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職業學院,長江職業學院好嗎?

2022-11-22 15:05:12 字數 5458 閱讀 2812

1樓:

這個學校不錯,長江職業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漢,「武漢·中國光谷」新技術開發區腹地 。周邊高校林立, 科研院所眾多,文化氛圍濃郁,教育資源豐富。

長江職業學院直屬湖北省教育廳領導,在創辦於2023年湖北經濟管理大學的基礎上,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成為湖北第一所運用新機制辦學的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納入國家統招計劃,面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獨立頒發學歷文憑。目前,在校學生已達1.

3萬餘人。

學校辦學環境優裕,教學設施齊全。學校佔地462畝(含租賃)。建築面積28.

10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近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值3498萬元,館藏圖書31萬冊,其中電子圖書15萬冊,中外文期刊500多種,建有寬頻千兆校園網,擁有閉路電視教學系統、教學電臺、圖書館自動檢索系統等現代教學裝置。

學校設有:藝術學院(美術、**)、外語外貿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工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公共課部,旅遊學院,國際學院,機電工程系。現有在校高職類別學生9458人。

2樓:優恩優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江職業學院(changjiang polytechnic)是一所由湖北省人民**舉辦、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教育部首批教育資訊化建設試點單位、全國首批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1]

提問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今年長江的分數是不是也會漲,歷化生376可以報的上嗎,你可以給我推薦一些這個分數可以去的學校嗎

回答分數不算低呢,得看你個人的喜愛和所喜歡的專業

提問學前教育,報長江可以報的上嗎,我上次去學校諮詢老師說,今年大專分數線會漲二三十分,這個可以報的上嗎,你可以給我推薦一些學校嗎,

回答我主要是本科畢業好幾年了,天津城建的,當時我們報考學校都是班主任細心輔導的,也和你今年考題難易程度,報考人數都有關係

高考報志願很重要的,實在不敢亂提意見,萬一誤導你了呢,這不比其他呢同學

提問行吧,這些,那有什麼推薦嗎

回答學生你就研究報考指南,看你總分差不多的學校,關於推薦我真的不敢

提問好的,謝謝,那今年文理科分數線相差66分,大專是不是文科也會漲呢

回答那是肯定的

不客氣,

提問那漲了的話,我376的分數大概選多少分的學校呢,會不會漲二三十分

回答文科漲不了那麼多,挺多60%

提問那376大概按多少分選,你給我個大概可以嗎

回答大概漲個17 18分

更多13條

3樓:昨天從家回

學校名義上說是武漢第三好的大專,其實不麼樣,學校特小,而且學校領導特折騰人,好多政策讓人不能理解。

你可以考慮一下文華分院,武漢職業學院

4樓:

還可以~學校環境在專科算不錯了!我有一個高中同學也在那上學!寢室蠻好!離我們學校不遠~我是中南民族大學的!有什麼別的問題可以問一下我,我qq117988235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職業學院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不錯,長江職業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漢,「武漢·中國光谷」新技術開發區腹地 。周邊高校林立, 科研院所眾多,文化氛圍濃郁,教育資源豐富。

長江職業學院直屬湖北省教育廳領導,在創辦於2023年湖北經濟管理大學的基礎上,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成為湖北第一所運用新機制辦學的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納入國家統招計劃,面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獨立頒發學歷文憑。目前,在校學生已達1.

3萬餘人。

學校辦學環境優裕,教學設施齊全。學校佔地462畝(含租賃)。建築面積28.

10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近2億元,教學儀器裝置值3498萬元,館藏圖書31萬冊,其中電子圖書15萬冊,中外文期刊500多種,建有寬頻千兆校園網,擁有閉路電視教學系統、教學電臺、圖書館自動檢索系統等現代教學裝置。

學校設有:藝術學院(美術、**)、外語外貿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工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公共課部,旅遊學院,國際學院,機電工程系。現有在校高職類別學生9458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亂說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 除了地理位置好 每天不斷電斷網以外 其他都不是很好 學校又小 管理也很差 特別是當代公寓 環境很糟 當然 具體還要看你是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待遇也不一樣

8樓:

不是很好的,就業率和你考的證有關。公寓很小,環境也很早,管理更差。總的來說,不建議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上面的,這就是個垃圾學校,還分校區 小得不行 各種不方便 ,真的是一點優點都沒有的垃圾學校,坑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這個學校,就應該知道自己的底子~不過位置是很棒的,我就是這個學校的!住宿在當代公寓,還行!你可以自己實地來看看。

如果學弟或者學妹要報的話,作為學長告訴你就是要自己在學校努力了!大學一切考自己的!!!分數的話,去年是246,今年差不多啦!

今年235的高職2,只要是本省理科的話,高這20幾分就行了!!

