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法覺醒後的攻速和什麼有關係啊

2023-01-17 22:10:13 字數 1126 閱讀 6301

1樓:3220王

hello!

我也是玩戰法的。

我可以跟你交流一番。

矛的缺點是:

矛的攻擊雖然高,但是miss很要人命。

後期miss是特別嚴重的問題!

覺醒以後不會增加你任何攻擊速度。只能用裝備和首飾來彌補這一不足。

棍棒精通是加**攻擊和命中的。

矛精通是加**攻擊和暴擊的。

雖然棍子攻擊低但是連一套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矛雖說攻擊高,但想連是很困難的,不過打上一下還是很過癮的!

我主要來說一下棍子!

棍子不管刷圖還是pk都很好用的,棍棒流=華麗。

[第一:刷圖時不會出現太多miss。]

[第二:攻擊速度快,連招猛。很華麗。]

覺醒後我建議你使用棍棒!

把點洗了吧,要加就加一種精通到頭。不要兩樣都加。俗稱「半調子」。

至於裝備,我就把我的裝備給你說一下好了。

[流光套]就不用說了哈!這是戰法必備。打無頭時還+25%的攻擊力!

[黑月套]強烈推薦刷圖。加的都是戰法的技能。

如果你很注重攻擊速度的話首飾我推薦你:

[羅傑的金錶] 屬性滿的是:魔防:2888 體力+19 +190血 +110藍 +10所有抗性

+30硬直

[王者之星]+2攻擊速度 +2移動速度 (我還沒有 - -、過年就有了。)

[靈犀之心]+3攻擊速度 +血 +藍

**:[玉龍奔雷棍] 50級的粉棍。+1無屬性 +2光球 5%的感電。pk場是2%。

以上這些裝備都是pk裝備,單刷圖也非常不錯的!

還有什麼不懂的+qq問我好了、

qq573954419。

有事呼我! 隨時解難!

希望能夠採納!

山東二區 57戰法 毒毒、留。

2樓:墮落的舞

和自身的攻速一樣,攻速沒啥變化的。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炫紋加功速的,覺醒前還有草人也加功速!

4樓:匿名使用者

覺醒前放個草人,覺醒後吃掉草人可以增加20%的攻速跟移動。還有就是覺醒前用炫紋光屬性的打怪,可以增加速度30秒,然後再覺醒。

男人的腎和性功能有關係嗎?為什麼啊

腎藏精,主生長髮育 腎主藏精,以氣為用,關係著人的生長髮育。腎氣盛衰直接關係到人的生長髮育,乃至衰老的全過程,也關係著人的生殖能力。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正是由於腎中精氣的盛衰變化,而呈現出生 長 壯 老 已的不同生理狀態。人從幼年開始,腎精逐漸充盛。到了青壯年,腎精進一步充盛,乃至達到極點,體壯實,筋...

的魔道覺醒後加點是什麼樣的啊, 求助 最新的魔道覺醒後加點是什麼樣的啊??

刷圖建議主光火 我暗和冰都沒加什麼,火的所有技能點滿,光除了旋轉掃把也全滿 冰我只出了一級雨,方便掃地,像盜賊裡面的飛鏢和boss招的自殺狗,老鼠裡面地上出來的小老鼠都可以清掉,暗我只加到1級蒼蠅拍,可以浮怪的,像我現在52身上釋放一套,貧民飾品,8神聖可以拍3000多,方便連招 純刷圖還可以滿遠古...

dnf各職業名稱和覺醒後的名稱是什麼

元素 大魔導師 召喚 月之女皇 魔道 魔術師 戰鬥法師 貝亞娜鬥神 刺客 銀月 死靈術士 靈魂收割者 dnf各個職業覺醒名稱及覺醒後的招式名稱 格鬥 街霸 毒王 氣功 百花繚亂 柔道 暴風眼 散打 武神 本人用的職業60級 神槍 機械師 機械戰神 槍炮師 狂暴者 我小號48級 彈藥專家 大將軍 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