等級高5級得怪。因為刷圖時你獲得經驗超出了等級刷圖經驗。這幾天各個學校或單位都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