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Q米汁挺好喝的,是糙米磨出來的。但是那樣它還有營養價值沒

2022-11-18 15:45:13 字數 5862 閱讀 8850

1樓:甘汰滋

1全部糙米富含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植物蛋白、膳食纖維、天然維生素b群、e群等生理活性物及多種微量元素,不含膽固醇,具有獨到的抗衰老、保青春的養生功能。但是糙米雖然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因為它的外圍被纖維組織包裹起來,人體難以消化吸收。經過長時間的蒸煮,營養成分會因加熱而損失,因此,提倡吃糙米飯是不切合實際的。

隨著食品科技的發展,食品新工藝的廣泛應用,為開發糙米健康食品創造了條件,糙米粉、糙米羹、糙米飲料等的問世,既解決了糙米難煮、難吸收的問題,又儲存了糙米的全部營養成分。而把糙米通過粉碎、酶解、分離純化、調配、均質、灌裝滅菌後做成飲料,既解決了以上不足,又充分保留了糙米的全部營養成份,使營養更均衡,更易吸收,養胃生津,充飢解渴,兩全其美,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膳食纖維和低聚糖綠色植物營養飲品。所以q米汁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相比於糙米而言,更易於吸收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但沒那麼高,磨出來的只是一部分營養,很多營養還留在渣內。

3樓:【伊利丹

美白,使**更加滑膩

糙米可以怎麼做了吃,據說它的營養價值很高,難吃嗎?

4樓:王小革

這種米買下以後,首先要看米里面有沒有參雜的別的東西要弄乾淨.然後就內

是洗,把米多洗幾變,然後容就是有熱水泡一個晚上,等第二天早起把米撈起瀝水分,然後在米里面加適量的白糖以及紅棗.攪勻放到蒸籠裡蒸.特別好吃有營養.

蒸熟的米還可以在剪鍋上切成片放糖煎著吃更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糙米茶的功效: 1、促進血液暢通 糙米茶有清血作用及分解膽固醇,能讓血液在血管裡流通更暢順,可預防高血壓與腦中風。血液如果暢通,供給血液的養分和氧氣充足,自然全身各器官就會健康,免疫能力就會增強而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

2、促進小便通暢糙米茶是天然的利尿劑,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排出體內過剩的養分及毒素,更有幫 助胰臟分泌胰島素之功能,能降低血糖,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療飲料。 3、促進大便通暢 糙米茶因含有最豐富的天然植物纖維,有助於排出腸內的宿便,預防大腸、直腸及結腸癌。 基本材料:

糙米180cc(一碗)約四兩,水八合(八碗)約3斤 做法: 用沒沾過油的鍋,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炒到黃褐色為止盛起,同時在鍋內放八碗水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五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當茶喝。 注意事項:

1、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的食物一起喝,如牛奶。 2、菜湯與糙米茶不要同時喝,因效果會減半,請務必遵守! (間隔要15分鐘以上,中藥隔1小時,西藥隔兩小時) 3、疾病改善所需時間。

★癌細胞的活動,三天就會停止,機能恢復需三個月以上; ★胰臟癌並有膽黃症者,如開始喝湯,第二天照常上班無妨,恢復約需三個月; ★胃、十二指腸潰瘍,黏膜癌,三天至十天見效,機能恢復三十天; ★肝硬化需一年,肝癌、高血壓、關節炎亦同; ★白內障雖要四個月,但會正常。眼疾全部為一至六個月; ★其他不眠症、鼻塞、疲勞等需十至二十天; ★溼疹需四至七個月; ★老人斑的**三至六個月後肌膚會變美; ★毛髮六至十二個月會增加五千至一萬根; ★毛髮、指甲不分年齡,會快速生長; ★神經痛、風溼痛、重度的關節炎,六個月至一年即可好轉; ★羊癲瘋需要三天,完全機能恢復,依症狀而定,需六至十二個月,都會有好轉、有很多例子第四天就沒發作; ★腦血栓二次以上,步行、言語障礙需六至十二個月都會有改善; ★腦血管硬化、腦腫癌約一個月,至恢復需兩至三個月; ★心臟病患心律不齊需二十天,動靜脈血管症及其他症狀,需二個月。

糙米飯的做法「幹煮」法

另一種是:

開始時少放一些水,不用去掉米汁,直接煮,直到煮幹為止。這種方法叫做「幹煮」法。

「燜蒸」法做出來的糙米飯軟而味清,適合老人或身體虛弱的人食用。而「幹煮」法做出來的糙米飯硬而味濃,適合體格健壯的人食用。當然當時的在職忍者吃的是第二種糙米飯是可想而知的。

6樓:

糙米來,你要看是怎麼來自的,一般市面上的都不能買bai,我們平常du

吃的大米zhi都是經過精加工,只要是質dao量信得過的,大多會比較的有營養價值,而市面上的糙米一般都是粗糙加工,雜質很多,購買一定要注意,不要麻木相信糙米。農村條件允許,最好是自己送糧食加工廠加工糙米。

買了一袋米。我以為是發黴了的米。朋友說這是未經過精加工的米。是不錯的可以吃 我想說這種未經過反覆磨

7樓:真心真意真傷暱

這是糙米,精加工的叫精米

8樓:簡簡知足幸福

這是糙米,調節腸胃挺不錯的

關於**的問題!!大家進幫幫忙!!!

