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專業,關於大學專業的選擇 ?

2022-11-18 15:45:13 字數 989 閱讀 2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基礎課公共課都基本一樣,只有極少的專業課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學就喜歡,一個學科分幾下。上面差不多。都屬於計算機電子應用學

關於大學專業

3樓:中公教育

上大學選擇專業,可以根據社會短缺專業為準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為準則。關於專業課程特色,考生與學校瞭解。

關於大學專業

4樓:良師益友

答:統計數學,大資料等專業是最接近人工智慧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軟體工程,基礎學科也可以的,打好基礎以後研究生往這方面靠,發展前途也很好的。

關於大學專業

6樓:熱過火啊

時下熱門專業,屬於電子類。學的東西太多太雜,涉及範圍太廣。工作好找,但是好像是研究生起步,本科需要很精。

7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本人曾經的追求啊),刑偵學(這個應該是最貼的),法律(做律師不僅有前途好,而且和推理貼的挺緊,不是有很多法庭推理系列的**嘛),心理學(這個感覺對邏輯推理能力有相當的要求。而且抽象,自我感覺有點傷腦細胞)等等其實我感覺吧,什麼專業都離不了推理的,像數學,物理那個啥的,想要學得好,都得要很強的邏輯圈,推理那是無處不在啊!關鍵真是要看個人應用的。

關於大學專業的選擇`?

8樓:實茂孟爾白

可以考慮報考建築學,對數學要求不是很高,對作圖技巧要求比較高,薪水也很優厚

9樓:

首先是學好專業課,把電腦作為一種特長,很有優勢的~

10樓:汲美巨集卉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都可以。

關於大學選專業問題,關於大學選專業問題,

學文學理都不知道。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怎麼回答詳細啊。估計樓主也是太著急了。我07年高考的,親身經驗,填志願的時候真是想死的心都有,因為我們那兒是估分,完全憑沒把握的一個概念分來填學校填志願。這個東西就是看緣分。考試前光準備考試,考試後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用來報志願,真的就是撞大運。看你想選文科專業或...

關於大學專業問題!!有關大學的專業問題!

很多學生都對自己的專業不太瞭解,保持著片面認識,有些學生的專業是家長選的,哪怕是自己的想法,很多學生都不怎麼了解專業的主要內容。有些學生的專業是被調劑的,也沒有正確認識到專業。如何想要轉專業的同學最好儘早轉,時間拖得越久,要補的課程就越多。最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因為選擇的專業會與就業掛鉤。要正確認...

廣東考生,關於專業和大學的選擇問題!高分

我是華工學生,也支援你來這讀書,不過專業真的很重要,要詳細考慮,華工也真有的專業不怎麼樣的樓下的我是學金融的,我說這專業好像也不是太好,華工的金融是c級的 有學上就好了,不要挑剔 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我給你說哈 你目前決定念機械類的就先查哈機械類的排名 然後選擇哈城市 其中最關鍵的是自己的興趣!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