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青島臨港職業學院錄取通知樣本,急

2022-11-18 19:35:10 字數 1131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四川省2023年高職學院、中等職業學校《錄取通知書》樣張說明

為大力推進招生工作實施「陽光工程」,淨化招生環境,提高中等職業學校招生錄取的透明度。請廣大考生及家長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一、2023年我省五年制小教、幼教專科,五年制高職專科(含藝術體育)和藝術體育類院校三年制中職招生錄取工作由省招辦統一組織進行。其它院校的三年制中職招生錄取工作由市、州招辦統一組織進行。

二、省招辦統一組織的錄取,錄取通知書由省上統一印製和列印,錄取通知書樣張見圖1。

市、州招辦統一組織的三年制中職招生錄取,錄取通知書由市、州招辦統一印製並列印的有自貢、瀘州、德陽、廣元、內江、樂山、巴中、眉山、資陽、阿壩、甘孜十一個市、州,錄取通知書樣張見圖2。成都、攀枝花、綿陽、遂寧、南充、宜賓、雅安、廣安、達州、涼山等地報考三年制中職的考生應注意查詢當地招辦向考生公佈的有關資訊和錄取通知書的樣式及發放辦法。

三、省招辦及自貢、瀘州、德陽、廣元、內江、樂山、巴中、眉山、資陽、阿壩、甘孜等十一個市、州統一樣張印製的錄取通知書做了較多的防偽處理。

1、紙張防偽:錄取通知書採用專用防偽印鈔紙印刷,滿版「菊花」水紋,水印圖案精美清晰,對比度好,層次分明。(感觀識別)

2、印刷防偽: 錄取通知書正、反面多處均有漸變地紋和「錄取通知書」字樣的浮雕版紋及印鈔專用花邊等。(感觀識別)

3、油墨防偽:省上統一組織錄取的五年制小教、幼教專科,五年制高職專科以及藝術體育類院校的五年制高職專科錄取通知書反面紅色印章(四川省大學中專招生委員會辦公室錄取專用章)使用熒光紅防偽油墨印刷,在紫光燈下顯示黃色(感光識別,在紫光燈照射下看)

以上三點為錄取通知書的防偽標識,請考生在收到錄取通知書後認真鑑別,若仍不能確定真偽的請諮詢當地辦或四川招生考試資訊資訊有限責任公司(028-86604600)。避免受騙。

圖1 省招辦統一通知書樣張(正面)

省招辦統一通知書樣張(背面)

圖2 市州招辦統一通知書樣張(正面)

市州招辦統一通知書樣張(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破學校 是個人就能去 通知 個屁 15歲小孩也要 到那一個混日子 都是山東河北人 一個比一個磕磣 混日子都混不下去 教官打人 宿舍 跟冰窖一樣 啥也沒有 周圍都是屯子 垃圾學校 你要不信我 你就去 交完了學費 別後悔··

廣州華夏職業學院離華港花園多遠

1小時3分鐘63.0公里2個紅綠燈 打車約204元 途徑 京港澳高速公路 華南快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5公里 起點 廣州華夏職業學院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 2.行駛270米,左轉 3.行駛90米,右轉進入城鰲大道東 4.沿城鰲大道東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城鰲大道中 5....

長江職業學院,長江職業學院好嗎?

這個學校不錯,長江職業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漢,武漢 中國光谷 新技術開發區腹地 周邊高校林立,科研院所眾多,文化氛圍濃郁,教育資源豐富。長江職業學院直屬湖北省教育廳領導,在創辦於1984年湖北經濟管理大學的基礎上,1999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成為湖北第一所運用新機制辦學的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納...

本人山東職業學院(原濟南鐵道職業學院)新生想問下校翼通是什麼意思啊

我是比你大一屆的,去年我們通知書裡兩張手機卡,但是也有地區的同學沒有,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關於這個手機,應該不要也行,要飯卡也可以的。山東職業學院 原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單招面試考題 我想問一下 各位山東職業學院的學哥 學姐們 山東職業學院面試都問哪些問題啊?濟南鐵路高階技術學校和山東職業學院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