9樓:彎彎小仔

這麼說吧 節食**是短期**最有效的 再配合運動的話會更見效

你可以嘗試以蔬菜和水果當主食 比如蘋果 黃瓜 水煮青菜 等等熱量低 含糖量不高的水果和蔬菜

同時拒絕油炸、辛辣、高糖分的飲料(比如可樂,汽水什麼的),以及kfc和麥當勞 必勝客等等**剋星~~

只要熱量攝入比平時低很多 身體就自然會分解脂肪 減輕體重

但是要記得每天吃一個水煮白雞蛋,或者喝杯低脂或脫脂純牛奶來補充必要的營養 如果只吃蔬果的話容易營養不良

另外 因為節食**很痛苦 如果實在很想吃些零食 儘量選擇在上午11點前吃 這樣比較容易被消耗掉而不是變成脂肪~~

還有 可能會有體重瓶頸期 一定要堅持~~~不要放棄

我現在也在**~~一起加油吧~~~

10樓:粉色d浪漫

lz你好~

1.早餐吃點有營養的 喝點麥片 酸奶

2.午餐和晚餐 的前半個小時 吃個蘋果或者番茄3.晚餐儘量不要吃主食

4.在吃肉的時候儘量吃白肉(雞,鴨,魚),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平時堅持少鹽少油,清淡飲食,以免腎臟不堪負荷而加重浮腫症狀,芹菜、西紅柿、香蕉、青瓜、蘋果、葡萄柚是能美麗全身尤其腿部的蔬果。

5.睡前4個小時不要進食 儘量什麼都不要吃 實在不行了 吃個番茄6.每天晚上運動,仰臥起坐50個,側踢腿20個一組,2組!

空中蹬自行車5分鐘!太累了 就先300下! (瘦腰和腿很有效) !

7.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份的粗鹽加上少許的熱水拌成糊狀(以塗抹在身上不會脫落為度),再把它塗在腿上想要瘦的部位,並適當做些按摩,大約10分鐘後,再用熱水把粗鹽沖洗掉,然後開始洗澡。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無法使用一般的粗鹽,也可以購買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來用。

這種方式尤其適合生性不喜歡運動的人,天天堅持,一般在一到兩個星期內就會見效。

你覺得這些你能做到嗎 適不適合你呢?

希望能幫到你 ^_^~加油吧~~不**才是最有效的~

11樓:林_依yi_晨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靠牆 腳前伸 下蹲 站起;重複多次(每天半~1小時即可)可有效減腿部肥肉。--**電視臺介紹

中藥方(很廉價且節省時間效果好):半夏 橘紅各15g白茯苓9g 甘草5g 研細成粉制丸 每日飯後服用3~5粒此為一老中醫介紹在《求醫不如求己》一書中。

13樓:灌湯小龍包

我的個人經驗~~~中午不吃正餐,只喝水和吃蘇打餅

一個星期瘦6斤,但我並不提倡,因為快速**往往容易傷害身體,我這樣做後來就容易胃痛。

或者是你三餐都支援悶白薯,20天可以瘦15斤左右,加點適當的運動,最好是跳繩,效果更加,鄰居就這樣瘦下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給自己念一個「9點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練一練逾迦,其次呢,

用餐後,特別是吃完油膩的東西,和洗完澡後,喝一杯茶;互動蹲跳,一天做30次,一個禮拜左右原本不能穿的牛仔褲就能穿了;健步走**,一天最少30分鐘;用手指按壓膝蓋內側下方,洗完澡做效果最佳;邊泡半身浴邊唱歌,要用腹式呼吸哦!推薦是慢歌!

聽說海苔能排除脂肪。

就試試吧~!

16樓:天才兔子

高中生,我推薦你去住校。尤其是鄉村中學,雖然條件很差,但教學質量是城市學校所不能比的。尤其是那伙食特差,特適合**。我同學就一個學期減了30++斤。相信我沒錯的。

17樓:菜

最重要的少吃油膩的東西,吃飯吃半飽!加上運動#一定有效的·我都是這樣瘦下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輕鬆的是去個和本地飲食口味不同的親戚家裡住個十天半個月每天注意三餐都吃就行了《不合口味肯定吃不了多少》

注意睡眠就好.不運動也行,只要回去後注意保持飲食就好《我就是這樣在20天之內瘦了15斤》

19樓:到處溜達的呆瓜

每天堅持一小時的運動,比如跑步,跳繩。

飲食少吃肉類,多吃蔬菜!飯後除了喝水,絕對不吃任何東西,尤其是高熱量的零食以及碳酸飲料。

一個月左右差不多減少5-10斤。

我就是這樣從168斤,變成了148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吃主食,多吃水果。

簡單實用,好執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法,很有效的, 我試過, 但是要堅持住,否則會很容易**。還有同時要鍛鍊, 最有效的是做有氧操,不是很累但是有效果。祝你成功!

