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軟體開發這塊,無線和終端有什麼區別?聯絡?請指教

2022-11-18 12:15:13 字數 1074 閱讀 678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從事移動終端軟體開發的,具體是android和ios系統的軟體開發。

我們公司的電腦的配置給說一下吧。

記憶體:2g-4g 。

cpu:2.9+g的酷睿處理器。

顯示卡:沒要求的,集顯就可以了。

硬碟,光碟機,顯示器等等,主流的可以隨意。

主要是記憶體稍微高一些,cpu強勁一些就足矣了。

移動終端開發大都是執行在模擬器,虛擬機器裡面,所以,不會要很高的配置,執行你的開發環境流暢一點就行了。

我用的eclipse,4g記憶體感覺不到卡,很流暢。

雖然是遊戲開發,也不用想著有多耗硬體,手機上的還跟不上電腦上現在..很多都通過cpu來運算的。

如果是要mac的話也行,那個就看你的財力了,記憶體和cpu是關鍵..

計算機網路技術(移動終端軟體開發)大概是幹什麼的?

2樓:it學生網

計算機網路技術和移動終端軟體開發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技術方向,為什麼要打括號,網路技術主要是網路工程,網路環境的搭建維護管理和優化。整套網路系統伺服器的維護攻防安全。移動終端軟體開發,主要是學習安卓或者ios。

那是純粹的程式設計師。

西安華為終端和華為技術 軟體研發工程師 差別有多大?加班 年終獎等等,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得去比較專業的地問啊,哥們,我今年也簽了終端(上海),聽說是比較累的,因為終端產品研發週期短,所以加班比較多,但應該不會天天11點啥的,一般都是9點半吧,年終獎,咱們第一年是不是沒有,或者很少啊,因為大部分都在培訓期,轉正前發全額感覺也不錯了。呵呵,有個終端群,來加吧153219979

4樓:佛山市鐫匠智慧科技

不知道了,但如果進入華為,請刻苦耐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 但是華為的待遇特好 具體就不清楚了 但是也挺累 要是每天11點之前就睡覺的話 就意味著要被炒

現在車站、銀行裡的觸控式螢幕終端軟體一般都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軟體開發培訓課程內容大概有什麼,軟體開發學習有哪些課程?

掌握一項技能才是最吃香的,現在專業的話可以根據市場需求來的!現在企業更看重的是你是否擁有真正的技術,掌握一項技能才是最吃香的,現在專業的話可以根據市場需求來的!軟體開發學習有哪些課程?一般來說,學習手機軟體開發也需要掌握計算機軟體開發的知識,現在因為手機軟 件市場的興起,安卓,蘋果等系統的一些介入,...

從事軟體開發的軟體公司用的模型有什麼區別

這個題目很大很大,而且可能會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開發模型有 瀑布模型,版原型模型,螺旋模型 開發權方法有 結構化系統開發方法 和瀑布模型很像 原型方法,oo方法,理論上而言模型 pattern 和方法 methodology 是完全不同的,但現實之中他們之間有交叉重疊。開發模型是規劃,bai是軟體開...

軟體開發方式有哪些各有什麼優缺點現在告訴

基於時間的多 創作工具 基於時間的多 創作工具所製作出來的節目,是以可視的時間軸來決定事件的順序和物件上演的時間。這種時間軸包括許多行道或頻道,以使安排多種物件同時展現。它還可以用來程式設計控制轉向一個序列中的任何位置的節目,從而增加了導航功能和互動控制。優點 操作簡便,形象直觀,在一時間段內,可任...