11樓:英鈞月

還挺不錯的。長江職業學院(changjiang polytechnic)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建立於2023年,由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長江職業學校立足中國光谷和武漢科技新城,面向湖北,輻射長江經濟帶,服務國家「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辦學40餘年,已為國家培養了15萬餘名各類專門人才,以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總裁安聰慧等為代表的一大批畢業生已逐步成為社會英才。

12樓:仇興懷

長江職業學院(湖北經濟管理大學)是由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地處 「武漢·中國光谷」核心地段。我校立足中國光谷和武漢科技新城,面向湖北,輻射長江經濟帶,服務國家「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辦學40餘年,已為國家培養了15萬餘名各類專門人才,以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總裁安聰慧等為代表的一大批畢業生已逐步成為社會英才。

該學校的地理位置還是不錯的,但是學校並不是特別大,專科院校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慎重選擇,望採納

13樓:我喜歡橘子味

這個學校專業可以,但是宿舍不行,下半年還要去很偏的葛店校區,所以你好好想想吧,或者來問我

長江職業學院好不好

14樓:煙花絢爛

我覺得不錯的,新生都在新校區,新校區環境還是挺好的,宿舍六人寢,有空調,熱水和獨衛,食堂品類也比較多,話說回來,其實大學好不好,還得看你自己能抓住多少機會,能有多努力,你想過的開心,你就會很開心,你覺得老是亂糟糟,那就會是亂糟糟。我參加社團,看了兩年畢業的學長學姐,有的人在學校拿了傍身的獎項,有的人在學校找到了一生摯愛,有的人在大公司裡面奮勇拼搏,也有人在小公司裡面努力進取,學校的生活和未來的你都取決於你現在的自己!

1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不錯的長江職業學院是一所由湖北省人民**舉辦、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教育部首批教育資訊化建設試點單位、全國首批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

16樓:仇興懷

長江職業學院在光谷附近,學校不大,宿舍一般,名氣還可以,專科院校都是差不多的

長江職業學院面積大小?

17樓:提莫喜歡誰

長江職業學院佔地總面積746畝,建築面積近30萬平米,全日制在校學生13000餘人。

長江職業學院有2個校區:

東校區: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光谷一路流芳園路1號西校區: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周家灣168號

長江職業學院是湖北省教育廳主管主辦的公辦高職院校,地處美麗的南湖之濱、「武漢.中國光谷」核心地段。

18樓:魅

08年投入使用的新校區地處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佔地面積540多畝,坐落在高校林立的湯遜湖畔,

滿意請採納。

長江職業學院有幾個校區在武漢

19樓:湘雪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7月,長江職業學院一共有四個校區,其中三個校區在武漢市內,具體為:

1、東校區(流芳校區)位於光谷一路過黃龍山隧道左拐(武漢工程大學新校區對面),東校區與武漢市儀表電子學校聯合辦學佔地面積近400畝。

2、西校區地處武漢具有「矽谷」之稱的洪山區南湖之濱。

3、長江職業學院武漢海事學院,原武漢海事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簡稱武漢海事學院,學校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經濟開發區,東鄰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西毗木蘭山旅遊風景區,交通便利,環境怡人。

除上述三個校區外,長江職業學院新校區(武漢科技新城校區)位於鄂州市葛店開發區電商基地。長江職業學院新校區建設專案佔地面積700畝。

擬建設40萬方辦學設施,滿足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的辦學規模,總投資逾10億元。專案一期開工建設投資5億元,建築面積15萬方,計劃2023年投入使用,首批入駐學生8000人。

20樓:小蟲草

長江職業學院在武漢有2個校區。一個是長江職業學院(東校區),地址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光谷一路流芳園路1號。一個是長江職業學院(西校區),地址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周家灣168號。

21樓:你好大家

就一個。長江職業學院(湖北經濟管理大學)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由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地處美麗的南湖之濱、「武漢.中國光谷」核心地段。

22樓:方經年

有兩個校區都在武漢。長江職業學院位於洪山區雄楚大道918號,坐 529路 538路 572路 581路 586路 590路 715路 723路 811路 907路 909路 到下錢西村站下車即到!

長江職業學院(changjiang polytechnic)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由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2023年8月湖北省人民**批准湖北省社會科學聯合會創辦湖北經濟管理大學,2023年10月省**決定將湖北經濟管理大學劃歸湖北省教育廳領導,2023年10月省**決定將武漢冶金安全技術職工大學併入湖北經濟管理大學,2023年7月教育部批准在湖北經濟管理大學基礎上建立長江職業學院,2023年6月省**決定將創辦於2023年的湖北省醫藥學校整體併入長江職業學院。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大家覺得長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23樓:載荷之周

長江職業學院是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歷層次為高職專科,在專科中是湖北省比較不錯的學院,但是畢竟不是本科院校,自然不能算好大學。

長江職業學院設有12個教學單位(10院1部1中心)開設有藝術設計、財經、製造、電子資訊、土建、旅遊管理、文化教育、生化藥品、輕紡食品等九大類50個專業。

徽商職業學院怎麼樣,徽商職業學院好嗎

徽商職業學院是一所不錯的學校。1 徽商職業學院是經安徽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主要培養現代物流 商貿等領域高素質技術技能型專門人才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隸屬於安徽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2 學院佔地總面積232畝,現有在校生5000人。其前身安徽省物資學校,始建於1965年,是一所公...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是否存在坑人現象,謝謝

可以這麼說吧!全國所有的職業學院,學習氛圍都很爛!看看學生怎麼來的就知道了,高考分數七百五十分能考一百分就算好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單招的,就是學校自己出題。學生會到學校後認真學習麼?抽菸喝酒,最後混個畢業證。如果可以還是重新再來,考個好學校吧,不然你進來了還要考慮專升本的事情。專升本的生活一般都是艱辛...

長江職業學院的動漫設計專業文理兼收嗎?我是理科生,但不是藝術生,沒有校考

對於文科生讀理科專業 理科生讀文科專業的問題,我校專業大部分是文理兼收,不存在優先錄取文 理 科生,各專業之間分數線沒有極差 即各專業分數線相同 嚴格按照分數優先的原則錄取。請檢視我校今年招生章程。動漫設計專業都是招的藝術生,你不是學藝術的估計報不了。我當初也想報的,不符合條件。應該是文理兼收,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