22樓:蔓延盛夏

呵呵!`以前我也很胖!現在瘦的的都血壓低了·最重要的少吃油膩的東西,吃飯吃半飽!加上運動#一定有效的·我都是這樣瘦下來的·

23樓:

....少吃!

絕對有用

24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的禾力康瘦腿醫院不錯的

25樓:鄒宣別雁露

說吧節食**短期**效

再配合運更見效

嘗試蔬菜水主食

比蘋黃瓜

水煮青菜

等等熱量低

含糖量高水蔬菜

同拒絕油炸、辛辣、高糖飲料(比樂汽水)及kfc麥勞必勝客等等**剋星~~

要熱量攝入比平低

身體自解脂肪

減輕體重

要記每吃水煮白雞蛋或者喝杯低脂或脫脂純牛奶補充必要營養吃蔬容易營養良

另外節食**痛苦

實想吃些零食

儘量選擇午11點前吃

比較容易消耗掉變脂肪~~

能體重瓶頸期

定要堅持~~~要放棄

我現**~~起加油吧~~~

前額有許多痘痘,還有黑色的印記,很煩惱。有什麼好辦法嗎?

26樓:逗仔鴨嘎嘎

我沒用過庫拉索 好像是挺好的 還有林清軒的 丸美的可以試一試 使用含蘆薈,茶樹,和綠豆成分的洗面奶 或洗面皂

27樓:l**ender紫落

青春期的時候就是這樣,你這是內火,要儘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擠豆,沒擠好會留疤。你現在還小注意點飲食應該不會那麼難去掉,或者去看看老中醫,不要去醫院花一堆錢還看不到病。

28樓:趁我醒來前

無論做什麼事首先都要持之有恆 我建議你用白醋洗臉 一個星期一次 另外每三天敷一次美白透氣性** 能有效祛除黑印 祝樓主好心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痘印。黑色素沉積在痘痘留下的傷疤上。檸檬富含維c,切成薄片,每天晚上縛額頭。白天一定抹防晒霜,根據防晒指數補抹。這樣很快能去印。另外別再擠了以免留更多印。

不能總熬夜。吃綠豆湯,菊花茶都能清火解毒,避免長痘。

3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別吃熱氣的東西和垃圾食品.洗臉時不要太過於用力.長痘痘是青春期很正常的現象,過幾年就會好的.

31樓:楊逸雨

我也起了 醫生告訴我痘印一般半年就會自己下去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快點兒讓他們下去 就去開點兒祛痘印的藥膏 但是隻能幫助 不能用上就消失、希望可以幫到你

1 3米長,1米高,30釐米寬,的魚缸聽說亞克力材質的不用做拉筋,如果自己粘想用超白玻璃粘,要

你這是在搞笑嗎?1.3米的缸高1米才30cm寬,還聽說亞克力的不用拉筋,然後想自已粘個超自玻璃的。還能在逗點嗎?還做這個尺寸,我建議15厚玻璃 1.3米長,1米高,24釐米寬的魚缸可以粘嗎,要用多厚的玻璃。做不做拉筋。您這屬於高缸了,為了安全還是拉筋的好,玻璃至少要1.2以上的鋼化玻璃或是超白玻璃,...

我家最近買了兩隻虎皮鸚鵡,可是聽說最近有禽流感,應該怎樣養呢包括

可以買包消毒粉,作清潔就可以!怎麼看得出家裡養的虎皮鸚鵡有沒有得禽流感 不停的打噴嚏,哆嗦,掉毛,並且低頭縮成一個豆兒,總是無精打采閉著眼,發出類似咳嗽的聲音,伴隨拉稀,不肯主動進食等現象。可以懷疑是感冒 肺炎或者有患禽流感的可能。可以用噴壺噴84消毒液 但是不要噴到鳥籠子裡 虎皮鸚鵡買回來會不會有...

最近老是聽說921幸福計劃跟921情感,不知道二者有什麼區別

同事聽說921幸福系方式跟人的情感而走的他們情感和感情兩者之間沒有太大的意義。我參加的是921幸福計劃,老師倒是挺專業的,對於學生來說說 再親民一點就更好了!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電腦版的有 戀愛天數計算器 戀愛紀念日 戀愛紀念日計算器 手機應用有 小恩愛 這個強烈推薦,我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