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滿載時溫度一直上升直至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2022-11-18 22:30:19 字數 753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要檢查一下,風扇扇熱片是否有緊固在cpu上用手輕推散熱片不能有搖晃鬆動的現象

如有鬆動搖晃的現象表示cpu和散熱片沒有密合cpu的熱量傳不到散熱片,所以溫度會無法透過散熱片排出另在提矽脂時,需要把原先舊的矽脂清乾靜,不然太厚的矽脂也會影響散熱你的風扇最大轉速僅有2600轉,基本上轉速不足一般8公分cpu風扇在最高轉的部分,應落在3500~4500轉左右建議你換一顆轉速較高的風扇

就可以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有些東西部相容也可以導致cpu溫度直線上升的!!重灌系統排出系統故障!這個和電源沒什麼關係!

cpu電壓低了會導致不穩定!如果沒超頻,一般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也可能是其他零件鬆動!!!

你把系統裝下問題沒解決!就把機子全拆了把灰吹吹擦一擦!解決接觸不良問題!

基本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3樓:

cpu自帶的風扇質量應該都差不到**去的。檢查矽脂是否磨損,散熱器和cpu是否緊密接觸。不然就是cpu溫控有問題了,換一塊cpu。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摸散熱片,看溫度是否很高,如不高,說明cpu與主機板熱接觸不良,如很高,轉速上不來,說明主機板溫控系統不對了。

5樓:月下無魂

散熱問題 cpu自身有問題

6樓:夏巨集強

你檢查一下是不是cpu出問題……

電腦遊戲一開溫度上升很快CPU溫度有50核心溫度60 有時候就會宕機了 這溫度是不是不正常額

1全部玩遊戲的時候溫度馬上升高是正常的,我的cpu溫度在這種天氣下,玩遊戲也是很快彪升的,用測試軟體測試cpu滿荷載執行的時候溫度也能達到55度左右,不過我的風扇比較貴,100多的那種,要還是用原裝的風扇的話也會有60多度,不過你的風扇不轉要用手去弄到確實是有問題,先看看風扇是不是灰塵很多,多的話就...

壁掛爐洗澡溫度一直顯示22攝氏度不上升怎麼辦

壁掛爐洗澡溫度一直顯示22攝氏度不上升的處理方法 壁掛爐洗澡溫度升不上去可能是天然氣壓力過小,熱交換器有水垢,熱交換器有積碳,水的流量過大,溫度感測器故障等原因,可以看一下天然氣的壓力是不是正常,天然氣壓力過低,大火不能正常燃燒,會導致水溫上不去 熱交換器有沒有積碳,可以清洗熱交換器外面 水的流量是...

電腦CPU溫度一直在65度風扇都換好大排量新的風扇

散熱不好,並不是 cpu的問題 如果你的cpu買的是盒裝,那麼你的風扇是沒有問題的。現在是夏天,溫度很高時正常的。建議你把電腦放在通風的地方,如果不是水迴圈機箱請不要靠牆,密閉,我夏天一般都把機箱蓋給取了玩,一般在65 左右,蓋上之後立馬100 我電腦cpu溫度一直都是在65度左右,正常嗎?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